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成立周年賀詞

公司成立周年賀詞(一)

各位來賓、朋友們:

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迎來了**五周歲的生日。五年的企業發展之路,有困難重重,更有柳暗花明;有艱難跋涉,更有快速發展;有風雨滄桑,更有明朗艷陽天。通過全體**人的努力奮鬥,五年前的牛犢,如今已成長為一頭壯牛。 一路有你,感恩五年!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相互勉勵,共創更輝煌的明天。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智慧型走過了五年的輝煌歷程,值此**智慧型五周年輝煌之際,我們鄭州**全體員工敬上一杯真摯的酒,共同為我們**公司五周歲的生日歡慶!

公司成立周年賀詞(二)

親愛的**公司員工們:

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機械成立8周年慶典。在這個具有深刻意義的日子裡, 我們共同祝願公司基業常青!

自古以來,在創業征途上沒有平坦的道路可走。

8年來,**全體員工頑強拼搏,克服困難,發揮最大潛能, 創造了新的歷史。

**機械成為山西省百強企業決不是偶然的, 是所有**人努力拚搏的成果。

**8年來的發展歷程證明: 有志者事竟成!也進一步證明,我們目前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

展望未來,市場競爭日益加劇,充滿了無窮的機會與挑戰,我們不應該滿足於現有的成功, 而是以此為基點, 向著新的目標, 滿懷信心, 同心協力, 積極進取。

我希望今天的8周年慶能成為第二次取得成功的轉折點,因此, **公司全體員工應該保持當初創業時的激情與勇氣繼續奮鬥。

我們應該以管理者的為中心, 集聚公司所有的力量, 開發具有競爭力的新產品, 進行技術革新, 開拓並擴大新的市場。

為了能讓全國每個礦井都樂於使用**機械的產品,贏得最高的聲譽, 我們應該對每件產品都傾注心血, 這樣公司才可以取得新的飛躍。

同時, 希望各位打破常規, 建立適應公司發展的合理、新穎的經營和管理體系, 從新的起點出發。

從新出發所必需的是熱情;

熱情是轉敗為勝,挫折變成希望, 危機變成機會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如果每位**人都能滿懷熱情,向前邁進的話, 那麼不久的將來, 一定會得到回報, **機械一定會取得第二次成功!

再次祝賀**機械成立8周年, 祝願**公司全體員工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公司成立周年賀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今天,某某公司兩周歲了,我們在這裡為她的生日舉行隆重的慶典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某某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也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員工的辛勤勞動表示親切的慰問。()

兩年前,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某某公司誕生了,也許在最初與其它企業相比,它還不算是最強大的。但是這幾年來,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過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糧食出口量大幅度上漲,瓜果蔬菜更是在當地熱銷,甚至在外省市都小有名氣,也許現在的我們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初在業界嶄露頭角,但是我們要知道嬰兒的潛力才是最大的,隨著他一天天長大他的潛力與才能越能展露出來,我想信哪一天不會遙遠。而且近年來企業利稅額連年增長,增幅較快,進入了中國農工業強,已發展成我國最重要的某某蔬菜開發生產基地之一,為我省爭了光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滿激情的歷史片斷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交相輝映,匯集成一段某某公司發展的歷史,一段某某公司人奮鬥的歷史。

某某公司人的奮鬥史是一段現代企業制度從建立到不斷完善的歷史!公司創建伊始,我們的拼勁就註定了我們現在的輝煌,也註定了我們明日的騰飛,希望各位員工繼續努力,趁著我們公司兩歲生日之際,讓我們許下最誠摯的心愿:祝公司長勝不衰,越辦越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