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給客戶的祝福語

1、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2、新年到到到,祝您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收入高高高,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全家笑笑笑。好運就來到!

3、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傳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4、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大家說:羊年吉祥,笑口常開!

5、綻開幸福的笑臉,伸出溫暖的雙手,說出真誠地祝願:羊年到了,祝你事業揚帆起航,一帆風順;身體健健康康,無病無痛;生活幸福美滿,如意吉祥!

6、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羊年吉祥!

7、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8、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9、新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新年到,祝福來報到: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10、今年是羊年,有“馬”就有得。得祥雲籠罩,享幸福安康,樂闔家團圓。得吉星高照,助事業有成,兼財源廣進。得溫馨祝福,祝一生平安,願快樂到老。

11、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12、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3、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著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線著團聚的遺憾;新年在外,照顧好自己!

14、接力羊年,福氣連連,給力羊年,好運不斷,金馬狂跳,吉祥如意到;金馬搖擺,生活更精彩;金馬舞動,喜慶味更濃。羊年真熱鬧,簡訊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15、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16、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17、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18、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19、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20、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21、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春節樂天天笑!

22、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春節快樂!

23、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24、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25、新年到,向您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6、金龍擺尾未離去,銀馬昂首迎春來。龍騰虎躍今勝昔,生機盎然春滿園。萬紫千紅花爭艷,和諧共建美社會。中華兒女齊努力,國富民強樂淘淘。祝願羊年事事順,家和國強生活美!

27、新年到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信息越傳情越多,新年快樂!

28、新年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蒸蒸日上,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家庭合合睦睦,愛情甜甜蜜蜜,生活完完美美!

29、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30、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31、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32、你是我冬天裡的棉襖,黑夜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新年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簡訊祝你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