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給客戶的賀詞

1、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2、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3、點點幸運星,株株幸運草,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馬,依依祝福情。預祝馬年春節快樂!

4、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5、馬年春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6、春節來到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7、又到年底了,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春節快樂!

8、兜里鈔票花光光,克隆簡訊一籮筐,春節休息真是爽,家人團圓樂滿堂,山珍海味滿肚裝,節後上班減肥忙,朋友提醒你:再忙再減也要注意健康第一喔!

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0、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11、春節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12、春節快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13、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4、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5、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純潔意志堅,生活無限美。笑顏似花朵,新福花兒人生美如畫,陽光更燦爛。祝朋友:新年多快樂!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飄。

16、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17、新年馬上就到了,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晚上唏里呼嚕睡覺,醒來嚇一大跳,枕邊全是鈔票,提前(錢)祝春節健康快樂!

18、新年新氣象,假期已結束,集中精力乾工作,創造一年好業績;應酬漸減少,假後收收心,努力拚搏忙事業,乾出一番新成就;節後願你認真工作,打造出自己的一片輝煌!

19、春節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0、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1、新年即將到來,祝福的話語不知道有多少,但我就堅信一條,那就是我要你快樂。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你快樂我才能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22、春節之美,不僅僅是磕頭拜年喜貼春聯,鞭炮水餃大肉吃飽。也不僅僅是張燈結彩歡聲笑語,喜氣洋洋幸福滿堂。還有濃濃的親情,紅紅的前程!

23、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4、今年臘八不送禮,送禮只送臘八粥。喝上一碗暖暖胃,過上溫飽小日子。再來一碗潤潤喉,小康就在你面前。祝你新年大躍進,富貴逼人好運來。

25、除夕夜,馬年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的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的祝福,提前捎帶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馬年!

26、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27、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8、龍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29、今日小除夕,我來拜早年,祝願: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新年快樂。

30、溫暖的簡訊在空中盤旋,牽掛的心靈在電磁波中蕩漾,問候的話語在彼此間傳遞。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能為您送去最溫暖的問候!祝您春節快樂!

31、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2、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著新年的到來,我衷心地祝願你幸福快樂!

33、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34、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簡訊,公司春節祝福簡訊祝貴公司步步高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