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一祝福簡訊

1、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發給您。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2、輕鬆地翻過了一頁日曆,新的一周又再次來臨了,我懷著真摯的誠意心境,攜帶著美好快樂的祝願,祝你新的一周心情舒暢!

3、信息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快樂就行!

4、一場秋雨一層寒,知冷知熱掛心間。綿綿秋雨惹人愛,洗去驕陽和燥熱。秋風陣陣愜人意,吹來花香和收穫。秋日登高心情暢,滿山紅葉醉人顏。新的一周已開始,飽滿精神把活乾。

5、又是一個周一,早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中午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6、又是一個充滿希望一周,讓流水帶走上周的傷痛,讓時間記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們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風浪中搏擊,去編織精彩的夢。祝朋友您工作順心,學習順心,天天快樂!

7、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8、我在思念的另一邊,等待你發現我關懷的視線,真情的問候請你用心來體驗,祝福的情誼請你時刻記心間,周一也要快樂永相伴,好運天天不走遠!周一快樂喲!

9、新的一周又開始了,新的壓力又將降臨。有壓力是好事,能夠鞭策我們努力前行。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如果,只有結果,沒有回頭,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10、工作,有輕鬆有緊張;事情,有平靜有匆忙;心情,有鬱悶有舒暢;周一,有機遇有繁忙。願你在新的一周機會多多,事業更強!

11、告別周末,迎來紅色的周一,在這一周里我沒有什麼送給你。但我編織最美妙最真誠祝福送給你,祝你在新的一周里快樂連連,再一聲開心的問候,早安!

12、如果說星期一是早餐,一定澀味,如果說星期一是午餐,一定無味,如果說星期一是晚餐,一定乏味,星期一,再忙碌也要吃點東西啊,注意身體。

13、緣分,是上天給的;快樂,是要自己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

14、懶蟲去上班了嗎?冊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粘粘美麗心情,複製醉人風景,列印迷人笑臉,新的一周,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15、新的一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16、又是一個充滿希望一周,讓流水帶走上周的傷痛,讓時間記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們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風浪中搏擊,去編織精彩的夢。祝朋友您工作順心,學習順心,天天快樂。

17、我在星空的一邊,等你抬頭發現我的視線,而你總是低頭思考,我只好發條簡訊讓你知曉,告訴你我在這裡為你祈禱:新的一周快樂!

18、又是新的一周了,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19、將周末亢奮情緒護好,悄悄藏進中樞大腦,為自己注入追求的力道;為了可愛的房子鈔票,也為人生既定的目標,祝願你在新的一周里工作更好,目標走高,理想成真的那一天早早來到!

20、新的一周將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21、相距雖然有點路遙,思念卻總跟著你奔跑,心與心相互擁抱,情與情握手歡笑,希望你一天更比一天好,開口常笑。新的一周祝你天天鴻運當頭照,心情美好!

22、祝福不僅是一種形式,它還是發自內心的呼喚,更是真心的期盼,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田,令你感受無邊的甜,在新一周開始的今天,願你快樂總如願!周一快樂!

23、我是電工,我會架起線路,向你輸送快樂,調好變壓器,替你降低壓力,裝上開關,為你關閉煩惱,裝好照明燈,照亮你的前程,最後,用電錶記量你的成就,新的一周快樂。

24、愜意周末結束了,新的一周開始了,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仲景,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加油!

25、今天心情很愉快,轉眼又一星期,帶著愉快的心情,拎著周三的清閒,揣著周三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祝願你帶著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更好,業績走高,數錢數到哈哈笑!愛你的是我。

26、不淋雨,不曬太陽,面前四方螢幕閃光亮,5個手指動鍵盤,有理想,有抱負,更是成功在望,休息兩天別偷懶,發個簡訊來探訪,祝新的一周工作順利!

27、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捉一隻蝴蝶送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發個簡訊給你,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新的一周快樂!

28、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29、新的一周又開始嘍,請朋友忘掉昨天的傷心,放下曾經的憂心,不想有過的艱辛;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永不沒良心,時時有信心,做夢都能撿到金!

30、清晨的陽光絢麗照耀,窗外的知了歡快地叫,新的一周開始了,煩惱自然去掉,快樂忽然來到。伴著我的友情,祝你福運高照!

31、新的一周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32、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一快樂!

33、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34、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移動秘書會將他的幸福發給您,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他願將他的快樂存入您的銀行儲蓄,祝願您幸福快樂!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一切如意!

35、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36、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記得快樂就行!

37、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情誼,問候中有我真至的祝福!新的一周,祝您工作順利!

38、新的一周即將開始,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樂觀面對,心中的追求永不慌費,真誠的友誼最可貴,快樂的心情最真貴!

39、願我的簡訊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新的一周開心。

40、你在海邊,我對你你的祝福是一葉青舟;你在沙漠,我對你的祝福是一泓泉水;你在天邊,我對你的祝福是一雙翅膀;你在南極,我對你的祝福是一件厚厚的大衣!

41、風和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夏去冬來,似水如煙,簡訊祝福到: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周末已過,祝您在新的一周里每天好心情!

42、朋友心連心,簡訊傳佳音;雲中錦書來,快樂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明朝清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星期一)開心快樂!

43、當你起來得時候會看見一份甜蜜得早餐,這是快樂,是溫暖,是好運,是真摯,是浪漫,是喜悅,是心意,是甜蜜和祝福,希望你慢慢享用,祝你在新的一周開心快樂。

44、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45、晴天氣溫攀升快,高溫時刻少出外,注意要防曬;今天驟雨急又快,出門記得把傘帶,千萬別淋壞。祝你清涼一夏,新的一周,工作愉快!

46、遞一杯熱茶給家人溫暖,獻一個擁抱給朋友力量,織一片幻想給人生追求,留一絲微風給夏日清涼,送一條簡訊給自己祝福,新的一周祝您日日鴻運當頭照。

47、星期天是痛苦的結束,星期一是幸福的延續,新的一周我們要用微笑去迎接,用輕鬆的音符去彈奏。祝福朋友快快樂樂,健康幸福!

48、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49、寬闊的心,健康生活一輩子;包容的心,快樂生活一輩子;善良的心,無悔生活一輩子;童年的心,年輕生活一輩子;保持平常心,美麗人生一輩子!

50、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四季洋溢溫馨!讓簡訊一次次送上的祝福:周一快樂!

51、又是一周忙忙碌碌,又是一周送句問候,天干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個電話,不要總是,夜長夢多。新的一周,努力吧。

52、一周七天已過去,新的一周已來到,簡訊祝福傳問候,送你快樂心情好:煩惱憂愁全丟掉,鬱悶煩躁全忘掉,壓力疲倦統統繞,唯有幸福樂逍遙。

53、拿一把鋤頭松一松你生活的忙碌,拿一把鐵鏟鏟走你心中的疲憊,在希望的田野上,我把你煩惱的雜草拔光,讓你自由自在的奔跑,不再畏懼前方的阻擋。朋友,新的一周,我為你加油,鼓掌。

54、願你帶著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55、愜意的周末在歡樂中結束了,新的一周已然開始。伴著生活的激情,懷著未來的憧憬,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朋友,加油!

56、卸掉一周的疲憊,甩掉五天的困頓,帶上清爽的心情,插上快樂的翅膀。周末在輕鬆的世界遨遊,朋友願新的一周精力充沛工作更舒心!

57、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58、在中國,周一是一周的開始,也是一周的第一天,預示著一周的工作又開始了。新的一周開始了,為你的朋友在周一時送上新的一周祝福簡訊祝福語,讓他們在新的一周里,工作順利、開心。

59、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60、新的一周照常順延,新的工作依舊忙亂,新的生活持續平淡,新的夢想戰勝困難,新的開始讓人期盼,新的問候送去心愿,新的祝福盼你平安!

61、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簡訊,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62、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63、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勿復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每天的你順利就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新的開始,記得快樂就行!

64、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周又快開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65、陽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來到;工作得心又順手,生活開心真美好;發個簡訊給朋友,新的一周樣樣好;祝開心快樂!工作順利!

66、清晨,紅日東升,願你青春不老;中午,艷陽高照,願你充滿活躍;傍晚,夕陽西下,願快樂在你身邊。願你新的一周笑口常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