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簡訊息

1、年年花相似;歲歲人不同;鵲橋一相會;留你在心中!

2、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3、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想我嗎?

4、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5、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6、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7、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來吃飯嗎?晚上老地方見!吻你!

8、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9、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0、獨上西樓;觀月!寂寞梧桐;鎖秋!問天上人;見鵲否?是否共嬋娟?

11、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長地久!思念悠悠;愛意濃濃!

12、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13、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七夕簡訊把幸福刻你心間。一切只為你滿意!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4、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祝七夕快樂!

15、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祝七夕快樂!

16、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祝七夕快樂!

17、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七夕到了,祝七夕快樂!

18、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祝七夕快樂!

19、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七夕簡訊《七夕簡訊把幸福刻你心間》,祝七夕快樂!

20、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度,天天都是情人節。

2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22、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情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親愛的朋友天天愉快!日日開心!

23、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願七夕與君長相伴。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24、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惟有想著當初情?

25、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26、一年一次鵲橋會太漫長,手機短語傳真情!()

27、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辰美景不思歸。

28、沒有情人的人怎么會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呢?無奈它畢竟已經來了只好祝福別人啦!

29、七夕時節憶往昔,眷屬難成甚可惜。牛郎織女會此時,我卻獨飲空嘆息。

30、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31、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32、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我給你獻上我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