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同學的新年祝福語

1、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很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新年來臨,默默地祝福我的朋友,新年愉快、健康幸福!

2、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3、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是時代發展的又一個出發點。它的聲音給了億萬人民以拼搏向上的勇氣和能量,這聲音迴蕩在遼闊的大地,它催起人們奮進的腳步,它指明人們前進的方向,那極富震憾與希望的鐘聲啊,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吉祥。

4、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5、同窗三四年,快樂你我知;寶馬來祝賀,新年迎春天;祝福添福氣,羊年更輝煌;只願今年福氣多,坐在窗前遇美人,迎春大喜。羊年快樂!

6、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7、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8、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9、2015,開心是你每天必做的功課,幸福是你今生的必選課,這兩者都是缺一不可的課,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學業有成!

10、輕鬆就是,沒有勞累;暢快就是,拋卻疲憊;開心就是,心情很美;幸福就是,多吃多睡;情誼就是,問候相隨:就要到新年了,祝你新的一年,與成功相會!

11、在你打開此簡訊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著新年快樂,待毒氣攻心後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12、春節拜年簡訊。新年的鐘聲送走充滿回憶的一年;迎來飽含理想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願意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事業生活都獲得勝利、成功。

13、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

14、點一首快樂的歌,摘一朵五彩的花,捧一顆真摯的心,寫一段真心的話: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你新年快樂!

1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6、新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17、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新年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新年快樂”!

18、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19、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20、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這所學校,而我們又有著共同語言、共同理想、共同目標;為了將來還能一起奮鬥,我們努力吧!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1、朋友,羊年即將到來,願快樂像子彈一樣飛向你,炸掉你的所有優傷與煩惱,給你帶去幸福與快樂!傳遞我的祝福與心愿,願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22、跋山涉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快樂永遠不離你,如意時刻擁抱你,朋友天天祝福你。新年快樂!

23、冷冷的天幸福的你,天寒的日子要注意身體;嗖嗖的風開心的你,別讓無情的氣溫凍著你;在這嚴寒的季節照顧好自己!新年快樂。

24、新年將來臨,寒冷依然襲,簡訊送提醒,願你多注意:出門多加衣,莫讓感冒襲;照顧好自己,保持好身體;朋友多聯繫,快樂放心底。祝新年快樂如意!

25、小朋友,新年到了,給你的問候也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願你的成績越來越好,做好你人生的這一步階梯,將來創造輝煌的未來,祝新年快樂!

26、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雲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後,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27、確實,爸媽為我的學業奔波很久,為了我能在一個好的學校讀書,他們不辭辛苦。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么愛我,我想說一句: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中秋節,團結之際,我好想你們。

28、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29、轉眼新年,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保佑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無煩惱。

30、新年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1、新春到,祝福要送到;簡訊來帶到,心意要收到。祝:新的一年裡,喜事連連,快樂每一天!

32、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新年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新年快樂!

3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4、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35、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讓雪花捎去我對你深情惦記,讓幸福永遠圍繞你身旁,新的一年,()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安康!

36、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37、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8、我用香噴噴的手機,給傻乎乎的你發了一條暖呼呼的簡訊,內有綿綿的思念、柔柔的問候、甜甜的祝福。內容已設定為隱藏,回復“新年快樂”即可閱讀。

39、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你新年快樂!

40、同學如兄弟,祝福似海深;一聲問候提醒你,保重身體很重要,鈔票花了就算了;羊年快樂心狂放,明年學業更上一層樓。祝羊年吉祥如意。

41、如果一句“新年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新年快樂。

42、新年祝你人氣高高,快樂飄飄,苦也陶陶,樂也陶陶;喜氣高照,運氣正妙,青春年少,開懷常笑!

43、是啊,在熱鬧的爆竹聲中,送走了難忘的舊歲;多少溫暖的春風,給滿面笑容的人們送來了新年。我們又長了一歲,家家戶戶敞開了門窗,讓大年初一明亮的陽光照進屋裡,在這爆竹聲中,何嘗不會夾雜著喧天的鑼鼓、歡快的器樂,何嘗不會洋溢著爽朗的笑聲呢?

44、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5、祝新的一年裡: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新年快樂!

4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47、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48、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4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50、青春年少樣樣紅,可是太匆匆。新年祝福聲聲情,一聲足以濃。一聲祝福聲,一生朋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我的祝福攜帶著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51、羊年到,幸福來;所有快樂跟著你走,所有好運伴著你,所有幸福陪你過一生;羊年願你合家歡樂!吉祥如意,學習進步。

52、朋友,人生有很多的精彩,今天給你帶去一年的祝福,願你揚眉吐氣過一年,大展宏圖過一生,前程似景心花放,快樂好運過一年。

53、社會就像一個大舞台,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無論你演的是什麼角色,自己盡力演好就夠了。不要顧及台下有無掌聲,只要你有勇氣在這個舞台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54、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55、悠悠心境兩不同,短簡訊息一片心。昨日新朋成舊友,今天新月喚舊情。青梅煮酒少一人,不說英雄說知音。預祝新年快樂!

5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57、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58、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事不斷;山美、河美、家鄉美,美好聯連。祝福大家生活美、過年好。方寸間,歷數世上滄海桑田;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做朋友,星移斗轉心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59、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忘記榮譽;新的一年,拋開傷心;新的一年,全新出發;新的一年,收穫更多!祝親愛的你新年快樂!

60、朋友,我要快馬加鞭,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表達我最真誠的意願,把最美的心愿和最多的快樂送給你,讓你馬到成功,學飛進步,新年合家歡樂!

61、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62、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63、與其羨慕他人所擁有的事物及能力,不如多花心思開發自已的潛能。而且,經由努力得來的財富及能力,才真正是屬於自己的寶藏。

64、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腦筋天天急轉彎,提高業績有辦法。事業步步上台階,賺取鈔票有絕招。同舟共濟齊奮進,再創美好新時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