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福語2015

1、福年新運,財源廣進!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2、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4、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5、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6、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7、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8、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9、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10、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11、願你的春節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春節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12、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13、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14、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15、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16、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一聲是我的一個祝福。送十二個祝福給你,讓它伴著你,春節快樂。

17、出門在外,朋友實在,心中苦樂,一吐為快。桃園結義,杯酒情懷。相得益彰,增光添彩。分別幾日,新春到來。簡訊祝福,依依情在。祝您父母,二老康泰!祝您夫妻,歡樂開懷!祝福孩子,更加可愛!舉杯共祝,新年好!

18、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9、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20、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21、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22、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23、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記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飯嘍!新年快樂!

24、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5、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26、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27、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28、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9、羊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30、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1、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32、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春節快樂!

33、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34、願春節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佳節如意,新春進喜。

35、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36、醇酒飄香佳肴美,合家團圓迎新年。濟濟一堂真和美,父母展眉開笑顏。玉盤餃子端上桌,圓圓滾滾兆豐年。小孩紅包兜里藏,年年有餘合家歡。祝你新年好運到,生活美滿幸福繞!

37、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38、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3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羊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4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41、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42、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43、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44、恭喜發財,財源廣進!

45、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46、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47、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48、風飄著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49、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50、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