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跨年祝福語

1、紅梅晴雪春光好,蛇年新年已來到。鄰家小妹花棉襖,陽春白雪是年少。古樹虬枝榆柳桃,枝枝掛滿金元寶。收到祝福開口笑,見面即道新年好。新年快樂!

2、顆星星,照亮你前程;只紙鶴,放飛你的歡樂;個理由,要你幸福;個心愿匯成一句話:元旦將至,願你人安樂,家祥和!

3、在新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4、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5、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新年更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新年好心情;千個朵萬個朵,祝你新年更快樂!祝你羊年事業騰飛!萬事如意!

6、疊只彎彎的紙船,在那月如水下,送給你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佳節快樂!

7、春節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8、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9、一廠之貴在於和,和氣生財財富多,多多財富謝領導,導引咱們謀幸福,福貼門上賀新年,年年有餘送祝願,願您春節合家歡,歡歡喜喜享幸福。

10、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羊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11、你歡我笑迎佳節,合家團圓情切切。男女老少換新裝,天地之間新氣象。福祿雙至到身旁,萬事順利心蕩漾。溫暖情意永流淌,化作紅梅來綻放。願友生活添芬芳,永遠幸福又安康。春節快樂!

12、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13、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4、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5、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16、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7、我手握著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18、新年已過不多提,立志今年出業績。規劃不長到年底,每月指標很精細。做人靈活善交際,做事低調多努力。挖掘平凡出神奇,走出平庸爭第一。祝您成功

19、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0、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21、春風春花春來到,天地萬物都歡笑。爆竹聲聲熱情高,驅散憂愁和煩惱。窗花點點最姣俏,迎來幸福身旁繞。祝福綿綿潤心潮,願友春節樂淘陶。

2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23、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簡訊,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樂!

24、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25、快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26、同志兄弟我敬你,同事姊妹我喜愛,一年辛苦樂今宵,今值春節起乾杯。祝大家:家和萬事興,越活越年輕,寶寶快樂跑,老人幸福享,身體都健康。

27、羊年新春即將到來,忙碌了一年,終於可以與家人幸福團圓,歡樂過年!同樣,把新年的祥和與祝福也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在羊年裡,共同策馬奔騰,馬到成功!

28、新的一年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9、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30、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31、新的年開始,祝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心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32、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33、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XX,已成過往。2015,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34、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羊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36、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37、說平安,道平安,除夕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新年,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38、只要勇敢就能把羊年的船撐的一帆風順,只要自信就能把羊年的歌唱的鼓舞人生;只要樂觀就能把羊年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紅紅火火。

39、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年是我們與父母的團圓的時刻,年是我們對家庭的難捨難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40、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41、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42、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43、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44、每一次的真誠,我們不需要尋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們不需要懷疑,只需要接受。元旦到,願你感受到我的真誠,接受我的祝福,開心幸福到永遠。

45、春雨潤春苗,春江水暖;春草沐春風,春意盎然;春月映春景,春息撲面;春虎鬧春耕,春色滿園;春日耀春花,春暉燦爛;春節奉春禮,春祝平安。

46、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47、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48、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4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羊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50、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人民幣。十萬八萬都可以,美元歐元也湊合。

51、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52、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53、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新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簡訊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54、花兒鮮艷無語,月亮圓明無聲。蝴蝶比翼起舞,鴛鴦戲水雙飛。心底善良純潔,悄聲無悔奮獻。春節之際道聲,妻我愛你無言。內心深愛不表,春節共度愛河。

55、新年裡,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56、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羊年旺旺!

5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58、歇一歇,人生的旅途;停一停,匆匆的腳步;揮一揮,夢想的衣袖;抖一抖,歲月的塵埃;聽一聽,新年的鐘聲;踏一踏,生活的舞步;傳一傳,新年的祝福。

59、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羊年吉祥!

60、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祝在坐的所有員工及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61、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6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63、春晚是盤特色菜,年年需要調料拌;酸甜苦辣鹹,各色味道都放滿;吃的觀眾一會笑顏展,一會心兒酸;大牌齊聚來點綴,春晚才願年年看!

64、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65、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簡訊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66、鞭炮聲聲漸遠,轉眼年已過完,各種祝福裝滿,回歸崗位上班,新年嶄新氣象,事業蒸蒸日上,職位步步高升,轉眼就當老總,一年順利平安,幸福快樂永遠!

67、我的祝福跋涉千山萬水,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千言萬語的叮嚀,並趕在元旦前送給你:願你幸福千萬,開心千萬,健康千萬,好運千萬!

68、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69、辭舊迎新,新年問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年新開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運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穫、新年新跨越!

70、我獻給您一捧絢麗的花束,用思念的金線系住,花蕊中藏滿我對您深深地祝福:祝福您虎年中快樂幸福!祝福您新年裡吉祥平安青春永駐!

71、點燃愛情的禮花,甜蜜綻放空中,貼上和睦的對聯,幸福溢滿生活,斟好情意美酒,愛情陶醉在春節,新的一年裡,給最愛的人一聲祝福,願春節快樂!

72、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73、分別已很久,現在還好嗎?想起在一起,難忘蹉跎歲,一起真愜意,天真又爛漫,自由忒好玩。春年今又臨,祝你好玩樂,漂亮又靚眼,春節不見不散。

74、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75、羊年神州顯威風,春節瑞祥萬象新;乘馬追風送祝福,點點滴滴儘是情;平安健康帶給你,財富好運免費送;兒女聰明學習好,父母歡樂顯童心;夫妻恩愛家和諧,樣樣如意都稱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