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周年祝賀語

一周年祝賀語(一)

尊敬的合作夥伴、各界朋友:

今天是我們哈達公司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哈達的歷史也將由此掀開新的篇章,在政府、發證機構、合作夥伴與各界朋友的支持與幫助下,哈達公司走過了一年風雨歷程,迎來了她一周年華誕,開始了哈達事業新的征程。

在此,我謹代表哈達公司全體同仁向一直關心哈達公司成長的各位領導,支持哈達公司發展的合作夥伴,幫助哈達公司不斷進步的各界朋友,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厚愛,哈達公司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因為有了你們的幫助與鼓勵,哈達公司才克服了前進路上的許多困難,開創了一條標準化、技術化、服務化的成功發展之路。

同時,我還要在此感謝我的創業夥伴及合作夥伴,他們是:**********

當然,在公司一周年慶典這樣激動人心的時候,我更要感謝哈達公司全體員工與發證機構,是你們對農副產品的熱愛,對哈達事業的執著,對哈達公司發展戰略的高度認同,對哈達公司管理決策的有力執行,我們的事業才有了今天這樣嶄新的局面,我們才戰無不勝,才能在中國農副產品行業里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請允許我對我們公司一年來所走過的歷程與所取得的成績,作一簡要的回顧與總結。

XX年,我與程春潮**先生、**小姐開始創立哈達公司,當時我們沒有寬裕的創業資金,但我們擁有創業的激情與成功的夢想,那時我們都有一顆火熱的創業的心,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嚮往。

哈達公司創立時,我們做了幾個月的體系認證諮詢後即定位專業的產品安全認證諮詢,那時,進入家副產品行業,是需要花很大的精力、耐力,來培養準客戶對產品的認知性、重要性及未來的必然性的,從什麼都不懂,到一知半解,到了解,到最後的認同做不厭其煩的工作,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技術、服務能夠得到客戶認同那一天有非常的信心。在這一年的發展過程中這種自信和服務從來沒有減少過。我們憑著超前理念和技術,攜良好的服務,XX年在行業樹立了良好形象,並一直保持著專業技術、專業服務來體現、詮釋公司“用我們的智慧和努力,致力於客戶的長期利益”的宗旨。

回顧我們一年技術發展之路,我們的服務都是率先推出,始終走在業界的前列。在此,我與我的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可以非常自豪地向各界說,哈達的技術和服務是優秀的,是超前的,並且,我們還可以非常自信地對業界說,哈達的技術永遠不會落後,我們緊跟國際技術發展的前沿,以更好的技術和服務去奉獻給我們的客戶,以更好的技術去推動農副產品產業的發展。

謝謝大家!

一周年祝賀語(二)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相聚一起,共同慶賀金三角家具家電廣場開業一周年。

今秋十月,桂花飄香。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我謹代表高碼頭鎮黨委、政府對金三角家具家電廣場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你們不辭辛苦,前來參加盛會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金三角家電家具廣場是我鎮第一家規模化經營家電家具企業,去年今日,正式開業以來,服務為本,誠信經營,奮發有為,愛拼會贏,得到民眾的肯定,在我鎮起到了良好的示範帶頭作用,不僅使自身得到了長足發展,而且極大地方便了周邊民眾,實現了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豐收。

一年時間十分短暫,短得只是金三角家電家具廣場發展長河中的一個點,但金三角家電家具廣場僅僅利用這一點時間,就以全新的經營模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一流的信譽贏得客戶的信賴,以蓬勃的生機、良好的狀態走進了民眾的視野。

國運昌盛,事業興旺,我們非常欣喜地看到金三角家電家具廣場僅僅追隨市場發展趨勢,遵奉國家產業政策,秉承經營宗旨,便利民眾,發展自己,以良好的姿態溶入到本地經濟社會發展的進程之中,為高碼頭鎮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較大貢獻。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金三角家電家具廣場開業一年來,經受磨練,成績斐然,希望金三角家具家電廣場戒驕戒躁,繼續乘國家大好政策的東風,全力打造高碼頭鎮龍頭商業企業形象,用自己成功的經驗,帶動全鎮商貿經營理念大轉變、商貿經營方式大轉變,推動全鎮商貿經濟上升到一個新層次。

我們相信,金三角家具家電廣場能夠成為高碼頭鎮有品味、有檔次、有影響、有效益的一流民營企業。

我們堅信,金三角家具家電廣場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

祝各位嘉賓、朋友們和全體員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一周年祝賀語(三)

大家晚上好!

××××成立一周年慶祝酒會現在開始。

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泰和安在匆匆中迎來了他一周歲生日。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享喜悅。明天是端午節,按照我國的傳統,端午節是一個體現親情、友情和美好願望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同仁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剛剛過去一年,對×××來說,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共歷風雨;這一年,我們榮辱與共。

這一年,我們見證了××××從無到有。

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見證×××明天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