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拜年簡訊

1、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2、親朋好友拜年,鞭炮齊鳴迎春,勤儉節約發財,科學飲食健康,尊老愛幼和諧,家和幸福美滿,恭喜年年吉祥,萬事如意興旺!祝平安中國幸福年!

3、新年我把好運送到,祝您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摟著溫馨,攜著快樂,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羊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火樹銀花不夜天,舉國歡騰慶新年。新衣新帽心裡美,迎來送往樂淘淘。吉祥話兒說不盡,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新年快樂!

5、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6、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新世紀的祝福。

7、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8、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9、新年好啊,新羊角彎彎總向前,羊眼圓圓看福篇。羊身重重體康健,羊尾掃掃盡歡顏。羊聲震震喚春歸,羊蹄踩踩心意圓。祝願新年多財氣,旺羊載運福滿天。

10、祝:身體健康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證冒紫光!

11、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1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13、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喜滿樓!新年吉祥萬事順,財運亨通喜滿年!

14、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5、幸福的酒杯端起來,喝出開心和甜蜜。喜慶的舞步跳起來,舞出健康和如意。祝福的歌聲唱起來,歌唱美好的新年到。羊年,祝你平安快樂,事事順意。

16、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愿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17、新的一年打開心的願望,新的篇章書寫心的理想,丟卻曾經的沉痛與悲傷,讓歡笑和幸福在心中流淌!祝你在羊年平安順利快樂健康!

18、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19、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20、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新年快樂!

2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2、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23、春節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24、羊年羊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羊肉羊筋羊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羊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羊邊看邊在笑。

25、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26、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27、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新年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8、簡訊自編自傳,手機頻發急件。溫馨祝福包郵,問候聲聲不斷。新年身體康健,祝你無愁無煩。還要笑口常開,時刻心情燦爛。收到我的祝福,一年心情舒坦。

29、和諧滋生天倫之樂,快樂唱出青春之歌,健康映射靚麗之美,幸福迸發陶醉之波!祝羊年吉祥,願萬事順意!祝願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30、新年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春快樂!

31、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祝願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過年好!

32、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3、願你擁著平安,抱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

34、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35、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36、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羊年吉祥又快樂。趁羊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新年快樂!

37、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38、陣陣春風吹開了吉祥羊年的大門,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萬事如意,縷縷陽光照耀著新一年更顯紅火祥和,條條簡訊唱響了羊年的喜悅心聲。羊年願友心花怒放!

39、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40、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圈;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41、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42、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3、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44、新春光顧,靈羊送福:祝你祥雲籠罩;祝你一世逍遙;祝你身體健壯;祝你大吉大利!

45、一朵瑩瑩的雪花,一個甜甜的微笑,一縷輕輕的春風,一聲暖暖的問候,一句美美的祝願,一條深情的簡訊,羊年祝鴻福齊天!

46、懷揣過去一年總結,展望新年美好未來,物質生活一年年強,精神生活不能落後,國富民強生活才美,豁然淡定性情豪爽,穩固人脈如蛛織網,願你不止步,事業輝煌人兒美。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朋友祝福語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47、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48、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49、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50、小羊跳,新年到,祝福跟著跑:福加福是更多的祝福,福減福是濃縮的祝福,福乘福是成倍的祝福,福除福是我惟一的祝福——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51、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52、「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53、願陽光替我深深地祝福,願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病痛,全家健康幸福!新年快樂!

54、在這新的日子裡,朋友:請接受我最真切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讓我們一起,奏響事業新的華章,讓我們一起,為新的生活喝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