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中秋節的簡訊

1、因為緣份,所以遇見了你;因為開心,所以認識你;因為快樂,所以結交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牽掛讓我想念你,中秋將至,願我的祝福讓你擁有一個快樂難忘的中秋節。

2、有種牽掛,高在雲端,讓距離不再遙遠;有種祝福,來自心底,牽出一連串思緒;有種記憶,會時不時地將你想起。中秋節到,祝你事事順意,幸福甜蜜!

3、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節之際,祝中秋節快樂!讓圓月圓你的夢!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4、中秋節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發財,月進斗金,月月有餘,住月宮級別墅,吃鑽石級月餅,再來一張金卡級月票,提供無限期透支!

5、中秋節到了,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6、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7、柳宗元月餅:無權鳥飛絕,沒錢人蹤滅。品餅蓑笠翁,獨過中秋節!蘇軾的月餅:明月幾時有?舉餅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月餅賣幾錢?

8、中秋節的喜悅渲染著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借著圓月告訴你:認識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9、中秋節到了,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10、佛曰:中秋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待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善哉!

11、中秋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不過月餅吃多了會胖的,你要是吃得像十二生肖里排最後的那種動物一樣,可別說我沒提醒過你。

12、月到佳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祝中秋節快樂!

13、中秋節到了,讓我為你獻上月餅的祝福:圓月餅—願你與家人幸福團圓,方月餅—願財富匯集四方,三角月餅—願友誼地久天長,桃心月餅—願愛情甜甜蜜蜜!

14、中秋節到了,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15、中秋節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過嫦娥的推薦,月老的審批,玉兔吳剛的投票,認為你做形象大使最好,特通知你,八月十五快樂報到!

16、停電通知:今接上級通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長壽,特決定中秋節當天停電一天,由月亮執班,親愛的,我們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單啊。

17、中秋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祝你中秋節快樂!

18、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中秋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番;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多拿點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中秋節快樂!

19、秋葉片片,勾起無限思念。浪漫情懷,伴隨中秋而來。暖暖的問候,濃濃的情誼,匯聚成這一條信息,傳輸到你的手機,中秋節,祝你快樂不斷,無限驚喜

20、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你是五官我是臉,連在一起到永遠。親愛的,中秋節快樂!

21、中秋節到了,給你選了一個大月餅,但不知你的詳細地址,難以送達。不過你可以憑此簡訊到最近的食品店免費領取。領取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22、月亮是詩,星星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23、中秋節集合!皎潔的圓月,就位!怡人的香飄,月桂!香醇的美酒,舉杯!團圓的美夢,沉醉!幸福與美好各就各位,乘著簡訊祝福把吾友追隨!祝中秋快樂!

24、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25、清明節斷橋之上初次相遇,七夕節鶴橋之上重逢相聚,中秋節明月之下紅繩相牽,情人節紅毯之上喜結良緣。佳節有情,佳節有緣!

26、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中秋節快樂!

27、中秋節幻化了我的鬱結,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和月亮星星相望雙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28、中秋節到了,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不要迷戀姐,姐已經變成嫦娥;不要迷戀月餅,月餅只是個包裝盒;迷戀我的簡訊吧,能帶給你節日的快樂!

29、明月掛天邊,祝福到眼前,願您的生活像月餅圓圓滿滿,愛情象桂香甜蜜芬芳,事業象圓月光彩明亮,()人生象彩燈璀璨多姿!祝您中秋節快樂!

30、中秋節到來了,無論路途多遠,不論天涯海角,我的祝福也要送傳,不管你身在何方,幸運快樂都會一直陪伴,祝你身體健康,中秋快樂團圓。

31、中秋節到了,別忘和家人一起暢飲快樂月光酒,品嘗好運桂花餅,傾聽團圓海潮曲,觀賞平安楓葉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樂!

32、中秋節到了:送你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33、中秋節到了,衷心的祝願你,我的朋友:生活開心,學業進步,身體健康。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34、中秋節到了,我要送你五塊月餅,一塊代表愛情甜蜜,一塊代表事業順利,一塊代表生活美滿,一塊代表萬事如意,還有一塊,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珍惜!

35、中秋節到了,想要月餅嗎?好,現在請按照我說的做,你就會收到月餅。首先,把拖把的手柄橫放在門口,然後跨越過去,這就是我送你的“越柄”啦!

36、中秋節到,簡訊送福,一送快樂心情好,二送健康身體棒,三送幸福無極限,四送工作事事順,五送財源滾滾來,六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煩惱。

37、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38、中秋節到了,嫦娥本想約你見面,又怕后羿不乾;玉兔本想請你吃飯,又怕你沒錢買單;月老本想給你牽線,又怕你四處放電。這箇中秋節,你回高老莊過吧!

39、一年最圓中秋月,桂樹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團圓,翹首盼望團圓節;最美季節賞圓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中秋節快樂!

40、中秋節到了,買賓士送你,太貴;請你旅遊,浪費;約你吃飯,傷胃;送你玫瑰,誤會;給你個吻,不對;簡訊祝雙節快樂,實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