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過生日祝福語

1、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一份好心情。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你生日快樂!

5、一刻鐘的等待,為你期盼到來,一分鐘的盼望,為你準備祝福,一秒鐘的精彩,為你送上生日禮物,親愛的朋友,這第一句的「生日快樂」,由我為你送上。

6、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

7、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祝你生日快樂!

8、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9、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10、365天的時間為你點燃蠟燭,美麗溫馨的四季為你唱起歌曲,希望你能青春永駐,祝福你要四季平安,朋友,今天是你生日,願你快樂永久。

11、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雖然可以買到酒,但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平凡的日子裡一直惦記著你的人!祝生日快樂!

12、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3、一把傘把人生的風雨撐起,一雙手把生命的寒潮拂去。讓風輕輕的捎給你我小小的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一聲問候滋潤在你的生活里,一條生日祝福語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14、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15、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16、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7、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18、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1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生日快樂!

20、化我的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漆黑的夜空、閃在朦朧的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增加你的快樂、無憂,淨化你的煩惱、無愁。祝你生日快樂!

21、世上如有諍友,那就是像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2、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祝生日快樂!

23、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2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買一束鮮花送你,太俗;我想買一個烤雞送你,沒熟;我想買一杯新地給你,太甜;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太遠;我想乘車搭船去看你,沒錢;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沒膽;只能通過簡訊發祝願,生日快樂笑開顏,要是不笑還我一毛錢!

2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6、請接受我送給你的生日小禮物,它是思念和友誼的象徵。生日特別快樂!

27、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28、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29、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0、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1、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32、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喔!

33、今天是你的生日,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5、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願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6、今天我們要特別稱呼你為同學,而不是小朋友。因為今天你滿12歲了,已經從一個可愛的兒童成長為一位英俊少年了。我們很高興聚集一堂來為你見證和慶祝這一重要的時刻。

37、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八戒:生日快樂!

38、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39、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彎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親愛的朋友天天快樂,日日順心!

40、遠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牽掛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就好;電話也好,簡訊也好,只要幸福就好!生日快樂!

41、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42、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43、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

44、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45、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46、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47、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4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49、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50、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遙遠的地方祝福你;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內心和你一樣的歡悅;友情的背景,永遠是春天。

51、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願,願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52、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53、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生日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54、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5、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56、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祝你生日快樂!

57、聽說今日好多人都愛上了你這個壽星老,如意愛上你的美,吉祥愛上你的俏,好運愛上了你的能說會道,鑒於你如此的美好,我這個朋友只能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祝賀你享齊人之福!生日快樂!

58、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59、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60、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61、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62、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63、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64、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65、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願您在今後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