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十周年慶典賀詞

公司十周年慶典賀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大家好!

我謹代表本公司向支持、關心和幫助xx發展的xx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並祝xx10周歲生日快樂!xx願與同行緊握合作之手,在發展和繁榮我國xx事業的偉大工程中,同心同德!共生共榮!

幾年來,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過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企業利稅額連年增長,增幅較快,進入了中國輕工業強,已發展成我國最重要的某某產品開發生產基地之一,為我省省直機關轉體改制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實現了某某上級機關對我們的要求。這些成績是在以某某為首的原省某某機關黨組領導的直接關心和直接領導下取得的,是與公司原董事長某某付出的心血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滿激情的歷史片斷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交相輝映,匯集成一段某某公司發展的歷史,一段某某公司人奮鬥的歷史。

某某公司人的奮鬥史是一段現代企業制度從建立到不斷完善的歷史!公司創建伊始,原省某某機關就站在歷史和發展的高度上,提出了某某企業要實施現代企業制度,建立起一種高效、權責明確的全新機制。實踐證明,這一決策正確地把握住了現代企業的發展方向。引領我們公司快速穩健的向前發展,希望以後我們要更加的共同努力,一起奔向更好的明天。

最後謝謝各位的光臨,願大家玩的開心!

公司十周年慶典賀詞(二)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前來參加我公司成立十周年慶典儀式的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為公司至成立以來而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員工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感謝!十年激情歲月,我們共同走過;十年創業詩篇,我們共同譜寫;十年喜怒哀樂,我們共同分享;十年我們手拉手,跨越雄關漫道;十年我們肩並肩克服艱難險阻。

納入百川,求不乾涸。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十年成長,鑄造品牌,十年努力,塑造權威!祝願公司在往後的日子裡生意興隆、萬事如意,越來越紅火!

公司十周年慶典賀詞(三)

值此xx集團成立10周年之際,xx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攜全體員工向你們表示最熱烈地祝賀!並對xx全體同仁為公司發展壯大付出辛勤努力和做出卓越貢獻,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

再次,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公司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外協廠家、供應商和外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謹向在各個崗位上為公司的經營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員工致以崇高的問候!並轉達我對你們家人的祝福!新的一年到來。企長成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