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領導拜年簡訊

1、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2、當團聚的酒杯還未舉起、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4、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5、春節祝願您,所愛的人幸福,所做的夢實現,所幹的事順利,所要的錢賺到,所見的天湛藍,所踏的地豐收,所走的路平安,所聽的話開懷。春節幸福快樂!

6、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親情、友情、愛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平安!

7、領導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喜悅的歌聲蕩漾在天空,悠揚動聽。快樂的舞步震撼著大地,舞姿翩翩。祥和的節拍生活中洋溢,和諧幸福。安康的步伐邁入新一年,開拓奮進。新年快樂!辛福美滿,新年事成,一帆風順。

9、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10、工作是船,成績作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風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

11、今天是除夕日,願你插上歡樂的翅膀,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美麗的大千世界裡遨遊!放棄心中的憂愁和煩惱,輕輕鬆鬆的享受瀟灑的旅途。祝你明日春節快樂!

12、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3、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5、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1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17、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8、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領導恭喜發財!

19、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0、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21、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22、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23、新年祝領導:上司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4、祝領導春節好!春節新面貌!春節新心情!春節新開始!春節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5、前面很多同志發簡訊向你表示的春節祝福講得很巴適,很透徹,很全面,我都同意,基本代表了我的意見。最後我著重補充三點:身體好,心情好,合家歡!

2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領導您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27、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28、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9、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30、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1、春節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32、街街巷巷喜氣洋洋,家家戶戶彩結燈張,老老少少笑聲爽朗,處處奏響春的樂章,冬去春來人倍忙,春節臨近祝福長:春節愉快,新春吉祥!

33、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34、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35、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祝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7、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如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38、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9、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40、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41、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42、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4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領導春節快樂!

4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5、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46、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領導:春節快樂!

4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48、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9、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0、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51、和風細雨潤人間,喜氣洋洋迎新年,愛情美滿享百年,幸福生活樂無邊,洪福高照福無限,天降祥瑞體康健,事事順心好運伴,快樂逍遙賽神仙。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