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別祝福語

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2、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織夢好,好織夢。

3、還沒有言別,你已消失於遠方的地平線。我站著,如同一株小樹那樣平靜。其次,我的心早隨你而去。不知你是否察覺?

4、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6、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8、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9、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1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1、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12、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3、既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使你幸福,而且我並不是您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所以我選擇離開——祝你幸福!

14、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5、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16、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7、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8、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9、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20、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21、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2、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23、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24、曾經想陪著你一輩子,如今只願有一你希望的人能完成它了,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人。再見了,我的愛!

25、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26、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

27、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28、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9、陽光多麼明麗,花草多麼鮮美。在這立體多維的空間,我贈你一句話――願你從孤獨和封閉的境地中走出來,去採摘一朵未來的花!

3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1、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32、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3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只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烙在我的心靈里。

34、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35、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著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36、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3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39、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沒法挽留,只能說聲:「祝你一路順風」!

40、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

41、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

42、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43、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44、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5、我的難題是揮別之後,如何能永遠以一種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對你。

46、如果感情確實已經消失,或者已經被新的熱烈的愛情所排擠,那就會使離婚無論對於雙方或對於社會都成為幸事。

47、輕輕的我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你無數地思念。

48、人的一生,要面對很多次的離別,朋友的離別,親人的離別,戀人的離別。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重,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輕,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悲傷,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珍貴。

49、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50、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51、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52、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53、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54、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55、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56、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57、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5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5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60、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61、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62、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6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4、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65、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66、我要離開你了,因為你欺騙了我,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打電話,就當我在這令人傷心的世界上蒸發了吧!

67、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68、煙雨依前時候,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采香歸?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飛。

69、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記不忘。

70、幾年多的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歡樂與無奈,也許這就人生,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青春,我在我的路上不知疲倦。你即將離開,我把所有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著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