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三八婦女節賀詞

三八婦女節賀詞(一)

你們好!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xx周年。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團向在座的各位女職工,並通過你們向全公司的廣大女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為女職工事業做出貢獻的女職工工作者和所有關心支持女職工事業發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三八婦女節賀詞(二)

女職工同志們, 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女職工同志們要與企業同發展,同進步,為創造我公司更加輝煌的明天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 今年,希望和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如何「保持穩定、提升素質、完成任務」,在複雜的環境中穩步發展,需要我們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結合我公司的實際,做好四項重點工作:一是安全生產,完成各項任務;二是順應改革,保持企業穩定;三是持續改進,鞏固貫標成果;四是學習創爭,構築企業文化。值此「三八節」來臨之際,公司黨、工、團組織及董事會全體成員恭祝福奮戰在各個崗位上的姐妹們,開心快樂!健康成長!幸福永遠!

三八婦女節賀詞(三)

人常說:婦女能頂半邊天,婦女占人口一半,不管是在革命戰爭年代,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還是進入改革開放的歷史新階段,廣大婦女始終發揮著「半邊天」的重要作用。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就,廣大婦女功不可沒。在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國的各項婦女事業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婦女的勞動權、教育權、同工同酬權、工作休息權、參政議政權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和完善,並走在世界的前列。這令我們引以為自豪,引以為光榮!

女性的地位在日益的提高,「三八節」 是婦女的節日,它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

公司廣大女職工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揚了「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巾幗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為公司生產經營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希望廣大女工充分發揮女子「半邊天」作用,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祝大家節日愉快,工作順心,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