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賀詞簡訊

1、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3、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願我們永不分離!新年快樂!

4、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羊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5、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6、惦記深,情意濃,伴著新年傳思念;字帶情,句帶意,帶著新年的喜慶;喜連連,笑哈哈,願你開懷在新年;問候真,祝福到,祝你好運幸福繞。新年快樂!

7、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簡訊,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樂!

8、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9、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10、眼見日曆快扯完,不知不覺又一年;元旦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保準升職又加錢!

11、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簡訊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

12、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著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著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13、新年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14、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15、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6、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7、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

18、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新年快樂!

19、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21、小年最繁忙,祭灶掃塵忙。里外都掃遍,牆白窗戶亮。貼上紅窗花,年年都吉祥。再把灶王送,迎來好時光。沐浴理髮待新年,開開心心笑顏開。祝小年快樂!

22、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解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23、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2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5、新年到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6、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你新年快樂!

27、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裡,新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新年有新景象!

28、新年鐘聲將敲響,新年心愿先暢想:薪水猛增,開上小車子;工作進步,升個小位子;股票大漲,買棟小房子;生活幸福,過上小日子。預祝:新年快樂!

29、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0、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31、千貴萬貴平安最貴,千好萬好喜樂最好,千美萬美幸福最美,千順萬順如意最順,千福萬福健康最福!新年祝你平安、喜樂、幸福、如意、健康!

32、新年未到,祝福先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33、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34、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5、每天想你一遍,一年想你365遍。每天給你一通電話,溫馨的感覺陪你365天。寒冷的冬季,想念的心,不變!願你我走在冬日,共同迎接燦爛的新年!

36、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37、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38、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39、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40、每一聲鞭炮響起,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盞燈籠亮起,都流動著每一縷思念,每一份關懷,都凝聚著每一聲問候,每一句祝福,除夕夜祝你在新年快樂每一天!

41、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42、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43、新年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44、願快樂像山寨機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45、新年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沖雲霄!新年快樂!

46、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7、新的一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業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甘甜如蜜!

48、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49、在新年裡,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50、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51、新年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52、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