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間問候語

1、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2、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4、該珍惜的,變成記憶;不該珍惜的,已被忘記。冬日的暖陽仍快樂地照耀著我,希望你也一樣。

5、放一顆心 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我離去 它會陪你入眠 你千萬要記得 有我會在你耳邊說聲想念你。 當你覺得孤單時閉上眼, 我就在你身邊!晚安

6、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床前。蒼白地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聲…晚安!

7、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每天都開心;千份萬份情祝你每天好心情;千個樂萬個樂祝你每天都快樂;千段愛萬段愛祝你每天有人愛;千個夢萬個夢祝你每天做好夢。

8、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像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9、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10、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1、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12、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13、朋友,是兩彎新月,一個在蓮塘,一個在天上;朋友,是兩顆星星,在寂靜的夜晚,把彼此照亮;朋友,是兩個太陽,即使在寒夜,心裡也充滿陽光!

14、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15、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16、你遠離國門,請帶上我贈送的海螺。不論你在何處,只要把海螺貼近耳朵,就會聽到我心靈的呼喚和對你的祝福。

17、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18、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19、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晚安!

20、仰望夜空,在漫天的繁星里想念那些千年萬年前的初夜,想念那些讓我們曾經激動過淚流過的事情,找回曾經的單純更善良,然後,晚安吧!

21、在繁星漫天的夜晚回想往日情懷,在夜風徐徐處流連忘返,在萬籟俱寂的時候仰天嘆息,渴望溫柔,渴望激情,渴望一支漸行漸遠的搖籃曲,讓我入眠,晚安。

22、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23、風漸吹,殘霞如綴,陌上晚景留人醉;明月西回,小燕南歸,庭院深深思如水。天晚花斂蕊,夜深人慾睡,輕歌一曲伴君寐,祝君好夢皆成堆!

24、清晨細雨濛濛,願你心想事成;中午陽光燦爛,恭祝青春浪漫;傍晚彩霞滿天,祝你幸福無邊;夜晚星星閃閃,祝你財源庫滿;深夜明月圓圓,祝你美夢連連

25、盛夏不宜光上身睡覺:夏季穿上睡衣睡覺,這樣既能很好的吸汗,同時還可以保持恆溫、防止受涼而以防引起腹瀉;建議儘量選擇輕薄柔軟的全棉寬鬆睡衣。

26、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7、在繁星滿天的夜晚回想玩日情懷,在夜風徐徐處流連忘返,在外來俱靜的時候呀天嘆息,渴望溫柔,渴望激情,渴望一支漸行漸遠的搖籃曲,讓我入眠,晚安!

28、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掛;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

29、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30、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2、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

33、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34、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35、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晚安——好夢香甜——

36、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7、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38、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39、如果來生不再是場戲,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再生再世,感動今生無法改變的你。

40、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41、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再呢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42、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43、月光很美,比不上你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你的相隨;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好夢,天天愛相隨,晚上好夢連連,祝你晚安!

44、夜晚因繁星而美麗 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戀人因相知而相愛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你天天快樂!

45、清風讓你在心曠神怡中甦醒;陽光讓你欣欣然地前行;偶然的雨別介意,那是天使頑皮的小把戲;餘暉也對你耳語:好夢甜蜜蜜!朋友的心愿你天天好心情!

46、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藏在泛黃的記憶里。誰知,那輕輕的銀鈴聲,又撩起我嚮往的心情,我欲以美麗的織錦,綴成無數的祝福給你。

47、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48、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49、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50、晚安!看著夜空中的月亮圓了一輪又一輪,希望你的夢境也像月亮一樣圓滿!

51、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

52、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53、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54、用我溫熱的河氣,來溫暖你冰涼的玉指;以我甘露的淚水,去滋潤你乾涸的紅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