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1、幸福,是一種發自心底的給予,我給不起一個太陽,給不起一片藍天,但我可以給你一抹微笑,送你一個祝福;明天中秋,祝你節日快樂,一生幸福!

2、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3、中秋將至,月老說有真愛,才幸福!嫦娥說朋友在,不寂寞;玉兔說重調養,不搗藥;吳剛說我鍛鍊,我快樂!我說預祝你中秋快樂,節後更快樂!

4、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5、雖然中秋的月光還沒照在你的臉龐,但祝福的信息已經來到你的手機;雖然身在異地不能回家團圓,但濃濃的情意一樣在傳遞。同為遊子,輕輕祝福於你:中秋快樂!

6、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7、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簡訊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8、任時光匆匆,歲月遊走,不變的是我一顆體貼的心!任光蔭似水,滄海桑田,不變的是我一份關懷的愛!親愛的,祝福你!願你這箇中秋節過得開心快樂,願你一輩子生活在幸福當中!

9、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10、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11、十五的皓月高掛晴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好讓明月帶上我思念和祝福--節日快樂!我想你!!!

12、中秋中秋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中秋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1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14、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中秋節快樂!

15、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

16、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你我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17、佳節來的巧,我在外面跑;幾天沒洗澡,親你味不好;香水揩手機,發個簡訊息,內容是想你,帶著茉莉香……親愛的,中秋快樂!

18、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19、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2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21、一縷情思一棵紅豆,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22、牽著你的小手,在有限的青春里,能夠愛你,我已經是不朽了。()每當在節日的夢裡,都會閃現你,知道那是在想你,親愛的,中秋快樂!

23、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你道聲,我的佳人祝你中秋節快樂!

24、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5、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26、中秋過,中秋攆,纏纏綿綿祝福不斷,時光匆匆花開花落,情誼深深走過風雨,在此佳節真心愿你每天都開心,每秒都快樂!

27、滄海生明月,皓空起相思,我送君祝福,唯恐意遲遲,冷霜打秋後,關懷行在前,天涼多加衣,無聊常信息,莫道中秋冷,與君共相知。

28、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著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裡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29、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30、我的心的鍵盤上,等你來輕輕的敲擊。天上的月,等有情人來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將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中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