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祝福語經典

1、咚咚咚,噹噹當,鞭炮老放鬧得慌。小伙子,坐書房,備戰高考列提綱。本人原來是頑童,多用功夫也無妨。為了理想爭朝夕,要把廢鐵變成鋼。

2、六月捷報喜氣飛揚,報考志願實現夢想。仔細閱讀招生簡章,選擇專業興趣幫忙。考慮愛好最是應當,選擇學校絕不迷茫。堅定目標人生起航,繼續深造學識芬芳。

3、送你一個祝福,願你好運相伴,送你一個問候,願你幸運十足,送你一條簡訊,願你超常發揮,要高考了,願你高考順利,考上理想大學。

4、高考張榜喜訊傳,優異成績全村揚。全家共議報志願,爸媽贊同姐意見。高風佳績何所難,將來畢業回家鄉。填報志願北農大,農業戰線宏圖展。祝實現理想!

5、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6、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旋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順利,願你成功!

7、雖沒懸樑刺股那麼悲壯,也沒鑿壁取光那麼刻苦,但曾挑燈夜讀,題海奮鬥。如今金榜題名,終可施才,報效祖國,恭喜!

8、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9、今朝苦學迎夜燈,他年折桂步蟾宮。牆上的日曆一頁頁的撕去,顯赫的倒計時漸漸臨近,我親愛的朋友,請努力起來吧!為了六月的輝煌,請惜取每一寸光陰。

10、高考貼士:保持清醒頭腦,緩解緊張情緒,如深呼吸,熱水泡腳。戴好手錶計時。答題規範,注意審題,正確表達。輕鬆上陣、金榜題名!

1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2、要想高考成功,須記住以下話語: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3、鮮花盛開麗美艷,桃李天下人皆羨。寒窗十年喜訊傳,震我心房魂魄散。多年苦心夢實現,名校專業來挑選。博學多識再考研,學識淵博創輝煌。祝陽光道闊步前。

14、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15、窗外那幾棵高大的榕樹,不知何時,開始默默支撐起我的高三生活。那或許是一種天外飛來的幸福,讓我驚喜,也帶著感動。如果說生命是上帝的禮物,我們要好好珍惜並且感激的話;那麼,那榕樹,便讓我的生命更加充滿激情。我要執著地向前,在生命的激流中毫無畏懼。

16、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17、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18、暑假玩的真是愜意開心,不覺又開學了。收好東西收回心思,和同學一起報到並肩學習。制定一個學習計畫,學好各門課程衝刺高考。開學了讓我們一起追夢。

19、高考結束了,升學開始了,大學的校門敞開了,青春的高點到了,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了,祝福的簡訊也就來了,祝你大學生活如魚得水了,願你的大學收穫能夠受益一生了!

20、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21、六月鮮花開滿園,爭奇鬥豔賽風采。高考結束心忐忑,捷報傳來開笑顏。親朋好友齊相聚,祝賀聲聲不間斷。再入名校去深造,學成歸來棟樑材。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理想現!

22、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23、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誰不想進入高等學府!高考失利,你也不要傷心,天之大,怎會沒有自己立身之地了?繼續努力,加油!

24、十年苦讀為今朝,迎考心態很重要。不能臨時抱佛腳,越看越想心越慌。考前定要休息好,從從容容發揮高。祝你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25、千嬌百媚花滿枝,捷報送達在今日。好比花開在心田,芬芳飄蕩快樂連。親友設宴慶成功,筵席酣暢氛圍濃。立志揚起才思帆,暢遊書海長才幹。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26、我愛這秋,愛這秋賦予花草的寧靜,愛這秋賦予學校的魅力。更愛這歷史悠久,博學,神聖的魅力校園。我會珍惜在這學校的所有時光,享受這學校的博學。

27、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8、捷報頻傳進家門,理科狀元數你能。各大院校都臨門,報考志願費人心。心中理想要堅定,不選名氣選興趣。願你今後宏圖展,志向遠大夢想成!

29、考試前莫緊張,深呼吸多放鬆,考試中要認真,細審題多思考,考試後放平心,靜等待多歡樂,全國高考日,願學子們超長發揮,考入理想大學,開創輝煌人生!

30、十年寒窗已了,人生步入新的起點;高考硝煙已散,報考志願才是重點;浮躁煩惱去掉,勝利號角並不遙遠。願幸福與你相伴,金榜題名展笑顏!

31、高考結束塵埃定,金榜題名遂心愿。多年苦讀結碩果,夢想實現笑開顏。父母親人齊祝賀,街坊鄰居佳話傳。山窩飛出金鳳凰,學府深造出人才。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創未來!

32、作文的看法是,作文就是很傻的東西。高考作文肯定是集所有大傻於一身的。我們的作文講究的是培養狗奴才,而不是真性情。

33、上海卷:烏雲霜滿天,晴空春萬里。世事多磨難,豁達萬花芳。人生磨難莫過烏雲壓頂,寒霜困身,等待陽光吐露,寒去春回,人生又是萬花芬芳,一切都會過去,心豁達,萬事隨意。

34、、多少汗水曾灑下,多少期待曾播種,終是在高考交卷的一剎塵埃落地,多少記憶夢中惦記,多少青春付與流水,人生,總有一次這樣的成敗,才算長大。

35、清風荷塘點點香,捷報盛開快樂揚。全家滿面皆春風,十年辛苦夢想成。親友相聞皆來賀,同窗恩師共歡樂。今朝題名上金榜,明朝征途更輝煌。

36、金榜題名笑顏開,多年夢想得實現。父母雙親忙接待,親朋好友祝賀來。仔細斟酌報志願,興趣專業為首要。願你進得學府再努力,學成歸來報社會。祝前程似錦!

37、江山如畫,工作似錦,幸福中遙憶你我當年。紙扇弱風,君學習猛虎吃羔羊,我衝鋒獵豹躍斜陽,汗水灑疆場!今朝依舊執著夢想,祝你明朝事業更加發達無疆!

38、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39、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40、執的是自信之筆,答的是滿意之卷;寫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運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題,揮的是稱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號,打的是勝利之戰。祝你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41、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返。分別一年,不知你是否過的還好,也許還是那樣!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發揮,金榜題名,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42、又要高考,不要煩惱。沉住心氣,相信自己。進了考場,啥都別想。先易後難,統籌時間。會與不會,正常發揮。二天過去,大學錄取。鯉魚化龍,錦繡前程!

43、十年的寒窗苦讀,十年的風雨歷程,十年的勤奮努力,十年的書海征戰,迎來今日的考試,願學子們將十年的準備化作今日考場上的利劍,超長發揮,取得更好的成績!

44、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挖掘流出甘甜的泉,辛勞的付出必有豐厚回報,紫氣東來鴻運通天,孜孜不倦今朝夢圓。祝你高考成功!

45、月季花開香滿園,朋友送花喜訊傳。同學聞訊齊來賀,設宴共議填志願,十年寒窗夢實現。名校深造研究生,燦爛大道勇往前,輝煌前程耀光芒。祝錦繡前程。

46、所謂強者,拼的不是力氣,也不是技巧,而是心態。踏踏實實努力,輕輕鬆鬆面對。將顫抖關在門外,讓信心裝滿胸懷,高考盡力發揮,願你載譽歸來!

47、人的天分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勤奮去彌補它;人的出身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高考去改變它。高考只有一次,全力拚搏,考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48、六月艷陽高高照,捷報傳來酷熱消。金榜題名人歡笑,猶如清泉身邊繞。沖刷焦躁和煩惱,心情愉快志願報。再到學府去深造,學成歸來成英豪。願你前程似錦!

49、端陽初始宜清晨,午晌過半好乘陰,節節高開創佳績,快筆生輝候佳音。樂此不疲別更親,每句首字聯獨嗅!吾僅以此小詩祝高考期間的所有考生:端午節快樂!金榜題名!

50、十年前,你還蹣跚著腳步尋找人生的起點,今天,你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飛躍,從此,你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恭喜高考成功!

51、高考在即,請記住我最真摯的祝願:心,永遠嚮往著未來,愛,永遠與你同在!有追求就有嶄新的明天,有美夢就有人生的精彩!

52、快樂的是一隻鳥,它只棲息在花繁葉茂的樹上。許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命運不好,遇不到讓自己快樂的事,而眼睜睜地看著別人快樂。其實要是認真的想一想,不難發現人家為了讓快樂鳥落在自己的枝頭,作出了很多努力。一個人,倘若自己的樹無枝無葉,還有什麼理由抱怨快樂鳥不棲息呢!

53、高考臨近,負擔減輕,調整心態,發揮水平,放鬆心情,挑戰必贏,十年付出,回報自己!祝福你高考正常發揮,不求名利不爭高低,順利考入理想大學,加油!

54、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55、報考事關終身事,切忌馬虎對待之,靜心思考心中喜,想的答案與他商,分析當今就業潮,擇一最佳往上填。高考報考小貼士:祝同學們,金榜題名,心想事成!

56、幾度播灑汗水,即將迎來收穫;幾度辛勤耕耘,即將結出碩果;幾度懷揣夢想,即將放飛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後拼搏。高考加油,期待奏響凱歌!

57、我們是中考的勝利者,三年的苦讀,現在終於要面對霸氣的高考了。我們是雄鷹,我們是梅花。朋友,讓我們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一切展翅高飛吧!過了月,我們將有梅花的芳香。

58、滑鼠輕擊,按鍵輕點,電波激發一個個信息點,代碼串聯起一個個字元。此時此刻,你的話語就傳達到我的身邊。高速發展的現代科技,使世界各地的人們瞬息之間可以交流。但是,如此方便快捷的通訊方式,我們能夠真正地了解彼此嗎?

59、在世上所有的手法裡面,奉承是最巧妙、最狡猾的一種。

60、高考,是一份期待,年輕繪就暢想的星海,思想的熱血隨考卷涌動,靈魂的脈搏應分數澎湃,扶犁黑土地上耕耘,總希冀有一眼金黃黃的未來。

61、一年一度的高考又來到,簡訊送你神筆一隻,此筆一揮無難題,此筆一揮文采洋溢,此筆一揮天下無敵。朋友祝你早日金榜題名。

62、到了,到了,高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夢想就快實現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擁抱。

63、六月鮮花格外艷,繽紛滿園香氣傳。金榜題名心喜歡,父母親人笑開顏。十年辛苦磨一劍,()今日學府再鑽研。學成歸來成棟樑,為國為民做貢獻。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64、書海遨遊十幾載,今日考場見真章。從容應對不慌張,氣定神閒平時樣。妙手一揮錦繡成,才思敏捷無題擋。開開心心出考場,金榜題名美名揚。祝你高考凱旋!

65、高考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66、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迎高考。放下壓力人輕鬆,進入狀態發揮好。考場之中莫急躁,看清試題才下筆。不要急著把卷交,認真檢查習慣好。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績,家人親朋都歡笑!

67、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笑臉,輕鬆迎高考。

68、穿梭書海勤為舟,苦中有樂心亦歡。今朝自信入考場,立志書寫好人生。才高八斗來答卷,學富五車才思敏。折桂奪魁今日事,人生遍開幸福花。全國高考日,願莘莘學子贏得錦繡前程。

69、自信心下妙筆生花,好狀態下能力揮灑。沉著應對萬事俱備,人中才子捨我其誰。衝刺考場發揮超常,全心投入畢露鋒芒。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高考必勝!

70、炎炎夏日,讓我的祝福夾藏著絲絲涼風,吹過你的腦海,讓你的思緒活躍起來,智慧翻騰起來,潛力迸發出來,在高考中超常發揮,考出理想的成績!

71、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72、人生就是一考場,準備充分成績好。拼搏努力全做到,結果怎樣無愧心。人生之路千萬條,未必就是讀書高。考場之上人輕鬆,超常發揮不慌張。願你高考盡全力,學業有成人歡笑!

73、莘莘學子辛苦忙,數年辛苦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戰場,一腔熱血滿胸腔。萬千才思心中藏,文如泉涌書千行。面帶微笑出考場,金榜題名在飛揚。全國高考日,願考生們贏得輝煌成就。

74、最近參加高考,心情是否很好;付出就有回報,考完睡個好覺;別管分數如何,考了就很驕傲;無論怎樣辛苦,未來風景獨好!

75、試紙粘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閒。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後,金榜題君名。六月高考了,祝你成功。

76、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77、「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畫得當也是講效率。

78、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鬥志高。胸有成竹不焦躁,從從容容來應考。父母親人多期盼,金榜題名人歡笑。願你放下壓力人輕鬆,吃好睡香成績好!

79、高考是個大日子,手中握住筆桿子,精神緊張用腦子,祝福身披福鏈子,一眼相中你小子,簡訊多發幾下子,保你求學有路子,幸運光臨一輩子!祝金榜題名!

80、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81、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82、你的魅力無窮大,事物見你會害怕,高考不敢將你攔,大學校門為你添,研究生加博士後,邀你照單全接受,注意啦:心愿狂想不要停,只要你想它就成。祝升學越升越高!

83、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84、鮮花盛開滿園香,金榜題名祝福來。親朋好友都臨門,祝賀聲聲傍耳畔。同窗共飲情綿綿,回憶當年奮鬥艱。祝你再入學府去深造,夢想實現笑顏開!

85、每個人都會處在這個時期的,很累人,很折磨人,但是很令人懷念,真的,高三的日子,有歡喜,也有苦惱。高考了,加油吧!

86、小妹,相信自己!只要你堅定的邁出最後一步,成功就在腳下!

87、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88、考場歸來笑滿面,捷報到來綻笑顏。喜氣盈門合家歡,再入名校長才幹。十年夢想放光芒,錦繡前程伴花香。繼續努力揚征帆,長風破浪達彼岸。願你的未來更加美好。

89、高考到來勿急躁,穩著情緒靜心考。思維敏捷別亂搞,先易後難辦法妙。早進考場莫遲到,熟悉環境清醒腦。早晨吃飽清淡好,答完細閱題不冒。祝你考個好成績,金旁提名歡聲喜。

90、雛鷹百番嘗試才能搏擊雲霄,魚兒千次跳躍才能跳過龍門,花兒風吹雨打才能燦爛盛放!高考是人生的一次轉折,但人生也並不是只有這一次機會,振作起來,相信自己,我們都為你加油!

91、成績斐然好心情,目標遠大志向高。謹慎填寫志願報,優先考慮是愛好。自身專長要兼顧,發揮優勢樂無數。用心求學人生路,金光大道艷陽天。願你好夢終實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