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老師的祝福語

1、你不是演員,卻吸引著學生饑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你不是雕塑家,卻琢出了人類的靈魂。祝聖誕節快樂。

2、如果您是那春蠶,那我願意變成桑葉,用自己來報答您的教導;如果您是那蠟燭,我願意變成那燈罩,不讓那風把您騷擾;快到聖誕節了,祝您節日愉快!

3、園丁,那是辛勤者的心靈,牽掛,那是思念者的心話,祝福,那是祈禱者的傾注,又一年教師節,祝願你在這個秋天幸福無比,快樂無邊,教師節咱也樂樂。

4、早就想回來看您,忙碌成了拖延的藉口;早就想發來問候,滿腔的話語一時卻無從說起!藉此教師節之際,真誠的對你說,師恩不忘,情誼永存!

5、您是春雨,澆灌著幼苗的憧憬;您是燭光,照亮了童稚的心靈;您是馬達,推引著每個學子前行。聖誕節無以為贈,送一條祝福,點亮老師寬慰的笑容。

6、老師的愛,凝結在紅色的批註里,軟化在親切的話語裡,躲藏在陽光的角落裡,串通在學生的心靈里。聖誕節,謝老師栽培之恩!

7、聖誕節誠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點,拜謝明日兩相助;聖誕菊開聖誕節,思念過往恩師情。不求富貴開兩支,但求福祿安康壽!

8、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9、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0、一條小小的簡訊,為這屬於您的日子。願所有的美好幸福與您相伴,讓每一天都充滿歡樂、收穫和滿足。感謝老師教誨,祝您教師節快樂。

11、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感謝您!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12、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朋友,祝您節日快樂!

13、一次美麗偶遇,浪漫溫馨;一個良師益友,收穫良多;一句諄諄教誨,銘記一生;一聲真摯祝福,記錄心聲:工作順利,教師節快樂!

14、聽,您的嗓子逐漸的沙啞;看,您的額頭又深了皺紋;瞧,您的發間新添了白髮;想,您的心中充滿了希望。今天聖誕節,祝你幸福安康,我的老師。

15、三尺講台是您莊嚴神聖的舞台,兩寸粉筆是您傳道授業的執著,一生教誨是您解惑育人的奉獻。聖誕節到了,滿天下的桃李,為尊師您送來了愛的芬芳,也送帶了愛的甜美,祝福您的光輝普照人間,永不褪色。

16、高擎智慧的火炬,帶領我們走過無知的黑暗;啟動知識的巨輪,帶領我們駛向人生的彼岸;攤開青春的畫紙,帶領我們描繪人生的壯美。聖誕節快樂!

17、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棵樹曾為我遮蔭,有一盞燈曾為我照明;有一句話曾讓我警醒,有一首歌曾讓我忠情;有一雙手曾給我支撐,有一個人曾助我遠行。光影流轉,師恩難忘。在您的專屬節日來臨之際,衷心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18、一份關懷憶兩鬢白髮,三尺講台感四季教誨,五月備考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見桃李八方,聖誕十日送去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19、曾經的教室里是否還迴蕩著歡聲笑語?曾經的講台上是否還有那難忘的身影?曾經的黑板上是否還有那熟悉的筆跡?教師節到了,別忘記向老師表達敬意!

20、講台之上,一隻粉筆綻放智慧之花;書桌旁邊,諄諄教誨引領學海無涯;廢寢忘食,赤誠之心催生兩鬢白髮;夜燈長明,嘔心瀝血澆灌桃李天下;聖誕節至,衷心祝福表達無限敬意。願您節日快樂,永遠安康!

21、一支粉筆書寫生活的點點,兩鬢白髮描繪人生的畫卷,三尺講台滿滿是辛勤的汗水,聖誕節來臨,濃濃的祝福送給您,願老師節日快樂,笑容滿面。

22、縱使人不見、聲不聞,思念相伴;縱使風不動、水不流,簡訊常依;誠摯的祝福,不常有,卻意義非凡;快樂的心聲,輕輕地呼喚:老師,節日快樂!

23、兩鬢的青絲已慢慢變成白髮,講台上的身軀也不在那樣挺拔;看著您那辛苦的模樣,我們多想叫您一聲媽媽;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成績將您報答;聖誕節快樂!

24、想用黑板擦擦去你的皺紋,想用粉筆畫回你挺拔的青春,想給你窗前掛到很晚的燈深情一吻,想建一所別墅安放你疲憊的眼神。聖誕節,衷心祝你幸福快樂,事事順心。

25、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元旦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元旦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元旦祝福,一生幸福,平安開心。

26、幼稚園的小破孩躲在廁所里吸菸,被老師抓到,老師問他為什麼吸菸,他低下頭,深沉的回答:祖國未統一,心情很鬱悶!

27、釀造青春的是您,氤氳靈魂的是您,播種夢幻的是您,驅散愚昧長夜,掀開知識晨曦的是您,還是您,親愛的老師,願我的祝福化作您身後的搖椅,不管何時累了,都可以隨時歇歇,聖誕節快樂!

28、教書育人萬世芳,行舟苦度美名揚;春來秋去汗水淌,抱得桃李滿園香。離別多年心感念,猶記恩師心中想。值此節日送祝願,澆灌碩果業興旺。聖誕節快樂!

29、在這個初秋的日子,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掛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30、把記憶疊成小船,飄蕩在思念的心上;把思念寄託風鈴,搖曳學校的回憶;把回憶串成故事,寫滿真摯的祝福;把祝福融入簡訊,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31、您在黑板上寫下真理,擦去名利;您用粉筆畫出彩虹,灑下淚滴;您站在講台上舉起別人,奉獻自己;您在那間教室放飛希望,孤獨自己。您用您平凡的一生成就著我們的驚天動地,聖誕節來臨之際,讓我表達一份敬意,祝您聖誕節快樂!

32、一根尺長教鞭,二目殷切期盼,三番四復教育,五冬六夏無怨,七開八得叮囑,九變十化如願;這就是博愛的教師,教師節到來之計,祝你健康快樂!

33、歲月無情,帶走了青春,卻帶不走您臉上的微笑和真誠的心。老師,在那麼多的日子裡,您辛苦了,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您塑造了一朵朵祖國花兒的靈魂。祝聖誕節快樂!

34、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35、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36、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37、聖誕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聖誕節,別忘了給老師問候!

38、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元旦之際,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元旦快樂!

39、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養,這就是您傾注一生的工作。師恩重如山,師恩深如海,學生不敢忘。教師節又到,祝您身體健康桃李更芬芳!

40、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元旦快樂,工作順利!

4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有人比您更值得我們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謹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2、你在上,我在下,你在前,我在後。你領著我們向正義方面走,你用你一生精髓教導我們,在那特別的一天,我會從遠方捎去我深深的祝福!聖誕節快樂!

43、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元旦快樂,天天快樂!

44、發一條簡訊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

45、不計辛勞求奉獻,三尺講台夜燈長明,赤誠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聖誕節感恩無限,願您安康永遠!

46、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思念格外濃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別,今天祝福格外明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47、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48、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聖誕節到了,將真摯心意送上,願你永遠快樂安康!

4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50、老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生者,所以求知學習拼搏也;聖誕節,所以祝福感激呈現也:願老師每天開心,桃李天下;教書育人,自得其樂;馨德永流傳!

51、鳥兒枝頭叫,來把你歌頌,三尺講台上,有你鏗鏘影,為國輸棟樑,因材施教也;青春好時光,奉獻終不悔,明日枝頭俏,拋磚引玉也;今日聖誕節,送上貼心話,願你永安康,快樂無極限。

52、坎坎坷坷的道路上,有你就有光亮;跌跌撞撞的前行中,有你就有方向。你用汗水,澆灌出稻穀金黃;你用知識,催開了桃李芬芳。聖誕節,祝老師快樂安康!

53、縱有李白橫溢的才華,也譜寫不出老師您的如歌歲月,縱有達文西絕妙的丹青,也描繪不出老師您的壯麗人生,縱有貝多芬高深的造詣,也演奏不出老師您的人生讚歌。

54、在這一個屬於您的日子裡,請允許我為您送上深深的祝福,願您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老師,您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明星,祝您教師節快樂!

55、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56、有一種緣讓人珍惜,有一種感激常留心底,有一種惦念天長地久,有一種心聲期待見你,所有的默契無須傳遞,所有的話語盛滿祝福:教師節快樂,永遠幸福!

57、幾次鼓勵的微笑,將我們的心靈溫暖;幾句鼓勵的話語,將我們的鬥志激起;幾行樸素的粉筆字,將我們帶入知識的殿堂;幾句短短的評語,讓我們改正缺點看到希望。聖誕節到了,祝親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真誠的對你們說一聲,辛苦了!

58、您用陽光雨露,哺育我快樂成長;您用浩瀚知識,引領我幸福遠航;您用嘔心瀝血,托起我七彩夢想。祝您聖誕節快樂!

59、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60、真心的微笑,撫慰我疲憊的身心;誠摯的問候,堅定我求學的信念;有您我一切都好,因為求學的路上,您與我們同行;在這裡我深深的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61、爸爸媽媽教會我們做人,朋友教會我們互相幫助,愛人教會我們努力與珍惜,老師教會我們走自己的路。聖誕節到了,身邊那麼多人都教會你那麼多東西,請在這一天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他們都是我們人生的老師。

62、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聖誕節快樂!

63、曾經那間教室,是否還有歡聲笑語?曾經那棵樹,是否還有我們攀援的痕跡。曾經那個講台,老師是否還在孜孜不息?聖誕節了,別忘向老師表達敬意!

64、如果沒有您,我無法知道自己的不足;如果沒有您,我無法領略知識的快樂;如果沒有您,我無法憧憬美好的明天。老師,謝謝您!節日快樂!

65、天高雲淡桂花香,聖誕節里表衷腸。早披晨曦晚霞光,幾度疲憊與滄桑。你似燈塔指航向,又似太陽放光芒。()學生展翅去翱翔,你仍堅守崗位上。春蠶到死絲方盡,你教書育人誠心腸。偉大節日送祝福,銘記師恩永不忘。祝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安康!

66、辛勞教書路,悠悠學子情,國家建設者,默默耕耘者,辛苦為大家,桃李滿天下,一年教師節,祝福你快樂!祝福你健康!祝福你幸福!

67、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68、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69、願一聲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潤您發乾的喉嚨。化作一盞燈,亮在您的辦公桌上。化作一束鮮花,帶給您一絲芬芳。祝老師教師節樂,您辛苦了!

70、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元旦快樂!

71、昨天我或許是懵懂無知,或許是冥頑不靈,讓您擔心,讓您憂;今天我一直在相信自己,一直在堅持到底,請您放心,請您悠;信息簡而短,祝福悠且長,老師,聖誕節快樂!

72、百計千方育幼苗,年年歲歲不辭勞。樹分大小因材灌,人無美醜一樣招。恩威並用嚴管教,同異共存廣容包。雨潤土石不求報,露澤桃李德藝高。

73、您的教誨,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嚴厲,比母愛細膩,比友愛厚重。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祝您聖誕節快樂!

74、老師,元旦到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75、您將寶貴的人生經驗用心饋贈,你將珍貴的青春無私奉獻,你用行動帶領著我們邁向成功。聖誕節來臨,想對您說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祝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76、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六齒幼童,七嘴八舌,雖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仍需九牛二虎之力,可見十分用心。難忘師恩,老師,節日快樂!

77、一支粉筆譜就出一篇篇美麗的樂章,兩鬢蒼白為此您奉獻了一生,三尺講台成就了天下無數英才。祝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78、值聖誕,聖誕節,桃李心,雀躍然,念師恩,感師情,學生意,無以送,只祝願,老師您,露笑顏,身體健,牙口好,胃口開,精神飽,樂開懷!

79、曾經數得盡分數,卻數不盡您的教誨;如今數得盡鈔票,卻數不盡學習的快樂;諄諄教誨,如影隨形,伴我今生,刻骨銘心。在節日裡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80、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81、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學會了人生的真諦。感恩的心,感謝師恩,教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在聖誕節來臨之際致意我真誠的祝福,祝你青春常駐,快樂。

82、年少時不懂的珍惜,有這麼好的一位老師在我面前,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會說:「我一定要學好!」明天就聖誕節了,提前祝您節日快樂!

83、你就像媽媽教我做人要善良,你就像爸爸教我做事要堅強,你就像媽媽教我學會感恩,你就像爸爸教我挺起脊樑。做事先要做人,做人要有理想,生活再多坎坷,工作再多迷惘,你對我的教導,我會一生珍藏。感謝您,親愛的老師,聖誕節快樂!

84、老師是一個光榮的稱謂,教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其實,你可想過沒有那些老師的引導,我們會迷失在哪,所以,在聖誕節,我要告訴老師:謝謝您!

85、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86、總是會想起那時的我:犯錯的時候,您嚴厲的批評;進步的時候,您由衷的高興;賭氣的時候,您耐心的疏通;畢業的時候,您殷切的叮嚀。聖誕節到了,敬愛的老師,祝您節日愉快!

87、看今朝,憶往昔,三尺講台,孜孜不倦諄諄教導年復一年;念師恩,思師容,傳道授業,勤勤懇懇兢兢業業風采依舊;師生情,永難忘,畢業祝福,點點滴滴真真切切銘記於心;聖誕節,心中念,一條簡訊,祝您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節日快樂。

88、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價,在你口乾舌躁的時候,我想給你倒杯熱呼呼的水。在你流汗的時候,我想為你擦汗。你的一滴汗水流下,如我的一滴血。要愛惜自己喔。聖誕節快樂!

89、滿天的朝陽里,您像領頭的大雁,指引雁陣飛翔在知識的天空;燦爛的雲霞里,您是帶頭的羚羊,指引群羊奔跑在精神的原野;萬里晴空下,您是領頭的天鵝,引領鵝隊游弋在心靈的湖面。您擺渡學子,撒播溫暖,記錄成長,桃李滿園,真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

90、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元旦快樂!

91、有過迷茫,是您牽引;有過過失,是您提醒;有過眼淚,是您鼓勵;有過艱辛,是您同行!記憶雖泛黃,盛滿的仍是濃濃謝意!感謝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92、雖然不常聯繫,卻時刻把您惦記;雖然不常看望,卻悄悄把您祝福。時光流逝,您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聖誕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93、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親愛的老師,祝您聖誕節快樂!

94、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你的讚美,萬語千言訴不完我對你的感激。聖誕,多情的日子,讓我盡情的歌唱吧,聖誕節,在這個永恆的節日,請接受我們真誠的祝福,願你們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95、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育桃李天下;寒來暑往,撒點點心血,教九州才子。聖誕節至,衷心地祝福老師您:聖誕節快樂!

96、您是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您的青春奉獻;您是成灰的蠟燭淚方乾,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聖誕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97、傳授我們科學文化之術,賦於我們為人處世之道,激發我們報郊祖國之志;老師啊,您是園丁、人類的靈魂工程師,祝聖誕節快樂!

98、您的工作普通,卻被譽為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您的工作很尋常,卻被稱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聖誕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99、小時候對書本勞動,是為老師父母的微笑;長大對社會勞動,是為解決溫飽過得好;老年了,動不了,常用感嘆號:人啊,不容易!五一了,歇歇,快樂著過!

100、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祝您聖誕節快樂!

101、多年前,講台上的粉筆是您揮灑的激情;作業本上的紅字是您書寫的箴育。可如今,粉筆染上了您的雙鬢,紅色也成了您雙眼中的血絲。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元旦快樂!

102、曾經,我們調皮搗蛋的圍在您身邊,現在,我們將展翅飛翔放飛夢想,但心中從不曾忘記對老師的掛念,您的鼓勵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祝您教師節快樂!

103、難忘的校園時光,有著難忘的師生情懷,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把最真心的祝願,送給我最尊敬的人:願我的老師永遠健康平安,天天開心!聖誕節快樂!

104、從過去到今天,不變的是我的一片真心,撫慰您一生的勞辛,祝福您的情深似金,奉送一片心的真情,想您,愛您,祝福您,聖誕節快樂,幸福到永遠。

105、您是黑夜裡的明燈,指引我們走向光明;您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帶領我們不偏離航向;您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花朵不知疲倦;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直至淚乾。您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子女;我們把您當成自己的爹娘。敬愛的教師,您辛苦了!祝您聖誕節快樂!

106、是您伴我們在青春的歲月揚帆遠航,是您伴我們在驛動的日子展翅飛翔,是您伴我們在人生的旅程走向堅強。難忘青春,難忘師恩,祝老師節日快樂!

107、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您是園丁,一年四季勤耕耘;您是燈塔,照亮學生人生路;您是太陽,溫暖天下孩子心。祝您聖誕節快樂,萬事稱心!

108、暖暖的春風拂去你的疲憊,炎炎的夏日點燃你的激情,涼涼的秋雨洗去你的傷悲,皚皚的白雪收穫你的喜悅。老師,你為我們掏心掏肺,送你祝福願你愉快!

109、花開花謝又一春,教壇奮鬥幾多載。教書育人多辛苦,從不把功勞口上數。育得花朵結果實,育得小樹成棟樑。衣帶漸寬終不悔,只為教育人憔悴。又是一年節日到,願您全家幸福體康泰!

110、用語言播種智慧,用粉筆耕耘知識,用汗水澆灌未來,用心血培育人才,這就是我們可敬可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教師節到了,別忘問候祝福你的老師喔!

111、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為培育英才嘔心瀝血,為傳播知識不辭辛苦,為後代子孫樹立不朽豐碑,教書育人不求名利,教育事業平凡而又偉大!聖誕節到了,感謝老師們的默默付出,祝你們健康愉快,幸福如意!

112、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元旦快樂,桃李滿天下!

113、我願化作一縷清風,吹走您額頭的汗水;我願化作一片白雲,為您遮擋那炎炎的烈日。教師節,我把我的心愿融入簡訊,祝您身體健康,桃李滿門!

114、打開百度看見的老師的祝福,打開微波看見的是老師的親切,打開電視看見的是老師的溫柔,打開大門看見的是老師的笑臉,老師你辛苦了,聖誕節快樂。

115、您用愛的支點,托起因材施教的訓練,用求知的槓桿,把做人的道理貫穿。三尺講台是您發揮的地盤,揮舞的粉筆是您流淌的熱血,明亮的課堂是您熱愛的花園。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就要到來,願我的問候伴您左右,聖誕節快樂!

116、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元旦快樂,闔家幸福!

117、願這一聲祝福,化作春天的陽光,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果實,冬天的白雪。溫暖相伴、美麗相伴、成功相伴、幸福相伴。還有我祝福相伴:老師,聖誕節快樂!

118、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19、一支粉筆,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一塊黑板,記下了老師您的無限深情;一個講台,映著您的堅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敬祝您幸福快樂!

120、你的畢生精力都奮獻在了黑板上,可是都又被擦抹而去。你的千言萬語諄諄教導,也被淹沒在下課鈴聲中和擁擠的雜聲里。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出滿園舂色盛開的百花。老師您幸苦了!聖誕節:請您接受學子們獻給您的鮮花,以表敬意。

121、師恩難忘,將寶貴的人生經驗饋贈;師情冗長,為我們指引幸福的前程;師愛無疆,震撼著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老師,我們愛您!我們祝福您!

122、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掛,再遠的距離再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再多的言語也訴不清我對你的感謝,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師,聖誕節快樂!

123、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您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飛翔!

124、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祝您元旦快樂!

125、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你不慕虛榮,把心兒累。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聖誕節,老師,您辛苦了。

126、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是關愛教誨。聖誕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掛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127、撥動記憶的每一根心弦,銘記起成長的每一次涅槃,忘記那些曾經刻骨的辛酸,特殊的日子裡總有特殊的情懷,聖誕節,忘不了每一個良師益友,祝天天愉快。

128、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辛勞,五德兼備,六藝精通,品追七賢,桃李八方,久享清譽,十分清貧,千秋功業,萬世師表。祝聖誕節快樂!

129、我們本是一株株幼苗,是您用書本播種,用汗水澆灌,用粉筆耕耘,用辛勤培育,才使我們茁壯成長。感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您聖誕節快樂。

130、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是無私;有一種比喻為蠟燭;有一種職業是教師。兒時不識師恩重,長大才知老師親。老師,教師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