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問候簡訊

1、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2、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在中秋之夜,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3、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與他人去爭鋒,我的問候提前送:團圓溫馨譜美夢,舉杯同慶親情濃,甜蜜美味享月餅,預祝中秋好心情!

4、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5、月兒半盈半缺最美麗,距離若即若離更親密,中秋將至未至難將息,惦記將述未述牽心底。佳節恰逢佳期,盼望與你相聚。問候字字真心,願你好好保重自己!

6、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7、彩虹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後;孤獨總在瘋狂後;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情濃後;笑容總在玫瑰後;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8、願問候是月光,柔柔照進你夢鄉;願關懷是楓葉,輕輕飄散出快樂芬芳;願祝福是小溪,悄悄流淌你心上。中秋快樂!

9、中秋臨近百花放,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貴人扶,二香送你搖錢樹,三香送你萬事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福滿筐,六香送你合家歡!

10、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11、花好月圓人團圓,寄去相思和祝願,幸福快樂好夢圓。

12、願中秋佳節: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幸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14、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你我他舉杯邀月,對飲加影成七人。欲把情義酒間述,管它天涼好個秋!

15、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改變的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16、中秋熱鬧非凡,回家不分快慢。東度免費資源網工作一概不談,月餅吃光幾擔,興奮全身冒汗,祝開開心心!

17、有種牽念,高在雲端,讓距離不再是距離;有種問候,來自心底,牽出一連串的思緒;有種記憶,會時不時地將你想你。中秋將至,祝你事事順意,幸福甜蜜!

18、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掛念你的人贈上。

19、祝福集結號即將吹響,發令槍已上膛,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中秋快樂喔!

20、月到中秋分外明,問候祝福傳九州。花好月圓人喜慶,溫馨康泰暖萬家。一條簡訊雖平淡,化作月餅寄遙思。父母親朋皆幸福,讀著簡訊守甜蜜。

21、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22、四季交替有了金秋的美麗,歲月流轉有了想你的心情,簡訊傳遞有了問候的美麗,中秋來臨有了真誠的祝福:願你人生夢想圓,合家團聚笑開顏。

23、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但卻時時刻刻把你惦記。

24、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25、月兒圓了,是該送祝福了,細風裡,明月下,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