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除夕祝福簡訊

1、祝福是一朵鮮花;祝福是一片深情;祝福是一種感激;祝福是一份溫馨;祝你新年健康快樂,除夕快樂,合家團圓,羊年吉祥!

2、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3、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牽掛一天又一天,說聲謝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朋友一個又一個,都念在心間:轉眼羊年春節到了,煩惱憂愁皆可消,預祝新年快樂!

4、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5、快樂邁開腳步,沖向你;吉祥灑下好運,籠罩你;美好踮起腳尖,張望你;幸福揚起風帆,滑向你;平安敲起鐘聲,保佑你;除夕款款來到,祝福你:祝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日子逍遙,羊年大吉!

6、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7、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8、除夕之夜心歡暢,一年勞累今休閒。水果瓜子桌邊放,家人圍坐春晚看。評頭論足節目賞,家長里短話平安。零點鐘聲一旦響,鞭炮齊鳴迎新年。手機簡訊快快傳,祝福問候心相連。祝除夕快樂!

9、新年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10、無論我在何處,我與您只有一個螢屏的距離;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刻您在心裡,我在遠方祝福您!新年快樂!

11、幸福在倒數,羊年要來到,吉祥鐘聲里,除夕多熱鬧。喝杯團圓酒,煮碗順心餃,濃情年夜飯,人人面帶笑。忙活一整年,放鬆心情好,快樂是主題,開心最重要。春節將至,預祝羊年吉祥,幸福安康,闔家幸福!

12、我怕除夕夜的祝福太多,你會不在意我的問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你聽不見我的祝福,我怕初二的飯菜太香,你會看不見我的簡訊,所以選在此刻給你送來祝福,羊年將到,願友羊年吉祥,快樂飛揚!

1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14、除夕盼著子時到,子時一過新年到;爆竹聲聲賀春早,喜氣洋洋多熱鬧;串門訪友問聲好,吉星高照福運到。祝你除夕心歡笑,新年快樂更逍遙!

15、一聲爆竹帶來春的喜氣,兩聲爆竹帶來除夕的歡笑,聲聲爆竹點燃新年的激情,快樂好運在空中綻放。祝福送上,願除夕快樂,新的一年節節高!

16、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7、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18、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9、我以好友的名義鄭重的宣誓,我祈願在羊年來臨之際,將我畢生的祝福,送給收到此簡訊的人,無論你是否將我放在心裡,是否吊兒郎當置之不理,是否看過就刪除了信息,都願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你可以不相信自己,但是你要相信你的好福氣。新年快樂!

20、站住!不許動!你已經被羊年的快樂重重包圍,無處可逃了,唯一的出路就是乖乖地接受我的祝福,別想反抗,不然的話,我就用愛情射你,幸運砸你,金錢淹沒你,讓你天天幸福不停!哈哈,除夕快樂!

21、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羊年吉祥!

2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23、一種色彩叫做紅色,天生染著喜氣,一種花開叫做煙花,天生綻放美麗,一種文字叫做簡訊,天生帶著祝福,除夕守歲,祝你歲歲平安。

24、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春節到你在笑!祝你春節開心笑!

25、在喜慶的新年裡,深深地祝福你!新春的祝福、愉快的記憶、人間的親情、家庭的溫馨,都在今天走近了我們大家。除夕夜,我祝你平平安安;除夕夜!

26、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27、除夕年夜飯,邀你來品嘗:美酒一杯忘煩惱,菜餚一桌饞人嘴,歡聚一堂樂鬧鬧,幸福快樂每一秒。除夕佳節,祝你合家團圓、如意吉祥!

28、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新年在即,祝福永久!羊年快樂!

29、除夕之夜守歲忙,家家戶戶如白晝。燈光照亮四壁牆,瓜子零食桌上放。穿上新年新衣裳,()看著晚會待鐘響。合家齊聚樂不停,溫暖春光溢出房。盼望新年早來到,鞭炮聲中傳吉祥。祝除夕快樂!

30、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31、除夕夜,千里迢迢把家趕;心思念,酸甜苦辣在心間;年夜飯,平安吉祥共團圓;喜開顏,快樂吉祥永相伴。祝除夕快樂,團團圓圓幸福滿!

32、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異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33、燃放思念痴情的鞭炮,讓真愛在夜空中唱響;喝下幸福團圓的美酒,讓快樂的浪潮在心海鼓盪;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把快樂開心的節拍踩響。除夕快樂。

34、除夕到了,送你什麼好呢?我仔細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邊,如意在你的右邊,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緊貼你身邊,你已經是一個幸福疙瘩,我唯有送你真摯的友誼和真心的祝福:除夕快樂!

35、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間斷。我用煎炒烹炸燉煮蒸,把鼓鼓的水餃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黃綠青藍紫,讓絢麗的煙花綻放美好的希望給你,我用宮商角徵羽,伴著真情彈奏出快樂的旋律陪你。除夕夜,願你幸福美滿到永遠。

36、我累得氣喘吁吁,跑得風風火火,就是為了以最真的態度最快的速度,為你送上最早的新年祝福。羊年將到,願友羊年吉祥,合家圓滿。

37、把春天貼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生命的綻放,把夏天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熱情而奔放,把秋天放在爆竹上,一聲響是收穫的喜悅,把冬天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幸福而安康,爆竹聲中一歲除,新的一年希望你四季平安。

38、除夕到新年將臨,好運滾滾送上前;爆竹聲聲響翻天,快樂喜慶喜連連;簡訊祝福捎上前,願你事事順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節快樂不斷,喜笑開顏!

39、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連雙歲,燈火徹夜亮,驅跑重瘟神,通宵守歲歡,春桃換舊符,嬉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樂!

40、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41、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42、除夕的爆竹已然綻放,美酒的甘醇散發芬芳,團聚的日子點燃歡笑,幸福和快樂永駐心田。我的祝福早早送上,祝你除夕快樂,合家團圓,羊年吉祥!

43、無論除夕放不放假,我的祝福如期而至:祝福你羊年能成為好友圈中令人羨慕的頭條,祝願你的生活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氣上檔次。我期待更多土豪爭相與你結交,期待你羊年步步高升驚呆身邊的小夥伴們,更期待您能取得“普大喜奔”的成就,總之就是很開心,新年快樂!

44、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

45、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46、快樂在這一刻點燃,喜悅在這一刻沸騰;幸福在這一刻升華,美好在這一刻定格;笑容在這一刻綻放,吉祥在這一刻閃耀;心靈在這一刻祈福,祝福則在這一刻傳送:除夕夜,默默的祝福你健康幸福!

47、除夕之夜很特別,一夜之間跨兩年。家家戶戶守歲忙,燈火通明燈不滅。父母妻兒聚一起,共同等候新年來。朋友之情怎能忘,手指不停祝福傳。祝你闔家幸福,生活美滿。除夕快樂!

48、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49、把所有祝福的話語配成炸藥,把所有幸福的笑臉做成花紙,把我的真心和誠意碾成導火線,用傳送點火,用引爆接收,希望你能聽見這新年的快樂,希望你能看見這新年的幸福,新的一年,朋友祝你如這爆竹一樣節節高。

50、除夕夜裡子時到,福運安康喜臨門;福氣運氣把你追,健康平安把你粘;吉祥如意把你抱,幸福甜蜜把你伴。祝除夕快樂不分離!

51、數學老師說,團圓是個方程式,未知數是溫暖,語文老師說,團圓是個感嘆句,感嘆詞是愛,英語老師說,團圓是個進行時,助動詞是快樂,除夕之夜,團圓之時,親愛的朋友,我祝福你及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