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吉祥話

1、老爸,新年到了,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掛;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2、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新年快樂!

3、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的春節,幸福的新年。

5、送你一個十全十美果籃,願你:桃出困境,梨開痛苦,梅有煩惱,榴住美麗,栗業成家,棗生貴子,蘋安健康,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杏福美滿!

6、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著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7、一條小小的簡訊,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春節快樂,新年進步!朋友想著你!

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9、送你一件紅色的毛衣: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絨線,口袋裡是思念,穿在身讓溫暖包裹著你,幸福度過新年!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10、春節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11、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12、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1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4、新的一年就要到,願你天天接禮收紅包,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運全來到!

15、新年祝福語: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達!福運齊至!

16、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17、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

18、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在我心裡,我其實很愛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永遠年輕!

19、燃響串串鞭炮,報送我的祝福:祝你如意吉祥;綻放朵朵煙花,飛翔我的夢想:祝你幸福安康;粘貼對對春聯,寫上我的心願:祝你青春陽光!

20、爆竹沒響我卻想,春節佳節你快樂嗎?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新年新氣象,祝福你萬事從頭開門紅!

21、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春節到了,跟媽媽說聲春節快樂!

22、一年一年,新春又到!不管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願你平安快樂!新年更進步!

23、新年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春節快樂!

24、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新年,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25、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26、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新年快樂!

27、祝您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28、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29、想起你,又到佳節新年;念著你,走過似水流年;牽掛你,即使遙隔光年;祝福你,幸福安康歲歲年年!哞!偕兔兔給您拜年啦!

30、盈盈相思,溫馨祈願,祝你春節快樂。願春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新年快樂!事業有成!

31、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卻總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新年到了,兒子祝您不要生氣不要煩惱要開心快樂!

32、冬天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33、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4、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35、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6、當年的幼雛,如今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找尋那未知的天際。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爸媽,新年快樂!

37、恭賀新禧衷心祝你,福祿壽三星齊報喜,新春進步日進千里,發財順景大好運氣,成功勝利終屬於你!新年大吉大利!

38、真心愿你春節愉快!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

39、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40、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41、新年新氣象,願你來年買個新房子,努力娶個喜娘子;沒事聽聽新曲子,閒來看看新片子;找點致富新路子,多多掙點新票子;願你更新了歲月,翻新了心情!

4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3、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44、新年快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4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4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47、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大吉大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