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餐廳開業祝賀語

餐廳開業祝賀語(一)

各位來賓、雁鳴湖的父老鄉親:大家中午好!

在「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的晚春時節,我們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共慶姚久福先生「農家飯莊」開業大吉,我代表姚久福先生全家向在場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農家飯莊」是小山村的第一家對外營業性飯店,它的開業是全村的一件大喜事,必將對繁榮鄉村經濟起到促進作用。眾所周知,小山村是一個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好地方。這裡不僅產糧食魚蝦,還產文學和人才。幾十年來,從這裡走出過許許多多國家的棟樑之才,曾轟動一時的山溝里飛出的金鳳凰28歲的縣委書記郝淑範就生長在這裡,著名作家張笑天的成名小說《雁鳴湖畔》的創作生活就來源於這裡。這裡有風光旖旎的北國山水,有純真質樸的風土人情,有「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的田園風光,有漁歌唱晚的水鄉景致。是久居鬧市的人們旅遊度假的首選之地,是垂釣者的精神樂園,是攝影愛好者的夢想佳境,是修身養性陶冶情操的風水寶地,是青年談情說愛的理想港灣!

願姚先生的「農家飯莊」成為我們休閒小憩的朋友和伴侶,為所有到來賓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務和方便。

預祝「農家飯莊」顧客盈門,財源廣進!

祝大家吃得開心,喝得酣暢,玩得盡情!

餐廳開業祝賀語(二)

尊敬的各位顧客、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早晨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慶武漢餐飲行業又一顆新星的升起;在這裡見證「老汁老味」的隆重開業;在這裡分享梁湖特色;在這裡品嘗老汁老味。藉此機會,我謹代表董事會對「老汁老味」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貴賓和新老顧客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酒店的全體員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對為酒店開業作出重要貢獻的總廚師長黃先生、後廚總案子夏先生、廚房大廚游先生、以及總台收銀員彭小姐表示衷心的感謝!

開業大吉,駿業日新。新店開業只是萬里長征走完了第一步;今後的守業之路將更難、更艱辛。我希望,酒店後廚的各位大師們,要以專業的精神、精湛的技藝,為顧客提供美味的佳肴;前廳的服務小姐們要以周到的心、真誠的情、微笑的臉為顧客提供舒適的服務;全體員工要以敬業的操守、感恩的心去經營好、管理好酒店;並以此去回饋社會各界的關懷和幫助,回饋新老顧客對酒店的厚愛,去回饋全體員工對酒店的無私奉獻,同時也使「老汁老味」成為武漢餐飲行業又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我相信,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老汁老味」將會成為又一個「酒逢知己千杯少」的場所;將會成為又一個「滿園春色關不住」的家園。「老汁老味」 也一定會在此盛世良機中脫穎而出、一路策馬揚鞭、高歌猛進、風景這邊獨好!

最後,讓我們在分享這一歷史時刻的同時,共同祝願並期待「老汁老味」去創造輝煌的業績;去擁有燦爛的明天!

祝酒店駿業鴻開、客源如江;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新老顧客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謝謝!

餐廳開業祝賀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12月28日是個大吉大利的好日子,今天我們迎來了繹江南大酒店開張誌慶的大喜日子,在此,我無比的激動,無比的興奮,因為我們用心血築就了成績,用汗水迎來了今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楊總以及酒店全體同仁,對在百忙之中位臨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與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感謝!對全體同仁所付出的心血,勤奮表示真誠的感謝,謝謝你們,辛苦了!同時我也要感謝繹江南大酒店的所有供應商,合作夥伴們給我們提供了價廉物美的原材料和配料,才讓我們做出了如此美味佳肴,並希望個供應商及合作夥伴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繼續友好合作下去,讓大家一起發展和壯大。

自原福湘樓成功加盟中國餐飲名店唐宏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繹江南大酒店以來,在各級領導和新老顧客的關心與支持,經過全體同仁的艱辛努力,公司不斷發展壯大與時俱進,步入正軌和初具規模。希望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支持和關心酒店的發展與進步,為我們的發展與壯大多提寶貴意見,同時更希望繹江南全體同仁更加努力和拼搏。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更輝煌!

最後,我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所有同仁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非常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