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詞

1、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鞭炮響,鑼鼓敲,舊年霉運全部消。金羊銀羊齊來到,家家戶戶有歡笑。頭迎天,尾接地,新年必定好福利。腰肢細,身有力,幸福時刻纏繞你。願羊年身體如意,甜似蜜。

3、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4、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5、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6、羊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傳千里;二願財運亨通,通上徹下;三望龍馬精神,神采飛揚。

7、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8、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9、一份心,一份情,三心二意態弄人。一畝地,一壟田,四分五裂不忠性。一根針,一卷線,七巧六順緊相連。一把火,一塊冰,九陽八陰要用心,一條路,一條河,十心十意祝福你。

10、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11、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2、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3、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14、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15、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16、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願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健康長壽,所有的小朋友快樂成長.所有人出入平安,羊年行大運!

17、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羊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8、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9、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20、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21、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22、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23、如果時間是一條曲線,我願你看到更多的是美麗新鮮!如果生活是一個平面,我願你得到更多的是健康一面!如果說生命是一方立體,我願你的存在是快樂獨特,幸福唯一,無人代替!

24、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25、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26、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27、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28、過年啦!流年似水,轉眼已到歲末。新春的鼓點把歲月柔和地掛在樹梢的枝丫里,開出了第一絲新綠,帶來了第一縷希望。這一刻,連清冽的風都帶著年味兒,連冰涼的雪花都似裹著蜜糖般清甜。朋友,請走上街頭,迎著佳節的喜慶,去捕捉,去定格那幸福的瞬間吧。就讓我們在這煙花綻放夜空,點燃新年的希望之時,共同許下一個關於未來的美好心愿!

29、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0、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31、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32、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33、年年辭舊,歲歲迎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春節只有半月多,我的祝福天天有,新年好運,得心應手,笑口常開,青春永駐。

34、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35、年年歲歲又年年,新的一年又起航。將所有的苦辣留在昨天,用所有的快樂和幸福暢享新的一年。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順心如意!

36、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37、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38、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羊年順心!新年好!

39、新年眼看就要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春好!

40、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41、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新舊交替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42、那撐起和諧天空的大手,那噙滿感動的雙眸,那親人貼心的溫柔,那美麗動人的鄉愁,那麼溫暖心頭;那就由春風給您送去我的問候:新年快樂朋友!

43、在新春溫馨得日子裡,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44、一拜羊年身體好,二拜全家沒煩惱,三拜困難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績高高翹,六拜天天幸福繞,七拜遠把憂愁拋,八拜收入高又高。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