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1、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良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春節!

2、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3、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4、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親愛的,我要陪你走過每一個春節!

5、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6、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7、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8、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親愛的,想你想你想念你!新年快樂!

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0、在此佳節,唯有你在心中。

1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12、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3、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1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5、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1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7、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新年我在這邊想你!

19、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20、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21、當新的一輪太陽出生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你,在這樣的一個時刻,送你一個日初,願你如日初般美麗!

22、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23、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24、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25、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26、我的心就是我奉獻給你的新年禮物。

27、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8、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29、你的心上人獻給你一個溫柔的新年之吻。

30、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好女孩,新年快樂!

31、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32、風玲的浪漫在於勾起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簡訊的鈴聲讓你知道有人還惦記你,見不到你的日子依然想念你!

33、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

34、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35、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新年的願望,願我們永不分離!

36、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37、我張開雙臂,盼與你共度新春佳節。

3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9、在此新年和未來的每個新年裡,你都是我唯一的愛!

40、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新年大吉!

4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42、陽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雲天點綴你的生活,白鴿將祝福捎到你的身邊。不能在你身邊卻總是把你思念。老婆新春快樂。

43、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44、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新年快樂!

45、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