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升學祝賀語

1、在我印象中,你始終都很愛護時光、勤懇好學,我想上帝是公正的,是你在學習中鬥爭不息的精力,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斯的勝利。祝賀你,友人!

2、祝學哥學姐一路順風,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東風!

3、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樹海,千磨百鍊,鐵杵成針,浪淘水洗,沙盡金見。祝願高考金榜題名。

4、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高考成功!我的朋友。

5、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6、祝賀恭喜!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如許值得自豪的事件,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鬧的祝願!

7、多年的寒窗苦讀,終於贏得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心地祝賀你,金榜題名!

8、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9、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黃金,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邁入另一階段,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恭喜高考成功!

10、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咱們學弟學妹的宿願!

11、為你的付出加油,為你的執著喝彩,為你的努力鼓掌,為你的明天祝福,祝你早日實現心中所想,祝你擁有最美好的未來!

12、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13、十年攻書寒苦,今宵征沖天路;回眸從前付出,潑墨捲袖書;恭祝,恭祝,此戰青雲平步。祝高考金榜題名。

14、漲了,漲了,漲了,你的分數漲了!升了,升了,升了,你的學業升了!圓了,圓了,圓了,你的夢想圓了!加油!

15、恭喜你,你終於“生”了,別誤會,我說的是你升上了大學,然後學業有成,找到個好工作,不就“生”財了嗎?

16、祝學哥學姐:所有的盼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幻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待都能呈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7、同學多少年,一直都很信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老是那么優良、傑出,想必只有你最懂得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摯地祝賀你!

18、度過黑色七月,()經過藍色八月,迎來了金色九月,一個屬於莘莘學子的幸運之月,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19、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不久就要各本西東;但是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金榜題名,高考成功。

20、面對通過耐勞的學習,考取自己幻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本人的盡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現慶祝!

21、那些不分日夜刻苦學習的日子從前了,那幾天緩和衝動的測驗也過去了,得悉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轉變你運氣的一件大好事!

22、億萬個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燦爛,億萬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華鑽,億萬滴汗水鑄就了今時的夢想機緣,祝學有所成!

23、特殊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主要的里程碑。好愛慕你,你幾乎是上帝的寵兒!

24、皇城廟的老道說你明眸皓齒沉魚落雁聰明伶俐學富五車。為了你的偉大夢想能夠早日實現我必聞雞起舞日理萬機面北而拜歌經頌佛--哈利路亞。祝:金榜題名

25、十年前,你還蹣跚著腳步尋找人生的起點,今天,你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飛躍,從此,你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恭喜高考成功!

26、十年寒窗苦種種,只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沖,知你高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27、人在旅途,未免會碰到荊棘跟崎嶇,但風雨過後,必定會有漂亮的彩虹。我願望看到一個剛強的我,更生機看到一個頑強的學哥學姐!!!

28、趕走那些難耐的離愁別緒,幻化成鼓勵祝福你的千言萬語,未來路上多多保重照顧好自己,執著奮鬥加油努力,看好你!

29、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旋歸。

30、踮著腳尖,祈望明天。失望一點,愉快一點,都是昨天細淌出的汗。不管怎樣,擦乾,繼續向前,明天美麗的冠需用實在的腳步加冕。

31、你的魅力無窮大,事物見你會害怕,高考不敢將你攔,大學校門為你添,研究生加博士後,邀你照單全接受,注意啦:心愿狂想不要停,只要你想它就成。祝升學越升越高!

32、人生有夢想,總要執著去遠方,生活有希望,總要樂觀向前闖,未來不迷茫,多些勇氣莫沮喪,祝你甜甜的升學祝福,新的環境,加油!

33、功夫不負苦心人,祝賀你,終於成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