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孩子的祝福語

1、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2、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4、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5、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6、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7、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聰穎,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8、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0、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1、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12、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13、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4、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5、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16、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8、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0、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1、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22、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23、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24、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5、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26、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27、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8、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9、恭祝你寶寶從天而降,從此你們變成三口之家;天天抱著幸福,時時擁有快樂;為寶寶的成長付出心血,讓寶寶活拔可愛健康成長。

30、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31、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32、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33、喜得貴子真幸福,開心快樂就是福;人生本就是如此,點滴成功是快樂;祝榮升當老爸,不快樂又怎麼行;祝生子幸福,真真切切過一生。

34、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35、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36、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37、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38、恭喜你喜得貴子,從此享受天倫之樂,享盡幸福的果實;祝你永遠年輕,永遠漂亮;祝小寶寶幸福健康成長,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39、平安健康成長,可愛聰明向上在愛的環繞里幸福安康!

40、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41、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42、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43、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當然,媽媽需要一時的痛苦!為孩子祝福,為媽媽祈福,也為爸爸道賀,讓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全家人幸福美滿!

44、恭喜恭喜,添子添福,送樂送福,幸運幸福,平常生活,和諧家庭,夫妻恩愛,添子添丁,美好生活,即將遠行,增加幸福,歡笑不停,降臨人間,健康體健,永遠如此,快樂平安,和諧祝福,快樂祝願,快樂長大,父母心安。

45、朋友,恭喜你喜得貴子,現獻上我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得一貴子享清福,快樂開心每一天;並祝小寶貝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的成長。

46、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47、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

48、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49、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50、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51、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52、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53、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54、幸福就是怎麼簡單,輕輕鬆鬆就能達到;快樂就是哪麼容易,轉眼你即就擁有;朋友,祝福你生子快樂!做快樂幸福的人,培育寶寶成為家裡的棟樑。

55、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56、孩子如花兒般成長,幸福來源於孩子的快樂;紅包雖少,卻代表我真摯誠懇的祝福;祝願你兩夫妻恩恩愛,寶寶快樂健康的成長,一生無憂無慮。

57、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58、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59、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60、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61、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62、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