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酒桌上的勸酒詞

1、感情鐵不鐵?鐵!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深!那就不怕打吊針!

2、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

3、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給朋友敬酒

4、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5、感情有——啥子?——多喝酒!

6、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

7、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令打酒官司的人喝一杯

8、地處兩條江,喝酒當喝湯!

9、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

10、危難之處顯伸手,該出手時就出手,兄弟我替她喝個酒。——這一經典酒令多用於英雄救美者。

11、女有貌,朗有才,杯對杯,一起來。——與女士飲。

12、會喝一兩的喝二兩,這樣朋友夠豪爽!會喝二兩的喝五兩,這樣同志黨培養!會喝半斤的喝壹斤,這樣哥們最貼心!會喝壹斤的喝壹桶,回頭提拔當副總!會喝壹桶的喝壹缸,酒廠廠長讓你當!

13、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與年長者飲

14、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15、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16、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17、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勸好酒量之人

18、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

19、不會喝酒,前途沒有。一喝九量,重點培養。只喝飲料,領導不要。能喝不輸,領導秘書。一喝就倒,官位難保。長喝嫌少,人才難找。一半就跑,升官還早。全程領跑,未來領導。

20、酒里乾坤大,壺中日月長。

21、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民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 書記聽了手一揮, 能喝不喝也不對, 我們也是天天醉!

22、九九艷陽天,不怕喝得打偏偏!

23、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兄弟)替哥喝杯酒。

24、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用於業務宴請

25、酒不到量情不深,酒不喝透心不真;感情深,一口燜;感情淺,舔一舔;感情鐵,喝出血;感情在,喝不敗;

26、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27、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敬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說不走,就不走!——女子給男士敬酒

28、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29、要想身體好,全靠酒來保。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酒是長江水,越喝人越美。

30、常言說得好:生命誠可貴,喝酒無所謂,抱到老白乾,一天一個醉。喝!不喝索?愛情價更高,亂來要翻翹!喝喝喝,喝!”

31、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

32、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

33、商品經濟大流通,開放搞活喝兩盅。

34、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35、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杯約對門,喝酒喝個雙。——與對面朋友飲

36、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得喝倒。——用於本單位自家人飲酒。

37、酒精本有毒,不喝不舒服。

38、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39、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乾。

40、百川到東海,何時再乾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41、天天一頓酒,要活九十九。一天一個醉,要活一百歲!

42、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43、你一杯,我一杯,喝得臉上紅霞飛;你一口,我一口,看得星星都在抖。你不醉,我不醉,恁寬的馬路哪個來睡?你也喝,我也喝,三杯下肚喊大哥。

44、寧肯眼睛瞎,不準酒打灑。寧肯喝死當酒鬼,也不賴酒耍貧嘴。

45、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