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五問候語

周五問候語

1、一二三四五,又到星期五;快樂在招手,輕鬆展笑顏;揮別憂與煩,迎來好時光;告別工作苦,開心過周末。願君周末愉快,愜意逍遙!

2、坐上開心跑車,願他載著你度過緊張的星期一,愉快的星期二,開心的星期三,快樂的星期四,奔向浪漫的星期五,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要快樂喔!

3、最好的牽掛,是思念;最好的思念,是問候;最好的問候,是祝福;最好的祝福,是快樂;最好的快樂,是平安;最好的平安,是健康。周五愉快!

4、別人都把周五當夕陽,我把周五當清晨的太陽,抖一抖臂膀,放鬆身心;扭一扭腰胯,舒活筋骨;每天都是一首歌,塗滿彩虹的顏色。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擁有美麗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到永遠!

5、走進戈壁水最寶貴;沉沉夜幕燈火最寶貴;茫茫人海友情最寶貴;幸福生涯安康最寶貴;願您擁有一切最為寶貴美妙的器械!

6、早晨,清冷的氛圍如牛乳般新穎,冉起的太陽如胡想般但願。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意情喔,晨安!

7、清晨的一個問候給你一個新的心情,一個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一聲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願望。祝願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早安!

8、漫漫友情路,長長簡訊情,若要論知己,你早在我心中。小小簡訊發給你,禮輕卻表我深情,祝天天快樂。

9、黑色星期五這天,收到此條簡訊的人都會有意外驚喜:好運降臨你,黑色恐怖遠離你,5和13變吉利,你若轉發此簡訊,讓好運快樂傳遞,你就幸運一輩子。

10、別人都把周五當夕陽,我把周五當清晨的太陽,大早上一起床,渾身輕鬆,心情舒暢;周六周日像早晨,花開似錦,香飄萬里,雖然瀟灑不長久,把其餘五天當過場,這生活,整天都好像在周末。

11、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五愉快!

12、天亮了,美妙的一天又開端了,起床吧,呼吸清爽,擁抱陽光;淺笑吧,高興心境,高興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意情!

13、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14、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送你12顆星,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回家開心,夜裡安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別人有愛心,祝你永遠開心每一天!

15、每天收穫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成功一點點,每天輕鬆一點點;每天快樂一點點,每天美麗一點點。祝美女智慧與美麗共存,天天快樂。

16、周一祝福送心意,周二聯絡表心情,周三繁忙談生意,周四疲倦悄然至,周五期盼下班時,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緩氣補精氣,願你一周都如意。

17、又到周五,送你一片大果園,栽種著智慧的大樹、忘憂的果實、開心的花朵,穿插著快樂的小溪,唱著幸福的歌曲,傳遞著濃濃的歡喜。祝你周末開心!

18、朋友無需提起卻日夜牽掛,知己無需掛齒卻心領神會,交往積攢了彼此的默契,時光見證了友誼的光輝,不需每一次的點綴,卻要把真摯的心意送達!

19、琴瑟和鳴,奏出天籟之音;風雲變幻,彰顯世間變遷;耳畔迴響,是對你不變的思念。在這寒冷的冬季,記得有個人一直在默默的祝福你!

20、一周的忙碌,真摯的祝福,願消除你連日的疲勞;周末來臨,願你保持愉快的心情,快活到老!借著愉快的時光,友情愛情多加強,目標方式要明朗,過錯責任要勇扛。

21、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願你在早晨起床後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22、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給你的祝福,雨水淋得到的地方就有我給你的問候,簡訊能到達的地方就有我可愛的朋友,早上好!祝你天天開心,快樂永遠!

23、五天的拼搏為夢想,周末的暫停找希望,盲從的追求容易過了頭,莫忘記休息的重要;多給自己點反思和停留,貼心的關懷,送你保持心情舒暢。

24、人活著不順利總會有,轉眼周末即將到來,就把這一切都跑到腦後,送你一杯清茶,等待周末到來;約上快樂駐足,加上快樂跳舞;快樂不常在,周末需開懷。

25、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心中煩惱散盡,鬱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26、即將結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送上我的祝福,載著清風拂面,鳥語花香的晨曦,周末帶來了清新空氣。此刻的你,需要這溫暖的氣息,給你歡聲笑語,給你開快暢意,親愛的朋友,周五工作順利,預祝你周末愉快。

27、送給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快樂一生;送給你一個遠大理想,願你奮鬥終身;送給你一個心靈空間,願你去充實一生。送給你一個囑咐:好好愛惜自己就行

28、我將派一個窈窕美女來陪你。你想把她怎樣就怎樣,但你要小心,因為她全身都是……黑色的。記好了,她名叫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快樂莫停步。

29、喜好一種聲響,是和風吹落露水,賞識一幅景色,是明月裝點星空;沉醉一種氣味,是幽蘭洋溢空谷;祝願一位伴侶,是笑看簡訊的你。早上好!

30、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31、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早安。

32、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33、雖然忙碌將問候落下,儘管歲月將往事推遠,但每一次回首,每一次駐足,每一次想起你,心便溫馨怡然,願我的祝福伴你時時刻刻,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34、每天都是一首歌,塗滿彩虹的顏色。用心體味苦與樂,生命何其美麗,奮鬥何其精彩!願你擁有美麗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到永遠!

35、黑色,是一種顏色;星期五,是一個時間;我,是一個朋友;簡訊,是一種問候。黑色星期五,有我這個朋友的簡訊陪你,自然百無禁忌,肯定好運順利。

36、清風攬明月,祝福悄悄走。白雲深處千山遠,一片溫馨永存留。牽掛絲絲剪不斷,化作繞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無盡頭!

37、又到星期五,快樂問候不會土。祝你遇到開心攔路虎,碰到財富好運鼠,邂逅甜蜜愛情鹿,暢飲健康長壽醋,幸福生活你做主!周末愉快!

38、陣陣寒流來襲,常常溫暖難覓,送我多多問候,獻我多多祝福,暖心暖胃暖身體,溫暖的感覺常伴你。天氣變化,注意保暖喲。

39、霧氣蒙蒙,迷濛了我的眼,玻璃不再是原先的透明。群山幢幢,遮擋了我的眼,距離不再是原先的遙遠。想你在每一個寂靜的夜,願你幸福平安。

40、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思考。生命的每一個感動因你而開始,早上好!

41、生活處處有壓力,白天有,幹勁十足,晚上有,睡眠不足;忙時有,動力十足,閒時有,輕鬆不足。要正視壓力,輕鬆面對,早安!

42、歌為知音而唱,酒為親信而醉,情為間隔而貴,心為路遙而思,月為痴情而羞,星為戀愛而美,橋為流水等候,我為伴侶祝願,祝你秒秒高興。早上好!

43、說禁忌,破禁忌,百無禁忌;遇萬利,收萬利,一本萬利;送快樂,祝快樂,千萬快樂:黑色星期五,百無禁忌,一本萬利,千萬快樂!

44、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為你今天帶來好運,呵呵,該起床了!

45、早上早霞滿天,祝你安全伴身邊;午時驕陽炎炎,祝你僥倖一成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高興在心間!()

46、周五來臨,讓陽光露出微笑,把幸福照耀在你身上;讓月亮眯起雙眸,把甜美裝載在你夢中;讓簡訊傳遞祝福,把關懷的問候放到你的心上,讓你周末幸福!

47、周五到,願你忘記工作的煩憂,生活被幸福填滿;忘記生活的忙碌,未來被好運鋪滿;忘記心情的煩躁,人生被被快樂塞滿。祝周末幸福滿滿。

48、送你個笑臉,給你心靈的溫暖,送你個問候,給你幸福的情由,一周的忙碌終於到了頭,開心輕鬆的時候千萬別讓他溜走,親愛的朋友,周五快樂,多想點辦法享受。

49、聽說你最近成了工作狂,起早貪黑使勁忙,為了汽車和樓房,就像子彈上了堂,今日周五了,可你就不能讓那子彈多飛一會兒?人這輩子除了工作還有朋友,有空常聯繫。

50、今天星期五呀,明天不上班呀,動手做大餐呀,大家開心吃呀,吃吧去消費呀,社會促發展呀,周末問候到呀,祝福和祝願呀。祝朋友周末幸福、快樂、健康!

51、越是臨近周末,月容易覺得厭煩,所以,快到時間財富網創意祝福頻道,為親友和心愛的ta送上一份周五祝福簡訊,為他們加油鼓勁吧。無論是道歉簡訊、感恩祝福、愛情表白,你都可以委託來自五湖四海的威客朋友們,將您的心意傳遞給對方。

52、周五又來臨,保持好心情;工作煩惱拋一邊,快快樂樂似神仙;三五朋友聚一聚,湊到一起不容易。願君有個愉快的周末!

53、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里;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54、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到你的床頭,把一天的溫暖送上你心頭,清晨的第一聲鳴叫傳入你的耳中,把一天的快樂送到你心田。早安!

55、我把快樂分成兩份,一份給你,一份留給自已;我把快樂分成許多份,所以的朋友都送給一份,最大的一份還是給你,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56、清風溫柔如昔,暖日燦爛依舊,周五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送你一片大果園,栽種著智慧的大樹、忘憂的果實、開心的花朵,穿插著快樂的小溪,唱著幸福的歌曲,傳遞著濃濃的歡喜。提前祝你周末幸福快樂!

57、今天周五,簡訊送祝福:每天收穫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成功一點點,每天輕鬆一點點;每天快樂一點點。小小簡訊發給你,禮輕卻表我深情,祝天天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