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除夕祝福

1、祝福快樂的你!搭乘一趟開往春天的捷運,穿過一條沒有煩惱的河流,幸福彼岸你的笑臉就是這封簡訊最美麗的郵戳:除夕快樂!

2、除夕將至紅梅俏,雪中梅花分外嬌。春聯帶來新期盼,爆竹聲聲喜慶傳。家家戶戶都團圓,高高興興吃年飯。今年工作順心意,來年生活更美滿。好運隨著鐘聲到,歡歡喜喜過大年。祝除夕快樂!

3、夜空之中禮花綻,五彩繽紛不夜天。歡樂喜慶連成片,祖國山河盡開顏。合家團圓慶豐年,子女盡孝父母前。其樂融融化積雪,人心暖暖情無限。夜晚守歲勁頭足,除夕鐘聲換舊年。祝除夕快樂!

4、天天各自忙,朋友記心上。辭舊迎新時,簡訊訴衷腸:羊年新氣象,如意加吉祥;雖說不常見,深知你安康;見信如見人,友誼比天長!祝朋友們:新春快樂!

5、不管四季變換,要銘記在心的是: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人海中難得有一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我們彼此都在乎。低頭望著流水勿勿的流走,只有友情是永恆。歲月無情不停留勿勿太勿勿,只有友情停留在心中。除夕,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快樂幸福開心迎接新年。

6、大年三十,年頭接年尾,一夜跨兩歲,祝你歲歲順利煩惱退,年年平安日子美,步步高升福星照,路路暢通心意遂。除夕到來之際,敬祝合家安康事事順!

7、鐘聲響了,快樂在蔓延;鞭炮響了,吉祥在縈繞;禮花放了,美好在綻放;餃子熟了,福氣在盈門;心兒醉了,心花在怒放;祝福發了,情誼在流淌:祝你除夕快樂,心想事成,鴻運當頭,萬事如意!

8、除夕編髮新段子,祝福送您一家子:天天快樂好日子,羨煞天上眾仙子。

9、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

10、洗刷刷,洗刷刷。除去舊時塵,迎接新春花。煩惱全部丟,幸福手中抓。除夕夜更明,生活頂呱呱。除夕快樂!

11、生肖十二輪流度,歲歲除夕。今又除夕,華夏竟相發信息。一年一度春風暖,祝你發跡。福比天齊,好運連連今勝昔。

12、今天我為你購買了一張火車票,起點:幸福。終點:團圓。時間表:永久。路經:開心快樂、富貴吉祥、平安健康。祝您旅途愉快!

13、冬天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14、秒針,催促回家過年的腳步;分針,記載團圓歡愉的時刻;時針,見證幸福洋溢的瞬間。新年的鐘聲響了,我的簡訊立即趕到,祝你除夕快樂!

15、最留戀童年的歲月,最依戀母親的胸懷。最愛戀鍾情的女友,最思戀遠方的親人。最熱戀稱心的事業,最迷戀除夕的年宴。

16、今天除夕夜,吃餃也吃魚。吃吃水餃交好運,吃得魚來多餘財。願你餘糧吃不盡,余財用不完,餘額總增漲,餘力使不盡,余樂多多多!除夕快樂!

17、除夕之夜包餃子兒,用甜蜜和面,用幸福拌餡兒,用快樂擀皮兒,包入和美,煮出吉祥,撈出福氣,咀嚼如意,歡聲笑語滿桌綻放,祝你新年天天開心,萬事順暢!

18、除夕夜,慶團圓,送你一桌團圓飯。吉祥的配菜,幸運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財運、福運和好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乾涸;你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我的荒園。親愛的,除夕快樂!

20、當團聚的酒杯還未舉起、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21、餃皮擀的圓,餃餡合的香,餃子捏出花樣,除夕餃子包大餡:一年的祥和,美滿的小康,全家的和諧,老人的健康,歡聲笑語,酒飛華堂!

22、除夕像一個完美的句號,又像一個開啟未來的冒號,而我的祝福就像一連串的感嘆號,永無止境。願你天天快樂,周周開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23、鞭炮聲中到除夕,送你一頓年夜餐,祝福蒸出香米飯,平安爆炒雞魚肉,吉祥如意大鍋菜,心想事成痲辣沾,外加一鍋甜蜜粥,喝出新年鴻運翻!除夕來到,祝願朋友開心如意,幸福吉祥全擁抱!

24、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新年快樂!

25、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26、家的牽掛,再遠的路,也是近的;家的思念,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家的味道,再淡的飯,也是香的;家的體會,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新年了,都回家過年吧。

27、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贊贊的。過年快樂!

28、除夕鐘聲將敲響,新年即將成過往。不論成功或失敗,新年到來新開張。吸取經驗和教訓,不再重複快樂傍。身體健康無疾病,親人平安笑臉揚。祝福到來鐘聲響,幸福生活永徜徉。祝除夕快樂!

29、幸福在倒數,新年要來到,吉祥鐘聲里,除夕多熱鬧。喝杯團圓酒,煮碗順心餃,濃情年夜飯,人人面帶笑。忙活一整年,放鬆心情好,快樂是主題,開心最重要。除夕到,保持好心情,迎接美好明天!

30、響亮爆竹把激情點燃,滾燙老酒把臉頰映紅,溫馨話語把心扉融化,歡聚笑聲把除夕陶醉,動情歌唱把春天喚醒,快樂簡訊把你我祝福。新年快樂!

31、紅塵碌碌又一年,事事順心不差錢;原本姻緣無定數,巧於塵世遇紅顏;回鄉同拜高堂壽,入座齊眉恩愛邊;攜手青山盟舊誓,輕將楊柳撫成弦。

32、快樂,揚起風帆飄向你;幸福,張開懷抱擁抱你;吉祥,駕著雲朵追逐你;平安,托著盾牌保護你;財運,擺開陣勢候著你;朋友,則發著簡訊祝福你:祝你除夕開懷,快樂永遠,日子和美,幸福永遠!

33、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與父母團聚;最好的時刻就在今朝,普天同歡慶;最大的快樂就是這樣,其樂融融過除夕;最美的祝福總是及時趕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年年有餘,除夕快樂!

34、除夕之夜很特別,一夜之間跨兩年。家家戶戶守歲忙,燈火通明燈不滅。父母妻兒聚一起,共同等候新年來。朋友之情怎能忘,手指不停祝福傳。祝你闔家幸福,生活美滿。除夕快樂!

35、金虎歸山玉兔追,陽光明媚春風吹。華夏兒女笑聲飛。除夕守夜迎新歲,共慶佳節舉金杯,萬家燈火閃光輝。

36、快樂的沸點馬上到達,幸福的火焰立刻點燃,吉祥的鐘聲即將敲響,如意的畫面瞬間定格,除夕的祝福隨即送到,除夕,願您合家歡樂,萬事如意,除夕快樂!

37、對聯寫滿吉祥語,爆竹聲中辭舊歲,舉杯暢飲迎新春,煙花綻放幸福年,一條簡訊傳祝福,除夕快樂繞身旁,合家美滿過大年,除夕,願君合家歡樂!

38、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駐,永不老;吃餃子放鞭炮,無憂無慮,沒煩惱;收祝福拿紅包,工作順利,收入高;發簡訊問聲好,祝你生活幸福,樂淘淘!

39、除夕家宴聚團圓,圍坐父母身旁邊。喜悅快樂盡開顏,美酒斟滿共同乾。餡大滾圓水餃端,吉祥如意財源廣。()雞鴨魚蟹上桌案,連年有餘家興旺。祝你除夕喜樂玩,孝敬爸媽好兒男。願君全家幸福安,闔家圓滿除夕歡。

40、最盼那一刻,鐘聲敲響,快樂席捲全球,幸福感染了人群;最美那一刻,鞭炮響徹了雲霄,煙花裝飾了天空;最樂那一刻,笑容匯成了海洋,笑聲傳到了四方;最甜那一刻,幸福包裹了親朋,美好定格了人生。除夕即到,預祝幸福無限,新年大吉!

41、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42、鞭炮噼啪除夕到,穿花衣服戴新帽,發條簡訊問聲好,願你年輕永不老,無憂無慮無煩惱,事業有成薪水高,愛情甜蜜美人抱,傳傳簡訊收紅包,幸福生活樂淘淘!

43、除夕之夜最熱鬧,家家戶戶樂開懷。零點鐘聲一響起,歡呼雀躍一瞬間。急急忙忙鞭炮點,噼里啪啦響一片。禮花綻放夜空裡,五彩繽紛笑顏燦。親人團聚迎新年,幸福生活比蜜甜。祝除夕快樂,新年大吉!

44、祝酒一杯賀年來,福祿壽喜佳旺財,新蕊芳濃身康泰,春華作物情滿載,萬籟入耳心澎湃,事遂祈願笑口開,如夢春秋流溢彩,意氣風發豪步邁。執「首」相望分享愛,如意新春把年拜!

45、此刻是幸福最好的詮釋,此時是快樂最好的表達,此分是吉祥最好的標註,此秒是團聚最好的說明,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除夕快樂!

46、除夕之夜辭舊歲,新年聯歡共舉杯!大紅燈籠高高掛,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慶賀,全國歡騰笑開顏!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47、幸福統統,開心笑笑,陽光燦燦,送你親滿堂,送你福壽長,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48、靜候新年鐘聲的敲響,許下心中美好的願望,今晚是幸福的聚會,今夜是快樂的海洋,親手點燃了煙花,夜空綻放了吉祥,親身體會了團圓,幸福在胸中遊蕩,親眼目睹了盛世,享受最美的晚上。除夕夜,等候幸福來臨,快樂放飛夢想,點燃心中激情,拼搏實現理想!

49、除夕夜,送祝福,團圓飯,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樂的烤鴨,幸福的銀耳蓮子粥,還有吉祥的米飯,伴你除夕夜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50、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每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遙無憂飯,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51、老梅新雪落紛紛,除夕除貧富降臨。千里返鄉在黃昏,媽媽水餃暖人心。新年滾滾行財運,除夕除舊需創新。魚游江湖躍龍門,所有祝福都成真。祝:富貴吉祥,除夕快樂!

52、千里江山百般嬌,萬里團聚任逍遙;年畫貼門財運至,祈求平安福來到;辭舊迎新人間境,鞭炮齊鳴映夜宵。祝除夕美酒在手,看新年福多財旺!

53、春節祝福簡訊_聽說法海不懂愛,雷峰塔會掉下來,素貞許仙相依賴,喜迎羊年樂開懷,圓滿生活最精彩,發個簡訊一起嗨,祝你新春好運來,幸福快樂遇真愛!

54、震耳的暴竹是我在朗誦詩篇,漫天的焰花是我在繪製畫卷,新年的鐘聲是春天為你祈福,晨曦的霞光是太陽送的祝願。詩篇里詠唱出歡歌陣陣連連,畫卷中映襯著老少平平安安,祈福你美麗的人生快快樂樂,祝願你家幸福吉祥歲歲年年。

55、春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一年虎威猶未逝,玉兔把春報。南方送福來,北方瑞雪兆。待到除夕鐘聲響,舉杯共歡笑。

56、除夕到,吃水餃,幸福來環繞;新年到,生活妙,疾病困惑全遁逃;放鞭炮,歌聲飄,吉祥如意來報導;簡訊到,要歡笑,福祿雙星將你照。除夕快樂!

57、喜慶春聯貼在門,吉祥如意快降臨;鞭炮聲聲除舊歲,天增歲月人增壽;煙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樂傳。手機簡訊忙不停,朋友問候已上門。話語雖短情意長,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樂,合家幸福!

58、每一朵雪花,都綻放美好;每一盞燈火,都散發溫馨;每一絲氣息,都透著喜悅;每一顆星星,都閃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滿幸福;每一句祝福,都發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永遠!

59、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歡樂,成雙成對日祝福送雙份。祝願你幸福雙份,快樂加倍;平安雙份,健康加倍;微笑雙份,精彩生活總成對!

60、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虎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61、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樂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樂無憂;大年初五破五餃子咬一口,升職加薪全都有。恭賀新禧,願幸福快樂永遠與你攜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