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問候語

1、祝節日快樂!願您在這中秋佳節里,合家團圓,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2、三五良宵,花好月圓,秋水澄淨,碧海青天。桂香飄月影,菊色映秋痕,祝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佳節,人月兩圓,嫦娥舞翩躚,玉兔把福添:忙裡偷個閒,好運伴身邊,快樂到手邊,幸福樂無邊。

3、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4、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在此祝你中秋快樂!

5、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6、天蒼蒼,野茫茫,有個人兒在遠方。秋風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鄉?

7、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8、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簡訊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9、感謝CCTV、MTV,感謝我的經紀公司,感謝爹地媽咪,感謝所有支持我的FANS,得以讓人見人愛的我在這裡對你提前說一聲中秋快樂!

10、中秋佳節圓月升,千里嬋娟情相融;月桂香飄愜意濃,幸福播撒好心情;斟酒一杯共歡慶,人間團圓笑語聲;溫馨祝福遙相送,最暖心頭是友情。中秋快樂!

11、十五月兒圓又圓,中秋餅兒甜又甜,月圓餅甜合家歡,幸福吉祥又一年!

12、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成功就在您手中!祝福您!!!

13、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14、中秋節,溫馨夜,嫦娥翩翩飛奔月;花飄香,酒正烈,其樂融融心喜悅;眉頭展,笑容綻,幸福美好常相伴;簡訊一條祝福傳,願你快樂到永遠!

15、中秋節,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簡訊,正閱讀中:中秋節平安快樂!

16、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中秋快樂!

17、有了錢人會得意,有了事業人會充實,有了公司人會自在,有了股東人會上進,願你中秋快樂!

18、願中秋佳節: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幸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9、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太平洋親子網已經準備好2013最新中秋節祝福簡訊,不用考慮了,咱們發簡訊吧!中秋快樂

20、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21、中秋明月圓又圓,老老少少人團圓,甜甜美美情有緣,順順噹噹心事圓,和和氣氣好人緣,源源不斷聚財源,溫溫馨馨幸福圓。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圓圓滿滿!

22、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23、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24、不必多說,將真情融進字句里;不必牽掛,這月兒照著我也照著你;不需微風,黃葉也會寫下美麗的寄語;不需祝福,中秋前夕,知道你一定也快樂愜意!

25、中秋印象:月兒的圓,嫦娥的美,你嚼月餅不停的嘴;玉兔搗藥,月桂香飄,你撐得肚圓直不起腰;溫馨的夜,團圓美好,你不停往廁所跑。哈哈,中秋快樂!

26、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7、中秋來臨花好月圓,祝福披星戴月送身邊,願你:花容月貌笑容甜,風花雪月愛圓滿,眾星捧月總耀眼,日月同輝永相伴,日新月異每一天!祝你中秋笑開顏!

28、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9、萬家燈火樂中秋,三五良宵喜登樓。嫦娥起舞月高懸,吳剛捧出團圓酒。桂花飄香慶團圓,清風朗月秋景秀。月餅甘甜吐芬芳,遙望遠方心思友。真心祝福到手頭,幸福喜慶無盡頭,合家快樂喜團圓,溫馨長駐你心頭。

30、圓月掛在天上,溫馨照在地上,真誠寄在簡訊上,感情放在心上,祝福寫在手機上,吉祥圍繞你身上,好運纏在你腳上,幸福飄在你頭上。中秋祝你永向上!

3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2、圓月高懸,灑滿銀霜;朋友入夢,在水一方;思念至深,送我祈祥;友誼真摯,真情昂昂;中秋顧盼,呈上吉祥;心愿最美,願君常享;幸福甜蜜,萬事隨想;招財進寶,左右站崗;匯入一句,願你永祥。

33、飄香的月亮漸漸滿圓了,噴香的月餅即將售完了,思念的車票已經預定完了,親愛的親人正在前往團圓了,中秋佳節快到了,預祝你過個幸福飄香的團圓節。

34、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祝您中秋快樂!

35、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36、我和你一年一見,感情日益纏綿。你摸著我溫熱的身體,崩潰我的心理防線。任你輕吻,直至我走進你的心裏面。我是月餅,記得吃我時別狼吞虎咽!中秋快樂。

37、圓月、月餅和祝福簡訊成為了中秋節必備的過節方式,小編為大家集結了中秋節祝福,雲集了精彩的中秋祝福簡訊。

38、月光無形,給人間的是一片浪漫;菊開無聲,給大地的是繽紛色彩;我的祝福無言,給你的是情意一片:中秋快樂永遠快樂!

39、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4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快樂!

41、中秋月圓,相思千里共嬋娟;人間團圓,其樂融融真情暖;幸福夢圓,快樂怡人隨心愿;祝福相傳,醇厚友情一線牽。預祝好友中秋快樂!

42、中秋佳節到眼前,月餅一定細挑選:廠名地址需注意,生產保質期細看;月餅外形應豐滿,表皮不縮不露餡;沒有異味且新鮮,品之細膩好口感!預祝中秋愉快!

43、神說: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44、一絲真誠 勝過千兩黃金 一絲溫暖 能抵萬里寒霜 一聲問候 送來溫馨甜蜜 一條簡訊 捎去我萬般心意

45、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46、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47、中秋溫馨提示: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別貪錢,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48、尋找每一次的真誠,感受每一份的真情!我願與您鼎力合作,共同飛向事業的頂峰!

49、中秋佳節慶團圓,簡訊一條來連線;八戒端來如意餅,看你吃得似蜜甜;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馨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愿。中秋快樂!

50、中秋將至,十分錢的簡訊太小氣,我送你五元的:一是月圓不花錢,二是人圓沒時限,三是夢圓萬事順,四是情緣比蜜甜,五是圓了你心愿:健康開心到永遠!

51、擁有的細細品,祈求的再努力。祝生意順利!宏圖大展!今日有喜。()

52、一年中秋又來到,遠在他鄉的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祝家中的親人們永遠幸福安康!

53、中秋節到了,朋友們一定都很想為自己的親朋好友送去溫馨的祝福,這裡整理出了中秋節祝福語,朋友們就可以輕鬆地為送去溫馨的中秋節祝福語了。

54、用我的真心做陷,用我的祝福做面,裹住美滿與甜蜜,在這美麗的中秋佳節,送上我為您特製的月餅,願您品出我的真情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