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春節祝福簡訊

1、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新年快樂!

2、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3、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當寒風與雪花結伴,當枯枝與霜露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歸,當新年向我們走來,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6、你願,或者不願意,羊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羊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羊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7、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提前祝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9、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0、春節到,笑一笑,全家老少聚一堂,你來唱,我來跳,嘻嘻鬧鬧過大年!羊年裡,跳一跳,一跳事業三節高,你來報,他來賀,和氣生財羊年旺!

11、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12、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走得更遠;新的一年,夢想實現;新的一年,精彩無限;新的一年,簡訊相連;新的一年,有我陪伴;新的一年,幸福無邊。

13、尊敬的閣下:非常感謝你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牽掛,和我的聯繫,和我的互助;籍新春來臨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4、春節餐桌美味多,應當節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熱,膽固醇高喉嚨澀,吃糖不宜太過量,引致肥胖脂肪過,多吃蔬菜解油膩,新陳代謝新年樂!

15、“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16、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17、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18、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羊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19、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0、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驅除憂愁和煩惱;蒸年糕,事業順利步步高;吃水餃,()好運早來把你找;笑一笑,開心快樂身體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21、春節就要到了,我也不廢話,更不說套話,只說一句大實話,願你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22、羊年到了,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房價要跌了,物價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資要漲了,你啥都不用擔心了,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了。祝羊年大吉,心想事成!

23、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牆上,年味洋溢心上,歡樂圍繞桌上,真情寫在臉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羊年吉祥。

24、新的一年新氣象,恭祝你天天新氣象,把煩惱甩掉,倒霉扔掉,傷心踢跑;把祝福留下,好運抱住,愛情拴住!

25、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6、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7、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8、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羊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29、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0、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31、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豬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32、羊年開張,送你七寶: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開心愉快!

33、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說祝福送祝福,送你滿滿許多福。思朋友念朋友,羊年好運跟你走;寄祝願傳祝願,祝你開心每一天。

3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5、淺淺的語言寄託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寫著真摯祝願。拜年了,願新年生活玉潤珠圓,快樂流淌心田,日子越過越甜,守望幸福家園。

36、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7、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羊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38、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39、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順風。

40、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41、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42、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43、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