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成立周年賀詞

成立周年賀詞(一)

尊敬的合作夥伴、各界朋友

您們好!

今天,2015年1月8日,是上海卓信自動化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

因為有了您們的支持與幫助,上海卓信公司才得於成長;十年來感謝與上海卓信公司合作過的每一個尊貴客戶,

感謝您們!

我們專注於:技術、品質、信用。

我們沒有停步,一直向前;共同續寫我們光輝燦爛的明天。

謝謝!

成立周年賀詞(二)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迎來了xx製衣有限公司開業6周年慶典。我叫陳聖光,2014年7月1日是個特別有意義的日子,我們公司成立了,我也光榮的成為xx的員工,融入了xx的大家庭,我把七年工作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自從進入xx門檻,我珍惜工作,保持樂觀心態,開始配貨工作,我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各種技能,與領導,同事們一起,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克服種種困難,迎難而上,消除各種心理障礙,與同事緊密配合,盡心盡責地工作,服從領導指揮,努力去完成公司和經理下達的任務。

二:我轉為樓層管理,那時我們物流部面臨越來越多的工作壓力與挑戰,因為公司快速發展,我們的物資也迅速增長,倉庫飽和缺少人手,發貨得不到及時的多重壓力下,員工積極性有些鬆散,我們物流部在楊經理的帶領下,調整員工的工作心態,增強責任意識,提高工作效益,加班加點工作,終於克服困難,完成年度的各項任務。

三:公司給我的培訓逐步增多,我參加了如《執行風暴》《影響力》《拓展》等等各種培訓,學到非常多的知識,我把所學到的知識套用到工作上去,使我的工作技能有明顯提高與發揮,和同事的合作更加融洽,工作效益有很大的提高,公司領導和同事也給我了很大關愛和信任,我被公司提升為主管,這是我的榮譽,也是挑戰,今年我又得到《結果》的培訓,讓我收益非淺,為此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同事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四:現在我感覺到自己肩上擔子更重了,我必須要增強自己思想意識,增強全局意識,增強團隊意識,增強責任感,積極主動地把工作做到點上,落到實處,查缺補漏,以盡最大努力去做好各項工作,把工作做的有聲有色,讓我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五:親愛的同事朋友們,為公司奮鬥是我們的責任,為xx拼搏是我們的使命,今天的xx發展成就,有大家做出的貢獻,我相信公司會以人為本的宗旨,給員工分享豐收成就的果實,增加員工的福利,提高員工的幸福感,構建和諧xx,讓人間充滿愛,讓xx充滿愛!

先生們女士們,xx服飾公司走的道路,是條金光大道,前面繁花似錦,讓我們凝聚一切的能量和力量,再接再勵,發揮我們每個人的強大動力,團結,團結,再團結,不斷開拓,創新勇敢拼搏,為我們的xx再次騰飛,而努力奮鬥!

成立周年賀詞(三)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

在**年這個全新的、充滿生機的初春三月,泰達消防迎來了成立十周年的喜慶日子,在此,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泰達消防發展的行業同仁、廣大至親好友和客戶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謹向在各個崗位上為泰達經營和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連泰達消防安全技術檢測中心自2003年三月成立以來,在10年的經營發展中,得到了磨練,積累了經驗。無論在業務、效益、管理、服務,以及員工隊伍建設上都在穩步、快速、持續、健康地向前發展。從幾人的小單位到如今初具規模的企業,從只有一套檢測設備到各種儀器設備10餘套……十年中我們不斷完善管理體系,注重人員培訓發展,強化服務意識。一直奉行「行為公正、方法科學、結果準確、客戶滿意」的服務宗旨,使泰達消防產生良好的社會效益、人才效益和經濟效益,成為大連市消防檢測行業中的佼佼者。

回顧十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深切地感受到,在發展歷程中,我們所取得的每一點業績,每一步發展都離不開社會各界、業內同行、同仁的鼎力相助,更離不開公司全體新老員工的共同努力和奮力拚搏。在公司起步的初期階段,面對各種巨大壓力,泰達消防的老員工始終與公司站在一起,不離不棄,堅定信念,風雨同舟,共渡難關,一同見證公司戰勝各種困難、迎來經營轉機的歷史時刻。他們所付出的艱辛,所做出的貢獻,為泰達消防的正常運營、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基礎,創造了條件。如果沒有當年堅忍不拔,奮力拚搏的精神,就沒有泰達消防逐年的發展和進步,也就沒有現在的成就,更沒有今天的十周年慶典。同樣,企業的使命讓泰達的年輕的員工付出了激情與努力,所有的心凝聚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共同走過風風雨雨。我相信在這些成績和經驗的背後,閃耀的是我們公司員工的熱情、智慧和勤奮,注入的是全體員工家屬默默的支持和奉獻的真情,在此,我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對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我也會與大家一起努力,讓泰達有更大的發展,讓泰達的每一名員工享受企業發展帶來的豐碩成果。

泰達今天的一切,還僅僅是一個開始。有夢想,才能有力量;有希望,才能有鬥志。為泰達消防十周年誕辰,更是為泰達新階段的誕生,我們需要重整行囊,懷著夢想和希望再次出發。然而,希望與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局面,給我們提出更高的要求。未來的發展需要我們每個泰達人的努力與付出。

回首過去,我們百感交集,充滿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自信百倍,我相信最美的風景,總是在前方,前方的路,我願意和在座的同志們攜手同行。讓我們在開拓創新、銳意進取,擁抱激情的工作中體驗生命的快樂,分享幸福的喜悅。讓我們要堅持公司的長遠發展與多方共贏的核心理念,以人為本,以德為先,在加強和提升公司的檢測服務品質及科學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實現公司在經營發展上的新跨越。共創泰達消防成就輝煌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