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吉祥話

1、希望我們能一起過春節。

2、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3、羊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4、鞭炮響,羊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

5、恭喜大家日日春,洋洋得意萬萬年。

6、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7、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8、新年快樂,快樂新年,願您快快樂樂過新年。

9、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10、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11、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2、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13、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14、羊年祝福你:好事成雙美名揚,幸運如雪滿空揚,幸福甜蜜笑臉揚,事業愛情雙手揚,生活快樂又吉祥。

15、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6、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17、咩咩的歌聲唱響在羊年,咩咩的叫聲開門大吉,咩咩的福音送來吉祥,咩咩的呼喚放飛夢想,咩咩的歌唱讓人神往,咩咩的叫唱羊年到了。願你羊年實現夢想,創造輝煌!

18、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19、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羊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20、人曰羊年最吉祥,吉祥如意發洋財,洋財源源滾進來,進來多多家美滿。美滿幸福春滿園,滿園花開靠勤勞,勤勞致富多耕耘,耕耘勤奮硬道理。願你,羊年吉祥美如意,勤奮致富生活麗!

21、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22、祝你在節日和新的一年中享有無限的快樂。

23、祝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

24、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5、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26、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開羊葷,泡羊妞,天天喜氣洋洋!

27、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28、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29、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30、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31、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32、今年我們要在王平家開新年晚會,歡迎你也來!

33、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34、字不在多,有情則滿。斯是簡訊,惟吾情深。白馬乘風去,三羊開泰來。談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體棒,財源滾。無憂愁之亂耳,無煩惱之勞形登上吉祥廬,走進如意亭。願羊年幸福美滿!

35、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36、歡慶新春洋洋得意把福祝:祝你羊年走的是洋運,收的是洋錢,住的是洋房,坐的是洋車,()用的是洋貨,發的是洋福,說的是洋話……

37、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38、祝你羊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39、羊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羊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羊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40、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羊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41、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2、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43、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44、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45、炮聲連響響連天,羊年快樂樂過年。

46、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47、祝福你及你所愛的人新的一年中萬事如意。

48、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49、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50、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51、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52、新的一年,向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53、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54、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55、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56、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57、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58、鞭炮唱響羊年到,鑼鼓喧天歡聲笑。迎來羊年好吉祥,美滿未年喜樂跳。幸福健康身邊繞,鴻運來到祥光照。願你歡喜『羊』財發,一生輝煌燦爛耀!

59、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60、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61、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62、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63、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64、羊年的鑼鼓送走了馬兒的歡叫,羊年的祝福迎來了陽光大道,羊年的好運在你的身邊圍繞。羊年到了,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無煩惱!

65、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66、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67、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68、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69、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70、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71、春風暖陽一陣風,羊年來到炮聲聲。快活喜悅樂洋洋,三羊開泰民心穩。願君幸福小調哼,美滿家庭情感深。一家老少聚羊年,共享洋餐排骨啃。願你羊年吉祥,未年如意無煩!

72、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73、富貴平安全家福,三陽開泰永康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