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天祝福簡訊

1、聽見手機里傳來的濤聲,仿佛看見了你走近的身影和迷人的微笑。雖然乍暖還寒而你遠在天邊,可是我分明感受到了春夜的溫馨與輕柔的呼吸吹過空寂的耳邊。

2、春是直線加方塊的起點,春是能力的加油站,春也是我們奔跑的接力棒;春能催生愛情,亦可促進和諧,春是歲月溜凍的歌,春也是事業起舞的風。

3、美麗的春天來到我們身邊,探出頭的小草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我把祝福撒進春風,注入春雨,掛在柳梢,讓幸福和快樂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4、折一枝花兒,留住春天。感動春天,柔弱的生命,為了謳歌春天的美麗,隕落了年輕的生命;感動著春天,沉甸果實,孕育著輝煌的事業。我們從春天中走來,將從繁華似錦的今天走向春光明媚的未來。

5、春天的天藍了,藍得像你空凌深邃的眼睛,春天的雲淡了,淡得像你無暇清澈的心靈,春天裡的我想你了,想你成了醉心的溫柔,隨春風飄向你的心間!

6、佳節來臨,我的祝福鋪天蓋地:祝戰友游得快意,跑得得意,飛得愜意;男兵十足帥氣,女士如花似玉;個個工作順利,人人萬事如意,時時充滿運氣!

7、聽到了山泉小溪的奔騰,聽到了北歸燕子的啼鳴,聽到了春草嘎嘎生長,聽到了花蕾吐放的聲息。

8、每一個春天,都是送給花朵;每一個機會,都是送給你我;每一個明天,都靠今天把握;每一個成功,都蘊含著執著。

9、一年之際在於春,希望大家能振作精神,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學業,一手抓愛情,爭取能學業愛情雙贏。

10、春天是恆定的,她美麗地霸占四季的首席;春天是流動的,她溫馨地穿過每個人的心肺!不是嗎!

11、俯耳傾聽,大地擂響了陣陣金鼓,隆隆的鼓聲中,傳遞相同的喜悅:春天來了!震醒了枝頭酣睡的花瓣,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多情的眼眸,打量著新生的一切。春天就象一個著紅披綠的小女孩,邁著款款的碎步,向著我們走來。

12、春語悠悠,心意濃濃,款款問候,綿綿祝願。永遠不變的心境,永不褪色的真誠,冬去春來,天氣轉暖,願我的祝福能成為你春日裡最佳的滋補良方。

13、春是心之夢,春是夢之曲,春是愛之歌,春是歌之律。

14、春天來了,我讓燕兒帶去問候;大地綠了,我讓小草傳遞希望;簡訊來了,我讓電波承載溫情。輕輕地一按,幸福洋溢你我之間。

15、一個美麗的祝福溫暖了身心,一份真誠的祝願延續著情意,東西南北,四面八方,心心相向,是春的美麗。

16、春天的精靈優雅地站在小草中間,她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真誠的向你問好。她微微一笑,將溫暖,開心,平安一一向你灑來,你沐浴在春的幸福之中,由衷的笑。祝春日快樂!

17、春天到,花開好,送你鮮花一束:玉蘭祝你成功不難,茉莉祝你事事如意,玫瑰祝你安逸富貴,牡丹祝你一生平安。願你的生活像春花一樣燦爛!

18、春日春山春水流,春天春草放春牛,春花開在春園內,春鳥啼於春樹頭,不覺春天已來到,發個信息問候友,願你如春多得意,快樂相隨伴你走。

19、成為過去,從春天開始,從今天開始,讓冰凍的心復甦,讓消沉的你我重新振作士氣,在這個春天裡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20、雨是春的使者,水是山的良伴,雲是天的點綴,風是樹的私語。我的問候是你的喜悅:新春快樂!

21、我們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福每一個嶄新的日子,我們將最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每一個人。在這春意盎然的節日裡,在這喜氣洋洋的時刻,讓我們揚帆準備再度遠航……

22、捧一把溫潤的泥土,感觸春天。大地以多情的呵護,哺育出萬千綠色的精靈,頑皮的眼中,帶著些狡猾、帶著些無賴,在春天的田野中撒野。

23、我點擊整個春天,搜尋到祥和畫面,複製喜慶的笑臉,編輯最美的語言,傳送最好的祝願,希望你刪除惱煩,存儲快樂每一天。

24、春天已來到,春光肆意笑。多多曬太陽,日子別太忙。偶爾歇歇氣,給你發短息。捎了陽光和空氣,祝你事事都如意!白色情人節快樂!

25、春雨綿綿,微風送爽,大好風光。又思故人,故人之語,耳邊又響。新生的一縷生命,請不要鄙視他的渺小;朋友的一縷祝福,請你將它貯藏。

26、草長鶯飛四月天,總有祝福在心間,化作綿綿清明雨,澆開春花朵萬千。發個簡訊送給你,伴著花香露雨全,祝你幸福快樂在春天。

27、美好春天翩翩來到,春花鋪起祝福橋,我的簡訊在橋上跑,直接找你來報導。願平安將你擁抱,快樂將你圍繞,無邊的幸福永遠將你籠罩!

28、春天的簡訊我收到,簡訊是花兒正含苞,花香潤心心生美,花眸傳情情意妙。我給春天回簡訊,巧借春風傳訊號,我是熬過嚴冬的人,對春天的恩情最知報。

29、春風春雨春天美,春花春草春水清,陽春三月好風景,發條簡訊給好友,願好友:天天開心沒憂愁,好運財運天天有,幸福快樂到永久。

30、思念在春日的空氣里發酵,釀出一絲回憶,飄出一縷芬芳,將一份牽掛捎給遠方的你,願你在這彩色的春天裡不忘我們之間的情誼。

31、春天映亮了不夜天,春天燦爛了夜無眠,春天給了你一個思念的寄託,春天給了我一個嚮往的天地。

32、春天因百花而豐富多彩,草原因馬兒更生機勃勃,你因祝福而快樂連連,願我親愛的朋友,工作順利,萬事順意,快樂順心!

33、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么快樂!

34、春天裡百花盛開,空氣芳香,讓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之餘都出來呼吸一下春天的氣息,出來呼吸一下春天的氣息,即使你我不能收穫愛情,也能收穫友誼收穫春天,感受我們美麗的單身家園。

35、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期盼著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福每一個嶄新的日子。

36、春天來了,布穀鳥在歡叫“快快播種”,來吧,讓你我播下希望的種子,迎接春天的到來!

37、我把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要滴下的雨滴里,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8、每一片小小的綠葉都飽含著對春天的情誼;每一條短短的信息,()都濃縮著對你深深的祝願:春風節氣,預示著又一個美好的開始:祝幸福和成功永遠伴隨著你!

39、又是一年春來到,就讓蒲公英隨風捎去帶去我的片片真情。

40、今天立春了,春天的第一天就陽光燦爛,令人精神振奮,昭示著美好的一年的開始。

41、迎春花盛開,你的好運來;春風陣陣起,快樂吹入懷。春日的美景惹人愛,對你的祝福匯成海,願你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

42、當春風拂過你手中的鋼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身邊縈繞;當春雨在你的帽檐上滴落,那是我的心聲在對你悄悄述說。

43、輕輕的進入了春天,悄悄的告別了少年,默默地離開了故鄉,原我們的情誼能像植樹常青,友誼象春天一樣溫暖。

44、讓過去的成為過去,生命從春天開始,從今天開始,讓冰凍的心復甦,讓消沉的你我重新振作士氣,在這個春天裡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45、讓生命的春天透出去派新綠吧!千萬不要因為一時遇到困難和煩惱,便自爆自棄,像失意的賭徒恨不得連生命押在賭場上,所以要自信!

46、春天萬物復活的季節,處處是生命萌動的力量,走出家門,踏著輕快的步伐,去感受春天的節奏,去聆聽那復甦的氣息,祝你時常都有春天般的好心情!

47、春天來了,我們不要浪費了這美妙的春光,一起出去感受那春的氣息,盎然的綠意,讓我們來一次深呼吸,那淡淡的春香,甜甜的滋味,濃濃的愛,會隨風飄。

4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滿眼睛直到心底。現在的你,好嗎?

49、我願做春日裡的一株草,搖著腰肢沖你笑,想你傳遞著樂觀和美好。願你在春天吹響幸福的號角,快樂之火旺盛地燃燒。願吉祥之光永遠將你籠罩!

50、有一種季節叫春暖花開,有一種牽掛叫難以釋懷,有一種關係叫情深似海,有一種祝福隨簡訊而來:笑口常開!快樂永在!

51、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走向新的一天,託付這微風託付這春意,帶去我真誠的問候,人生因為友誼而精彩,多少思念與牽掛匯成一句:祝你天天快樂幸福安康!

52、春雨貴如油,祝你爭上游;春雨惜如金,祝你向前進;春雨潤無聲,祝你官高升;春雨知時節,祝你情真切;春雨柔似柳,祝你幸福久!

53、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54、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著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55、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

56、生活有許多不如意,笑一笑就過去了;對生活別奢望太多,默默的付出就會如願以償,只要有堅持到底的勇氣,生命的鮮花就會在春天的某個角落裡悄然綻放。

57、花開無聲,香味漸濃;細雨輕盈,清新波動;月色朦朧,散播柔情;思念傾聽,溫暖心中:春天,記得好好照顧自己,遠方的我在祝福著你~

58、春天以她母親一樣的寬容,接納每一個新生的生命,於是在燦爛的陽光里,就有了桃花的羞澀、迎春的奔放、梨花的素雅……就連杏花也不安分的探出了粉紅的小腦瓜。在花叢中,一對對攜手相牽的戀人,躲在期間,切切私語,旁邊偷聽的花兒,惹得一臉緋紅。

59、春天,讓我們放飛希望,將美好的祝福送給每一個人,喜悅臉上洋溢著春天的微笑,伸出熱情的雙手讓我們永遠留住春天!

60、春天紛紜起來的浪漫,是裊娜的風箏,線的這一頭牽著你,線的那一頭牽著我。“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也不知道,在江邊思念遠方情郎的阿妹是否在春天拋出了心中的漂流瓶,瓶中的紙條寫著什麼樣甜蜜的話語。

61、輕輕的進入了春天,悄悄的告別了少年,原我們能植樹常青,友誼象春地久天長。

62、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你春天快樂!

63、看一朵花開,輕輕微笑;聽一首歌唱,深深感動;讀一段文字,淡淡溫柔;念一段簡訊,濃濃深情。

64、花瓣飄落時,把花蕊留給你秋風吹過時,把紅楓留給你冰雪消融時,把甘露留給你現在春到了,我把問候留給你,祝你春光明媚!

65、吉祥如意是我的祝願,平安幸福是你的信息,祝福聲聲連結友誼,美麗心愿暢想心曲。

66、春天來了,一切都這么美好!願與你一起共享這一切!

67、悠悠清風,朗朗乾坤,到處是豐收的景象,伴隨著那機器的轟鳴聲,又要孕育出可愛的春天,那綠綠大毯,將托起我們的明天,遙望遠方的你,春風可得意!

68、春天,我想把親情送給你,讓祝福伴你走過陰雨天,向你道聲問候、祝你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願坎坷都化雲煙!

6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滿眼睛直到心底。陰霾的寒冬已經過去,明媚的春光照耀大地。現在的你,好嗎?

70、春天,好美的意境!人生的真正成功,就是當歲月老去時心靈依舊如春天純真寧靜!祝福您擁有這一份生命的大愛!

71、如果春天走了,我會在雨季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會有他來相識你.朋友,珍重!天上萬顆星是你眼睛,地上萬盞燈是你身影,輕輕的風送你一絲清涼,你手機聲滴滴的響,我是如此的牽掛你,願你春天天天擁有好心情!

72、春風化雨的溫柔,滋潤了山川大地。壓抑了許久的河流,在冰層的哀嘆聲中,唱著自由而歡快的歌謠一路遠去,就好象回家的孩子,用喜悅撞開了家裡的柵欄。

73、春天已經向你我走來,祝願所有關心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一切順利,心想事成,祝願我們的事業越來越繁榮昌盛,也祝願所有光光們早日找到到自己的真愛!

74、春天來了,冬天已經過去了。我代表田裡的青娃,山裡的蝴蝶、水裡的魚兒、樹上的鳥兒、園裡的花兒。祝大家笑容如春天般溫暖,像花兒一樣綻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