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宴會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寶地迎賓至,佳節送客來。在中國撫順第五屆滿族風情旅遊節和赫圖阿拉城建城400周年這個喜慶的時刻,我縣非常榮幸地請來了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您們的光臨,為這個盛大的節日增添了喜慶和歡樂。在此,我代表縣委、縣*以及全縣31萬人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歡迎大家來滿鄉做客,歡迎各位領導來滿鄉指導工作,歡迎各位有識之士來新賓共謀發展;感謝老朋友對我們的一如既往,感謝新朋友對我們的熱情有加,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

為了迎接各位的到來,使大家共同渡過這個美好的時刻!現在我提議:

為新賓美好、繁榮的明天。

為新賓悠久、古老的文明。

為今天的滿鄉盛會。

為各位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乾杯!

各位同事:

大家中午好!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滿載著成功、喜悅和艱辛的牛年即將過去,充滿著機遇、希望和力量的虎年悄然來臨。今天,我們涇中人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虎年新春佳節!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裡,涇中人齊心協力、奮發圖強,眾志成城、銳意進取。生活中幸福安康,其樂融融;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我們用樸實的汗水,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潤澤桃李我們一片丹心,無怨無悔;教育創新我們鍥而不捨,敢為人先。宏偉壯觀的傳道事業期待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讓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2015年!

各位領導、各位理事,同志們:

在這萬物復甦、欣欣向榮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浙江省法律、法學界一年一度的理事盛會,共話省法學會2014年工作,共謀2015年工作思路。值此,我謹代表斯大孝會長向前來參加本次會議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想請大家舉起酒杯, 為Xx美好的明天……為我們大家美好的明天…… 乾杯! 謝謝大家。

現在,我提議:為我們情誼深深!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為各位春節愉快、兔年順利、合家歡樂,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