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病人的祝福語

1、現在陽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這樣。

2、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3、願康乃馨的芬芳縈繞在你的心房,讓身體的病痛伴著甜香癒合。願康乃馨的美麗點燃你的希望,讓生命更加燦爛輝煌。祝親愛的你早日康復,沐浴陽光!

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副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個人,是笑看簡訊的你。

5、在地球上沒有什麼收穫比得上健康,祝你早日康復!

6、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7、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8、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9、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10、樂觀是養生的惟一秘訣,希望你保持樂觀的心態,我們大家一起為你祈福!祝早日康復!

11、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12、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3、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4、人在逆境裡比在顧境裡更能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

15、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16、天漸冷,夜漸長,寒冷冬季蕭瑟瑟;寒風吹,冬雪飄,保暖工作要做好;生活苦,生活累,身體健康很重要;多休息,多鍛鍊,病痛苦難快快跑!

17、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18、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早日康復!

19、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20、人生是個過程,幸福是一種感覺,婚姻是彼此的寬容,健康是笑口常開的回饋。

21、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22、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23、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25、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遠離病痛!

26、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你天天快樂!早日康復!

27、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就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信息。

28、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29、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3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31、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煙,也能賽神仙;少傳一瞎話,不會有話把;少一些憂愁,才會樂悠悠;少吃一口藥,才能添歡笑!

32、和黑色的病魔,白色的醫院呆的太久,人生都有點暗淡。不過還好,現在的你終於回到了彩色的生活中,重新拾起紅色的熱情,藍色的深邃,綠色的心情,米黃的溫馨感覺,紫色的浪漫,光鮮亮麗的未來正在向你招手呢!

33、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34、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35、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閒來掛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36、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37、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38、喜氣拂面神靈佑,紫光兆祥喜臨頭。大病初癒身體差,放寬心情不用愁。大難不死必有福,快快活活度春秋。祝你病後安康,好運天長地久!

39、保持一生健壯的真正方法是:始終有一顆青春的心。

40、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