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祝賀語

1、老天一笑,雪花就掉;大樹一慌,葉子脫光;小河一急,魚兒沉底。春天來了,記得多笑,煩惱就消;記得從容,生意興隆;打起精神,幸福一生。

2、車到站了,廣播裡響起:各位旅客請攜帶好你的貴重物品準備下車,他對她說:走吧我的貴重物品。

3、中秋節了,願你臉上的痘痘像爛尾樓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高峰期車輛行駛速度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彗星撞地球那樣燦爛奪目!

4、幾名同學在一起比誰最愛國?甲說:「我從不買外國貨。」乙說:「我從不看外國電影。」丙仰望蒼天大聲說道:「外語考試我從來都是不及格。」

5、打電話時順便問個好,出差時順便拜訪下網友,交談時順便偷了顆芳心,工作時順便幹了點私活,酒桌上順便聽到個商機,順便真是個好東西!

6、今天捷運里沒坐,我跟女友被擠的隔了一些距離。後面上一男的找我女友搭訕,女友不怎麼搭理他,他又要起了電話號碼!女友繼續不理。這時我擠到女友身邊,朝那男的甩了一句:「太沒用了,看我的!」然後一把抱過女友,當眾深吻,道:「做我女朋友吧。」女友滿臉通紅應了聲「嗯」。當時那男的就蒙了。

7、朋友新買的iPhone4丟了,多少有些心疼,但不死心,於是試著給自己的手機號發了個簡訊:手機可以給你,把我的卡還給我好不?過一陣回過來了:好的,但是不要忘了把充電器帶給我啊……

8、下課鈴響了,老師微笑的對同學們說:吵著要放學的同學不要著急,不會拖堂;吃速食麵的同學不要聊天了;後面打牌的同學安靜一下,以免影響前面睡覺的同學;靠窗戶看外面風景的同學,請叫一下在操場上打籃球的同學回來,我好布置課下作業。同時請路過網咖的,記得通知一下在網咖的同學。

9、據說一老外年輕的時候,立志要當一名偉大的作家。怎麼才算偉大呢?他說:我寫的東西全世界都要看到!看完他們必定會歇斯底里!會火冒三丈!會痛苦萬分!結果,他成功了,他在微軟公司負責寫系統藍屏時的報錯提示信息。

10、叫你別看,你偏不聽!這天氣熱,美女們難免衣著光鮮,小露曲線。這下好了吧,有反應了吧,充血了吧,挨揍了吧,一個大一個小了吧。哎,可憐的眼睛!

11、春眠不覺曉,上班也睡覺;上司若問責,還是要睡覺;最後上司怒火中燒,你這時可以趁機提出漲工資!因為你的理由很充分,你是:特困戶!

12、好久不見,凝望著你那優美的鎖骨,追隨著你那圓潤的弧線,撫摸著你冰冷的肌膚,我就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給開鎖公司打電話的衝動,因為我忘帶鑰匙了!

13、和領導們吃飯,一領導往我這邊遞黃瓜,我立馬站起身雙手接黃瓜並連說謝謝,結果領導說:謝啥啊,我讓你把你面前的醬遞過來……

14、我從國小就聽說你,我從國中就知道你,我從高中就喜歡你,我去復讀就愛上你,我上大學就失去你,我想今年再得到你,我愛你,青島啤酒!

15、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問:這是什麼?同學:屁股。老師把蘋果塗紅,又問。同學:猴子屁股。老師又在上面畫個樹枝,再問。同學:插了樹枝的猴屁股。

16、老張向鄰居吹噓說:誰想進我們公司都得經過我同意,我不同意誰別想進!鄰居問:你是人事部經理?老張:不,我是門衛!

17、最近聽說你公司的人員流動很大。煩惱退了休,壓力辭了職,鬱悶脫了產,健康升了官,財神剛報到,桃花運也剛剛招聘到!看來你往後的日子好過了!

18、皇上:李愛卿,朕命你寫詩助興。李白:寫詩可以,還請貴妃磨墨。皇上: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獨特。來人,上饃饃,貴妃你就餵李白吃幾個吧!

19、雨代表著思念,暴雨藍色預警,我想到了你,暴雨黃色預警,我掛念著你,暴雨橙色預警,我尋找著你,暴雨紅色預警,我不能沒有你--救生圈,呵呵,近期雨水較多,出行注意安全喲。

20、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實屬不易。更何況遇到一個這麼嬌小玲瓏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你前世修敲壞了多少個木魚才換來的!可是風一樣的男子啊,就這麼與我擦身而過,我還沒看清楚你的樣貌呢,你不能就這麼離去了!搶包的賊啊,求求你快還我的包!

21、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

22、某男,老爸老媽逼迫其帶女友回家,無奈,從電腦里找了一張照片,列印出來帶回老家。騙他爸說:「爸,這是我女友。她工作忙,明年我帶她回家。」老爸一個耳光就甩過去,怒道:「你還要在這糊弄我?這不是蒼井空嗎?」

23、尊敬的用戶:經核實您發給異性的絕大多數簡訊有性騷擾之嫌,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接受教育,否則暫停您的手機簡訊功能!

24、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這個別人家孩子從來不玩遊戲,從來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長得好看,又聽話,回回年級第一,有個有錢的男友,研究生和公務員都考上了,一個月七千工資,會做飯,會家務,會八門外語,上學在外地一個月只要400生活費還嫌多。嗯,我特麼是最差勁的。

25、中秋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26、悟空和唐僧一起上某衛視非誠勿擾。悟空上台24盞燈全滅理由:1.沒房沒車只有一根破棍,2.保鏢職業危險3.動不動打妖精對女生不溫柔,4.坐過牢曾被壓五指山下500年。唐僧上台,嘩!燈全亮。理由:1.公務員;2.皇上兄弟,後台最硬3.精通梵文等外語4.長得帥5.最關鍵一點:有寶馬!()

27、中秋節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28、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29、昨天絞盡腦汁想簡訊,今天冥思苦想寫簡訊,明天滿懷期待傳簡訊,每天自我欣賞看簡訊,期待奇蹟啊,什麼時候能見到我的精品簡訊?

30、【照妖鏡】上司面前屬狗,搖頭擺尾;金錢面前屬鼠,見油就撈;痲將桌上屬牛,不知勞累;公款吃喝面前屬豬--怎吃不夠。是妖是人,看官心明眼亮!

31、中秋節到了!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帥哥、靚姐、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明天將由本人請客到五星級酒店!看人家吃飯!看的時候請大家自帶餐巾紙以免口水打濕衣服!祝大家看的開心!流的愉快!

32、中秋有的送月餅,還有人送腦白金,送出祝福事圓圓,送去健康好精神!編個簡訊當月餅,加上簡訊腦白金!送你蘋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團員!

33、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把簡訊看完!

34、兔子對烏龜說:資訊時代,下次比賽你的毅力跑不過我的電子系統。烏龜說:科技發達了,你再快的飛毛腿也跑不過我的核反應堆。兔子說:核武器是限制使用的。烏龜說:生活新規則,永遠是龜定。

35、每次收不到你的信息,我都痛苦萬分!我試著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維生素服毒自殺,用降落傘跳樓,可就是死不了!我難受得想吃肯德基,你請客吧!

36、中秋將至,因經濟危機,生活拮据,中秋值班,只能畫餅充飢。請準備一支筆、一張紙、一個月餅寄予我處。地址:月宮。收信人:嫦娥MM或玉兔GG。

37、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38、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