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十周年祝賀語

公司十周年祝賀語(一)

時光如梭,風雨同舟;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人以矯健的身姿走過了風雨兼程的十年,走過了同心同德的十年,走過了跨越發展的十年。今天*******有限公司迎來了他的第十個生日,值此歡慶之際,恭賀*****發展越來越好,在新的征程中再譜新篇。

祝願***集團的“航船”一帆風順,劈波斬浪,勇往直前,再創輝煌!

公司十周年祝賀語(二)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回顧過去的十年,從***集團成立到今天,對於***人來說是難忘的,在彷徨的摸索中,***人明晰了發展方向並逐漸提高了公司文化,在創業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艱辛的付出和痛苦的取捨。

***集團公司已經擁有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和不斷創新、敢於挑戰自我的人文精神,以此為基石的發展將是不可預見的。相信充滿希望的艱辛不再是一種苦澀,我們體味更多的會是富有挑戰的甜美。

衷心的祝福她生日快樂吧!十歲***集團的成長,猶如兩歲孩童的成長一樣,離不開家長的呵護與關愛,更離不開各位員工的辛勤耕耘。我們期待他的成長是快速的、健康的。***集團也同樣會因為你們的支持而更加精彩!願***集團歲歲紅火!

公司十周年祝賀語(三)

六月十八日是我們xx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我們本應舉辦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但因公司十年屆滿,活動取消。我們按照公司法有條不紊的進行了股權重組,六月二十八日股權重組基本結束,在公司重組以後第一次全體員工大會上,我激情洋溢的講話,也算是遲來的賀詞吧!同志們!朋友們!我們已經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下一個十年已經開始,我相信在董事會的堅強領導下,牢記公司的企業精神:勤奮互勉,虛心進步;遵循企業經營理念:管理中求生存,競爭中謀發展;認真踐行公司工作八原則,()我堅信我們xx公司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一定會成為中國西部包裝企業的一支奇葩!

祝福我們的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我們xx公司前程似錦!繁榮昌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