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下午問候語

1、冷冷寒風吹煩惱,朵朵雪花送吉祥,一句問候送關懷,一份關心送溫暖,一條簡訊寫真情,一句祝福送安康,冬天,天冷注意保暖,祝你幸福安康!

2、風吹過的時候,我捕捉了一份相思,雨來過的時候,我收集了一份吉祥,雪飄過的時候,我採下了一片如意,想你的時候,我送出了滿腔祝福,朋友,願你天天開心,工作順心,生活舒心,事事稱心。

3、祝福是幸運硬幣,買塊吉祥棉花糖,幸福裝進肚兜里;玩次快樂遊戲機,笑容裝入生活里;購本浪漫童話冊,愛情握在手掌里;尋袋幸運爆米花,財神永駐你家裡。願你幸福手中拿,一生如意笑哈哈!

4、深秋天氣多善變,保重身體要注意,露重霜冷寒氣襲,早晚保暖勤添衣,調節情緒少著急,保持愉快要牢記,貼心關懷送給你,願你平安好身體。祝你開心!

5、天氣逐漸冷,送你件外套,平安做前襟,健康做衣領,幸福做袖子,快樂做紐扣,溫馨做拉鏈,甜蜜做口袋,財運做里子,吉祥做後襟。邁入深秋日,祝友健康快樂度過每一天!

6、喜歡時間的冬裝,簡簡單單美麗的卓然!喜歡生活的泳裝,漂漂亮亮性感的自然!喜歡生命的裸裝,健健康康瀟灑的坦然!朋友,願你心情每天都悅然,驚喜每天都突然,微笑每天都釋然!

7、雪花是窗外的夢想,雪花是窗外的天堂,大雪季節,推開你的心窗,世界為你明亮,推開你的心窗,世界為你開懷,下雪啦,祝福你沒有煩惱,充滿力量。

8、一句不經意的話,能打翻五味的瓶口,不輕易的笑談,會推波助瀾火上澆油;一句真誠的道歉,就能推心置腹春風依舊,誠摯的問候,就能夠舒展彼此的歌喉!祝你幸福生活,快樂無憂!

9、向生活貸點款,用奮鬥去償還;向成功寫張欠條,用拼搏去償還;向幸福借點錢,用快樂去償還;向我借點情,用你一輩子來當我朋友作為償還。

10、在時光穿梭的日子裡,忙碌的總是身影;在奮力拚搏的前程里,疲憊的總是身軀;在深深回憶里,難忘的總是朋友。朋友,天冷了,多保重身體,願你幸福安康,快樂自在!

11、紅燈,加熱,是熱傳遞;綠燈,保溫,是熱儲存;祝福,抒情,是情綿綿;簡訊,傳情,是情無限。祝願朋友感受熱情的力量,接收情意的簡訊,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12、掠去了浮華,沉澱久違的情意;積累了快樂,填補生活的閱歷;祝福,令開心的臉如此美麗;問候,穿越了四季,溢滿了心底。祝你幸福美滿,事事順意!

13、摘來雲彩,願安逸在你身邊圍繞;采朵鮮花,願甜蜜在你心裡綻放;引來泉水,願愜意在你身旁飄散;送條簡訊,願快樂在你身上一輩子。祝快樂每天,幸福安康!

14、我和健康碰過杯,托它悄悄把你追;我和幸福約過會,托它輕輕把你圍;我和吉祥通過信,托它歡歡喜喜把你繞;我和輕鬆通過氣,托它快快樂樂把你照。親愛的朋友,願你健康幸福、吉祥輕鬆。

15、隱去淡淡的愁緒,泛起淺淺的笑意,敞開心靈的禁閉,緊扣幸福的主題,別了忙亂的步履,書寫充實的日記,相惜此刻的美麗,願你徜徉在幸福的天地!

16、季節從春到夏再到秋,花開花落總無休。一縷思念暖深秋,遙念朋友繫心頭。願快樂永遠牽你手,好運陪你慢慢走,健康平安無憂愁,幸福悠閒開笑口!

17、有一種心情,不管陽光燦爛還是陰雨連綿,笑容依舊甜甜;有一種幸福,不管千山萬水還是咫尺之間,朋友依舊祝願;你覺察到幸福了嗎?朋友,祝你平安!

18、周末到,願你和枕頭親密約會,伴著快樂緊緊相隨,擁著幸福和它排成一隊,看飛竄的價格紛紛潰退,買啥都不再貴,和健康一起來個群英薈萃。周末快樂。

19、快樂是一種音符,每天在你上空漂浮!快樂是一種藝術,每天在你眉頭裡潛伏!快樂是一種領悟,()每天在你心裡頭跳舞!用簡單畫真心,願你每天都開心!

20、楓葉,證明秋天的存在;金菊,證明秋天的美麗;秋水,證明秋天的多情;秋月,證明秋天的浪漫;簡訊,證明我的思念;你,證明笨蛋是有的;哈哈!

21、曲徑通幽迎玉峰,天色未亮心已明,清風含香浸脾肺,五花山色埋心中,解去疲憊身放鬆,藍天碧水伴君行。祝福我們永遠暢遊在生活的畫冊和華麗的篇章中,願幸福與你我隨行!

22、天氣或陰或晴,我的祝福永不改;夏天來春天去,四季輪迴情誼不去;歲月流轉,牽掛纏綿,從現在直到永遠;幸福揭開一頁頁,溫馨話語一點點,願你天天享快樂,一生平安!

23、太陽褪去了餘溫,片片落葉隨秋深。平日問候最溫暖,更有無聲勝有聲。默默惦念心最甜,絲絲情意在延伸。美好期許來相送,願你快樂滿十分!

24、掂著思念,加厚了牽掛的濃度;望著情意,加深了惦記的長度;只想忙碌,不想凌亂了生活的腳步;只想祝福,不想讓距離將友誼束縛。朋友,唯願你幸福!

25、生活有時很煩,日子有時很亂,所以要你心坦然,人生本來不平坦。煩惱憂鬱是一天,開心快樂也一天,何不天天快樂和甜甜?朋友願,君平安,幸福無邊!

26、牽一雙手,溫暖愛情十指相扣;懷一腔志,十年終磨一劍;走一段路,事業步步高;求一方財,財源滾滾來到;不管多累多忙,問候別忘:祝你幸福健康!

27、燕子北歸,帶來春暖花開的訊息;細雨如絲,滋養肥沃厚重的土地;鈴聲嘀嗒,傳遞千山萬水的情誼。簡簡單單的問候隱藏在簡簡單單的幾行字裡。

28、陽光,灑落點點滴滴的碎金,恰巧你撿到了;清風,催開一路的百花,恰巧你也笑了;問候,挑了一肩永恆的情誼,恰巧與你遇見了。願你的生活,無比美好。

29、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有了動力,才能有成績;人生在世,就要有毅力,有了毅力,才遠離抑鬱。真心地祝福你身心健康,舒心生活,安心工作,開心無比!

30、大雪到了。你的世界下雪了嗎?人生四季,不能沒有冬天。沒有冬天,就沒有溫暖;沒有冬天,就沒有守望。寒冷冬季,願我的祝福陪你踏雪而行,共同渡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