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安祝福

1、把心中無數的思念化作無限的祈盼,把心底無盡的牽掛化作無比的祝願,祝福你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好夢好運伴在你身邊;晚安。

2、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3、今晚的風兒輕輕飄,今晚的星空靜悄悄,今晚的星星眨眼笑,今晚的月光把你照,今晚的電視節目俏,今晚的新聞不枯燥,今晚的夢境最美妙,今晚的祝福馬上到,今晚的簡訊寫一條,恭祝你晚安睡好覺!

4、好朋友一心一意,天涯海角在一起,春夏秋冬共四季,歲月兼程擔風雨,話不投機寒風起,良言一句頂三句,親朋好友常相聚,風吹浪打在一起,知心摯愛有靈犀,惦念深藏在心裡,簡訊互動常聯繫,祝你晚安甜如蜜!

5、夜幕瀰漫天邊,因星光而爛漫;花朵本無心散發芬芳,只因風的召喚;問候片語只言,卻牽出一串掛念,祝你晚安,朋友!

6、工作是忙是閒,讓健康永遠;聯繫是多是少,讓問候永遠;距離是遠是近,讓牽掛永遠;生活是苦是甜,讓平安永遠。晚安,好夢!

7、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8、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夢!

9、有錢,用不到下輩子;貌美,不能當飯吃;幸福,就是兩個人過日子。最美的日子,無非是我在鬧,你在笑,如此足矣。晚安,朋友!

10、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11、在繁忙面前,學會偷閒,就會快樂;在困難面前,學會堅持,就會順利;在周公面前,只要倒頭就睡,就會好夢!祝晚安!

1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生活若不如意,全看自己的選擇。晚安朋友!

13、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14、淡淡的星光淡淡的雲,淡淡的祝福深情的吻。輕輕的問候輕輕的音,輕輕的關上你的門。甜甜的夢鄉甜甜的心,甜甜的笑容好開心。辛勤的忙碌辛勤的人,靜靜的夜晚請安神。真摯的友誼真摯的心,晚安代表我的心。

15、今夜星光燦爛,好運隨時來。疲憊的身體帶著倦意慢慢入睡,願你做一個好夢,夢中流星滑落讓你願望成真,晚安!

16、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17、我再勞累,對你的思念不減;我再疲憊,對你的問候不變;我再懶惰,對你的祝福不慢;我再憔悴,對你的牽掛依然。輕輕地對你道一聲:晚安!

18、朝起朝落的日子,總有一個笑,可以伴著黑夜進入夢鄉,進入沒有虛假的世界,晚安,世界!你好,明天!

19、夜晚到,多美好,送個信息好上好:煩惱拋,舒心抱,日間紛擾都趕跑;星星瞧,月亮耀,你的美夢真不少;風兒笑,蟲兒禱,今夜安睡樂淘淘!

20、每天努力一點,每天進步一點,就能創造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晚安!

21、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心,用最真誠的愛。親愛的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22、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晚安!

23、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的祝福陪你入睡,晚安!祝君好夢!

24、太陽公公已經下班,月亮婆婆來到身邊。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黑暗,家裡的燈光是那麼溫暖;不管將來的前途是多麼危險,我都將一心一意將你陪伴。快快進入夢鄉,去尋找心中的最愛。願你一切安好,美夢常在。晚安!

25、我對你的牽掛似皎潔的月光,把整個夜晚照耀的燦爛輝煌;我對你的思念像仲夏夜之夢鄉,吹拂著你夢寐的想往;我對你的惦記猶如花開滿園的芬芳,承載著你我無盡的暢想。親愛的晚安,祝你開心快樂永遠安康!

26、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第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第二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第三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無論發生什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朋友,晚安。

27、走走停停,看看風景、賞賞虹霓、吹吹清風,然後在某個不經意間,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眼裡。朋友晚安,入夜請放鬆心情。

28、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晚安,相信明天會更好。

29、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晚安!

30、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晚安,朋友!

31、人生中,我們有太多的煩惱與浮躁,伴隨著這個夏季的炎熱而來。只有晚上,風是涼爽的,心是清閒的,因而我們應懂得享受。晚安!

32、讓夜風帶走一天的疲憊,讓月光碟機走一天的煩惱,讓星星點亮一天的好心情,祝你輕鬆入眠,美夢連篇,晚安。

33、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晚安!

34、漆黑一片,手機來照亮,看一看,瞧一瞧,晚安問候就來到,爬出被窩兜一圈,回來保準睡大覺,再道一聲:晚安!

35、想送你一個月亮,有我對你溫和的囑咐;想送你一顆星星,有我給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條美夢,讓晚安連同星星月亮隨你入夢!

36、想你的時候最充實,念你的時候最逍遙,牽掛老是跟你跑,問候把你最先到,願你日日樂陶陶,祝你夜夜夢美好。晚安!

37、每一個疲憊的靈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暫的安撫。讓一切失落和疲憊消逝在黑夜中,祝好夢!

38、輕輕的閉上眼睛,慢慢的醞釀心情,將白天所有煩惱不快撒向天空,隨著流星的墜落一起沉澱,願今夜有個好夢,晚安!

39、懂你,就是一種難以描述的靈犀,傾訴知此彼,無語也默契;懂你,就是一份難言的距離,近處兩相依,()遙遠結心蒂;懂你,就是一本難忘的日記,記述著磨礪,承載著風雨;懂你,就是一條溫馨的信息,晚安發給你,把真情傳遞!

40、白天做事十全十美,晚上睡覺沒心沒肺;白天思考瞬息萬變,晚上休息安安穩穩;想健康嗎?想長壽嗎?不想亞健康吧!不想熊貓眼吧!那就老實睡覺,睡眠是身體的加油站,心放鬆,睡個好覺,明天才能一帆風順!

41、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寂寞的遠方有多淒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風風火火奔奔波波忙忙碌碌了一天,累了吧,親愛的,早點休息,祝一夜好夢。

42、如果酷夏是一個符號,那麼朋友是一個記號,給你諸多快樂的信號,將悶熱化作一串爽心的省略號,把煩惱拋給大大舒適的驚嘆號,在美麗的夜晚,用漫天的星斗閃爍,點綴你健康安穩的集結號!晚安,好夢!

43、簡單的工作認真地做,平淡的生活精緻地過,世間的百態靜靜地賞,人生的滋味細細地品。寵辱不驚處,閒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間,隨天外雲捲雲舒。忙碌了一天,讓身心都回歸自然--靜靜地回家。朋友,晚安,好人好夢。

44、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45、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道一句:晚安!

46、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入眠,晚安。

47、白天不論再忙,夜晚也是要睡的;工作不論再煩,休息也是必須的;無論心裡有多少千頭萬緒,親,記住,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休息好了什麼都可以搞定!好好睡覺,一會兒我讓周公幫我檢查!

48、有你陪伴,漫漫長夜不在無眠,有你陪伴,緣分天空不再孤單。你是我溫馨回憶里的溫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風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49、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50、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世間很多事情,我們都做不了主,一切隨緣。朋友,晚安。

51、茶,把苦澀深藏,散發清香;風,為心情補氧,釋放清涼;夜晚,把美好收藏,綻放夢想;睡眠,為疲憊療傷,心情舒暢。晚安!

52、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53、輕輕的問候,趕走你的煩惱;柔柔的關懷,散去你的困惱;甜甜的囑咐,吹跑你的疲勞;美美的祝福,送去美夢伴繞。晚安!

54、夕陽帶著我的祝福,放出金色的光芒;晚霞披著我的問候,給你帶來溫暖;夜風稍著我的牽掛,吹進你的手機:晚上好!

55、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56、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57、靜靜的夜裡手機響起,溫馨的祝福傳遞給你,深深的思念圍繞著你,洗去勞累洗去疲憊,道一聲晚安說一句想你,願你有個美妙夢境。

58、收我祝福之人,睡前有好運,睡後有好夢,睡醒有好戲,幸福為你夢中伴,快樂同你夢中陪,吉祥與你夢裡見,甜蜜和你夢中跑。晚安!

59、太陽已經回家睡覺,月光如水照在你的身上。搖籃曲已經輕輕唱響,我的寶貝快快進入夢鄉。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寬廣,不管外面是否有坎坷波浪,現在我就在你的身旁,伴著你走入快樂的夢鄉。晚安,願你睡得香香!

60、忙忙碌碌讓生命和時間好久不見,簡簡單單讓壓力和煩惱好聚好散,快快樂樂讓幸福和甜蜜形影結伴,漂漂亮亮讓我和你說句晚安。

61、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62、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願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