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百日酒賀詞

1、百年百月百天,長久長順長安!

2、寶貝,從你的降臨到今天已經100天了,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4、寶貝,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6、金風送暖含美意,萬福堂上玉玲瓏。美滿人家春常在,為有仙人入門庭(姓),家有女滿百天(名),字為名貌似仙百事通順命途穩,天生麗質好姻緣,祝詩一首留為念,福壽相伴在人間!

7、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我的孩子 ,不要膽怯,不要回頭 ,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0、嬰兒出生一百天,稱為“百歲”。其實,“百歲”本作“百日卒”“日卒”讀zui,就是周年的意思,特指嬰兒周歲或滿百日。“百日卒”“周日卒”分別指慶賀嬰兒滿百日、周歲而舉行的禮儀宴會。

1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

14、祝寶寶:貌賽潘安、呂布、周瑜,高賽姚明,智賽愛因斯坦、諸葛孔明,才高李白、杜甫,祝寶寶健康成長!

15、願我們的小寶貝百日快樂,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

16、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成為一個有愛心、有理想、有素養、有智慧的孩子。

17、在寶寶百日之日,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18、玉笥降喜勤勵釗;麟趾呈祥兆豐年。()

19、X氏喜得一龍兒,培護成才騰空飛。軒昂氣宇俏兒郎,安邦治國好鬚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