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百歲賀詞

百歲賀詞(一)

國慶剛過,餘興尤存。今天,我們又迊來了我的老母親百歲大壽慶典。我們大家,歡聚一堂。慶賀大廳,流光溢彩,喜氣洋洋,熱氣騰騰。此時此刻,讓我們共同恭祝她老人家福壽雙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十年前,慶賀她老人家九十大壽時,我曾說過,十年後,我們再相聚,恭慶她老人家百歲大壽。果然,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又歡聚在一起,為她老人家舉行百歲慶典。她老人家能夠豋上百歲高峰,我們都感到無比的高興,更感到無尚的光榮。讓我們再——次恭祝她老人家跨越百歲,健康如意,花木重春,益壽延年!

百歲賀詞(二)

她老人家善待相鄰,友好相處,為村里和人民公社做出了貢獻,村里鄉親感謝您,他們不會忘記你。好,講的非常好,謝謝您。

他們這一代人,吃過的苦最多,受過的多磨難最重,他們這一代人,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脊樑。好在上天是公平的,讓吃盡苦的人一生平安,一生長壽。如今他老人家,子孫滿堂,後繼有人,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希望。

但這些還不夠,我們還要為他老人家祈禱和祝福,祝願他老人家享受盡人世間所有的榮華富貴,來撫慰她心靈的創傷;來享受盡人世間所有的完美,來撫慰她兒時的夢想!雖然說時光一去不復返,但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晚年幸福,他老人家已經達到了,她無怨無悔。願福、祿、壽三吉星永遠為她高照,願她生命之火長燃,生命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願她越活越年輕,怡養天年。

百歲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戚,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父親一百歲壽辰慶典!()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象更新。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舉辦這個生日宴會,為我敬愛的老父親慶祝百歲壽辰,親朋齊聚,賓客滿座,我們做兒女的無比高興。過去大家美好祝願都講「長命百歲」!今天,我的父親是真正百歲老壽星!我們(父親所有的後人)都要衷心感謝老人的養育之恩!!都要感謝老人積善行德、言傳身教留給後人的精神財富!!!

我們所有的後人還將一如既往的盡心盡責,給老父親創造更好的條件,讓他過得更幸福!更快樂!我們一起再次祝福他老人家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最後,再謝謝大家的光臨!祝願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酒淡席薄,不成敬意,禮節欠佳、照顧不周之處,還望大家海涵。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