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企業新年祝福語

1、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馬年福氣又吉祥。

2、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馬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簡訊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3、新年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4、春節到,祝福送,發條簡訊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喔!

5、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6、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7、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著愛心的簡訊,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8、春節到,我扛著塞滿快樂的痲袋,提著裝滿財富的籃子,趕著堆滿好運的馬車,踏著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馬年到來時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9、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著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馬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10、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11、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3、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14、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5、新年到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16、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1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

18、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裡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19、新年到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20、新年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21、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2、新年到了,有幾個字等了一年了,很是不好意思,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怕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紅包拿來!快點!

23、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馬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24、新年到了,我精心地綰啊,穿啊,纏啊,繞啊,抽啊,()把對你的祝福,編成美麗的中國結,托玉兔捎給你。玉兔說,它知道你住哪兒。玉兔登門,萬事如意!

25、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26、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27、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8、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馬年吉祥!

29、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30、車如梭,人如潮,馬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春節回家的你一路順風!

31、趁著鐘聲還未響,趁著鞭炮還未鳴,趁著春節還未至,趁著馬年剛開始,趁著人還未喝醉。先把我美好的祝願送到你的手機,願你馬年吉祥如意,合家歡樂!

32、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的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的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的問候。

33、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34、春節到,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預祝你馬年快樂喔!

35、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