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祝福簡訊

1、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2、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3、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4、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羊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5、在新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6、發出的是條簡訊,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翻閱的是財寶,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新年快樂!

7、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8、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9、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10、新年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11、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1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幸福快樂!

13、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14、鞭炮響,羊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

15、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6、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17、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8、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19、新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20、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21、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3、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24、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25、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新年歡暢!

26、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新年快樂!

27、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28、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29、羊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30、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1、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32、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33、千里之遙,我站在安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新年快樂!

34、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簡訊,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樂!

35、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36、人依舊,情依舊,又到新年;想也罷,忘也罷,總是問候;閒也行,忙也行,開心隨行;今兒也好,明兒更好,天天好生活。衷心祝願:新年快樂!

37、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38、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39、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40、祝羊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41、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42、冬日褪去是春天,過了新年就是年;跑得最快是時間,分分秒秒賽金錢;回家過年促團圓,忙裡忙外難偷閒;祝新的一年:緊握奮鬥的雙拳,迎來成功的笑臉!

43、字不在多,有情則滿。斯是簡訊,惟吾情深。白馬乘風去,三羊開泰來。談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體棒,財源滾。無憂愁之亂耳,無煩惱之勞形登上吉祥廬,走進如意亭。願羊年幸福美滿!

44、我請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4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羊年快樂,佳節如意!

46、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4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48、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49、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50、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51、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52、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53、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54、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55、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著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掛著我。端起一杯紅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56、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57、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58、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59、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60、羊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羊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羊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61、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62、羊年祝福你:好事成雙美名揚,幸運如雪滿空揚,幸福甜蜜笑臉揚,事業愛情雙手揚,生活快樂又吉祥。

63、我不止一次的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快樂!

64、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65、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66、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開羊葷,泡羊妞,天天喜氣洋洋!

67、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68、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69、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70、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新的春天!

71、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72、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7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74、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75、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76、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羊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77、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78、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79、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新年快樂!

80、新年已過不多提,立志今年出業績。規劃不長到年底,每月指標很精細。靈活善交際,做事低調多努力。挖掘平凡出神奇,走出平庸爭第一。祝您成功!

81、今夜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樂!

82、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8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8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85、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86、羊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87、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88、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89、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