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校慶祝賀語

1、教育百年風,你我傳承,同為母校爭殊榮。身在他鄉不問遠,感念師恩。聚散多匆匆,各自從容,前學不忘後來人。今日恰逢時光好,恭賀誕辰!創百年豐功,賴濟濟時賢,桃李芬芳溢四海。建千秋偉業,有殷殷學子,群星燦爛遍九州。

2、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XX學校,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XX學校,祝福永鑄輝煌!

3、情系科大,祝福母校。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五十五年的飽經滄桑,永不停留,砥礪博弈奮進前行,永遠追求,團結奮進求是創新,科大明天更美好!

4、東林五十周年校慶的時候正值大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一樣!好親切!懷念東林留給我的美好時光!祝願東林越辦越好!六十周年校慶圓滿成功

5、時光荏苒,我們在母校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母校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6、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都祝福我的母校!

7、感謝東林的四年,人生很不一樣的四年,它給了我好多同學知識及人生經歷!我愛你,母校!

8、歷百年風雨,培英育俊,贏得滿園桃李分外艷;承千載文明,繼往開來,換取粵東文苑總是春。

9、在母校的生活和學習的四年里,老師和同學給予的非常大的鼓勵和幫助。飲水思源,永難忘懷。在母校華誕來臨之際,祝願母校的未來更加輝煌!

10、在你的懷抱中我收穫了許多,用一顆仁愛的心待人,用一顆豁達的心待物,用一顆無私的心工作!

11、山東科大,屹立東方,雙五華誕,美麗輝煌;辛勤耕耘,桃李出牆,精心哺育,永生難忘;長江後浪,更加光芒,科大強壯,直上九霄

12、轉眼離校也十年,回望母校這十年,為社會創造了太多的奇蹟和精彩,培養出當世名人,為社會做出了傑出的貢獻,此時又到母校校慶日,送上我的祝福,願母校桃李越來越多,花開得越來越美。

13、XX國小,一個美麗的校園,XX國小,一個培養人才的搖籃。

14、十載樹林,新苗成材,桃李滿天下;百年育人,春風化雨,棟樑榮中華。

15、母校成長我見證,母校建設我參與。母校人才滿天下,母校教誨永難忘。百年校慶齊慶賀,激情澎湃把歌唱。鬥志昂揚向前進,共襄盛舉創輝煌!

16、泓歌如水串起一個個陽光溫暖的日子,蕩漾著記憶的漣漪。漫步於廣玉蘭樹下,清幽淡雅的香氣,溢慢開心扉,任思緒激情飛揚。母校--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17、憶住昔,博學石旁,邕大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再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18、萬古猶傳風雅趣百年仍飄翰墨香

19、育人育德育百年盛況;立業立志立四海名校

20、母校幾十載,培養才無數,又到校慶日,花朵來祝福,只願母校為學子,創造輝煌成果佳,一心只為才子們,傷了心血也無仿。恭祝母校校慶快樂。

21、人在東林,或許羨慕過其他學校的同學;人在東林,或許曾經有過小抱怨。但是,母校就是自己報怨千回也不允許別人說一個「不」字的地方。十五年了,東林的一草一木已融入了我的生命。衷心祝願母校這所承載著東林人夢想與希望的大船,在其輝煌的航程中,乘風破浪,直掛雲帆,遨遊滄海!

22、飲水思源,作為「聚中」校友,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著母校的發展。住院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大展!再譜華章!

23、含大海之神韻,富泰山之雄偉,攜珠山之秀麗,孕泉水之靈氣。鍾靈毓秀之地,人才輩出之都。喜慶蕩漾人工湖畔,祝福瀰漫繁星廣場,幸福圍繞你我之間,快樂揮灑美麗校園。

24、朝搴阰之木蘭兮,夕攬洲之宿莽。朋友們,珍惜在XX附中的時光,將這短短的數年烙在我們的心中。朋友們,感激XX附中,感激它為我們提供的家園。

25、人到60去了大半身,可母校60周年正值青春與活力,他可培養了60代的人,為社會做出了無窮的貢獻,他只為人民與百姓,只為社會創才人,60周年節慶日,只願母校學子越來越多,桃李遍布天下。

26、百年老校,桃李遍天下。神州大地,英才展風華。

27、是您給了我知識的蓓蕾,讓我看到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賦予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用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培育了萬千教育精英。

28、神山歡笑百年名校慶華誕,寧水高歌八方嘉賓頌齊昌

29、風華正茂的XX人,必須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30、50年校慶的時候我還是學生,參加了組字,好懷念啊,10年過去了,終身難忘,在即將到來的60年,希望林大越來越好--!

31、情系科大,祝福母校。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五十五年的飽經滄桑,永不停留,砥礪、博弈、奮進、前行,永遠追求,團結、奮進、求是、創新,科大明天更美好!

32、一女中,我們讚美你,我們心中的神聖殿堂,我們熱愛你,我們永遠的精神家園,我們祝福你,那一百年不變的忠誠,譜寫新的輝煌,那一百年鑄造的名牌,永遠閃爍璀璨的光芒。

33、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34、森林茂盛,我們茂盛,林大歡樂,我們歡樂。劃歸教育部直屬,正式進入211行列,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建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的批准,李堅校長當選院士…林大蓬勃朝氣,07屆畢業生關注母校、心繫東林。

35、人生中有很多難忘的故事,而發生在國中母校的一點一滴,是很多人一生難以忘懷的一段旅程,哪裡留下青春的身影,留下美麗的一時一刻。今天迎來母校三十年校慶,我願母校越來越美好,青春的身影越來越多。

36、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風光流轉,時光荏苒。在歷經風雨後,常外喜氣洋洋的迎來了十年校慶!Happybirthdaytoyou!

37、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開出芳馨的鮮花。

38、真誠獻出一份愛,我為校慶添喝彩。

39、時光如炬,歲月如梭,悄然不知,你已迎來五十五歲華誕,喜悅,激動,不盡言表,只有祝你飛的更高,走的更加耀眼奪目,生日快樂!

40、六十載東林蓬勃發展,奮發圖強,得以桃李滿天下,祝福母校明天更輝煌。

41、花枝競秀須雨露,雨潤棟樑六十年,竹筍破土傲霜雪,松木參天作棟樑。祝XX大學桃李滿天下,梓楠遍五洲。

42、親愛的母校,我因有了你而度過了三年美好時光,我因有了你而有了今天的輝煌,你不僅培養了我飛翔的翅膀,還培育了我飛行的方向;在今日你三十載華誕之日,我祝你永遠哪麼偉岸,讓更多的仁義之士從你處飛翔。

43、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風,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響時代號角,爭創一流學校,讓莘莘學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歷史的滄變中更逾馨香。

44、愛附中,愛附中人,附中校舍,甚至一棵玉蘭。不辭艱辛考來附中,只為圓幼年的夢。恰逢附中50年校慶,欣喜之際又平添一份欣慰,願附中越辦越好。

45、畢業已經三年了,離開母校也已經3年了,不能親身見證母校的蓬勃發展,祝福母校,恭賀生日快樂。

46、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47、一百年傳薪播火風雨兼程喜繼往開來代有精英登虎榜,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48、森林茂盛,我們茂盛,林大歡樂,我們歡樂。劃歸教育部直屬,正式進入行列,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建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的批准,李堅校長當選院士…林大蓬勃朝氣,屆畢業生關注母校心繫東林。

49、憶往昔,博學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50、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最後,讓我深切地說:「母校,祝願您永遠朝氣蓬勃,桃李滿天下!」

51、欣聞母校百年華誕,我們謹向母校致以熱烈的祝賀!祝母校日新月異,興旺發達,桃李芬芳!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52、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55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53、創百年豐功,賴濟濟時賢,桃李芬芳溢四海。

54、我用人生寶貴的四年換得了在林大的寶貴時光和豐厚的人生財富--知識。感謝林大,感謝培育我四年的母校,願即將到來的母校60華誕會帶給母校更大的輝煌。

55、迎國慶,佳節享盛事;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56、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57、您給予我們一片和風細雨,我們將還您一秋累累果實。

58、在母校的生活和學習的四年里,老師和同學給予的非常大的鼓勵和幫助。飲水思源,永難忘懷。在母校60華誕來臨之際,祝願母校的未來更加輝煌!

59、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澤永難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廈梁。親切師生常入夢,悠閒草木總縈腸。百年華誕金樽舉,教育興邦翥鳳凰!

60、母校讓人懷念,生活感覺幸福,母校度過了70個年頭,從年青到年老,可看不出有些許變化,只是校園中的樹大子,草茂盛了。學子們更加年輕,更加有才,更加富有朝氣,這應該就是欣新時代,祝福母校70年後更加美好。

61、山東科大,屹立東方,雙五華誕,美麗輝煌;辛勤耕耘,桃李出牆,精心哺育,永生難忘;長江後浪,更加光芒,科大強壯,直上九霄。

62、憶往昔崢嶸歲月,何其匆匆;望未來歲月崢嶸,何其漫漫。六十年輝煌,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63、愛附中,愛附中人,附中校舍,甚至一棵玉蘭。不辭艱辛考來附中,只為圓幼年的夢。恰逢附中年校慶,欣喜之際又平添一份欣慰,願附中越辦越好。

64、「學參天地,德合自然」那麼親切熟悉,四年我學會了堅韌和寬容。

65、感謝東林的四年,人生很不一樣的四年,它給了我好多同學、知識及人生經歷!我愛你,母校!

66、回首歷史,山東科大風雨兼程造就桃李滿天下;駐足近日,四海校友匯聚一堂共慶五十五華誕;綠樹紅花,芳草青青,科大今朝正美好;藍天碧水,白雲悠悠,科大明日更輝煌。

67、百年老校,桃李遍天下,神州大地,英才展風華。

68、這是個被稱作家的地方;這是個用銀杏葉編制夢想的地方;這是個載著我們駛向彼岸的地方,這裡是XX附中。XX附中,願你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69、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輝煌,永遠充滿生機!

70、西南有佳木,枝枝相交通;凌然領風雨,欣欣以向榮。

71、年校慶的時候我還是學生,參加了組字,好懷念啊,年過去了,終身難忘,在即將到來的年,希望林大越來越好--!

72、、十百年校慶,欣逢盛世。同心同德,上下協力。百年老校,煥發活力。校園如畫,盎然春意。莘莘學子,奮發向進。繼往開來,再接再厲。祈我一中,永遠昌盛。

73、我已離校40年,但大學5年的校園生活仍然歷歷在目,它是我終身的精神財富。衷心地祝福您60周年校慶,我的母校。

74、我已離校年,但大學年的校園生活仍然歷歷在目,它是我終身的精神財富。衷心地祝福您周年校慶,我的母校。

75、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母校的祝福。

76、不因悠久而文明,只因文明而悠久。

77、我用人生寶貴的四年換得了在林大的寶貴時光和豐厚的人生財富--知識。感謝林大,感謝培育我四年的母校,願即將到來的母校華誕會帶給母校更大的輝煌。

78、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母校,祝福永鑄輝煌!免費傳送

79、我的校友,原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80、XX,人才成長的搖籃,XX,人才走進身會的起點!

81、我的人生是從東林轉軌的,東林給了我躍升的平台。祝福母校,生日快樂!

82、不知不覺的已經畢業半年多了,想念林大的一切,祝母校校慶越辦越好。

83、親愛的山科大,你是我人生中的驛站,我相信,你的出現將使我的人生更加輝煌燦爛。真心祝福你,我的山科大,願你在美麗中更加美麗,在壯大中更加壯大。

84、千萬里輾轉華夏遍撒碩果;百十年風雨兼程恆發春華

85、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86、辛勤園丁揮灑十年汗水,莘莘學子必將展翅高飛;優美校園鑄就十年輝煌,嶄新校園再耀無限光輝,祝XX教育十年華誕--再創新高!

87、知識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寶庫,精神的聖地。五十載辛勤汗水結碩果,跨世紀芬芳桃李滿天下。

88、三十年的歲月,培養了多少英雄豪傑,三十年的每個日日夜夜,你矗立在風雨中前行,遭受著風吹和日曬,可你總不會喊累和喊疼。今日迎來你三十歲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創造更多的奇蹟。

89、育人育德育百年盛況,()立業立志立四海名校。

90、十年過來了,XX收穫萬千;十年過去了,XX鑄造輝煌。

91、金菊怒放迎安中百年華誕,萬眾一心繪母校千秋藍圖。

92、母校,每個人都有,在母校我們有著青春般的生活,有著幻想般的快樂,在這裡我們有了人生目標,在這裡我們給自己的人生做了定位,在這裡是每一個人最重要的年代,他讓我們開花結果。今日母校迎來了60年華誕,只願母校學子滿天下,一代更比一代強。

93、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XX學校,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XX學校,祝福永鑄輝煌!

94、迎著縷縷秋風,攜夢踏入科大門,頂著炎炎烈日,揮汗走過軍訓關,帶著陣陣欣喜,招收迎來校園慶,帶著深深懷念,釋心歸宿科大情。

95、畢業已經三年了,離開母校也已經年了,不能親身見證母校的蓬勃發展,祝福母校,恭賀生日快樂。

96、建千秋偉業,有殷殷學子,群星燦爛遍九州。

97、母校是人生中必經的旅程,然而國中卻給我們帶來太多的驚喜,我們在國中可能付出了純純的感情,付出了甜蜜的每個日日夜夜,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哪麼的精彩和感人。今日我們重返母校為母校慶祝三十年校慶,又好像找回青春時的足跡,令人激動,令人振奮。

98、親愛的母校,今日迎來了你70周年的生日,在這個隆重的節日裡,過去的欣欣學子給你送上祝福,只願母校永遠不變,老師桃李遍布五湖四海,學子們能學到真功夫,為社會做出貢獻。

99、十載樹林,新苗成材,桃李滿天下,百年育人,春風化雨,棟樑榮中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