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兒的生日祝福

1、自從爸爸媽媽決定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那一刻,媽媽就決定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好媽媽。知道嗎?寶貝,是你改變了媽媽。過去的媽媽是個怎樣的人呢?她年輕過,也漂亮過,她熱愛生活,熱愛工作,朝氣蓬勃,開朗自信,她還幽默健康風趣。可是,她也有好多好多的毛病,她非常的自我,還有些驕氣,她不太細緻,也不知道怎樣去忍讓和克制。她還喜歡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中心,她喜歡被人重視,她還喜歡追求那些不著邊際的幻想和浪漫。她還容易生氣,因為不會去傾聽別人的內心,她雖然很愛自己的媽媽自己的家人。

2、寶貝!知道你剛出生的時候什麼樣嗎?你不像有的嬰兒那樣瘦弱,滿臉都是皺紋。你的小臉卻是粉嘟嘟的,眼睛黑黑的,可愛極了。你知道嗎?媽媽為了不讓你生出來像個老人的樣子,也為了讓你以後多一點智慧,在你沒出生的時候,拚命的補充營養,本來身材苗條的媽媽,很快就成了你眼中的「大肥豬」了。雖然在以後的減肥中很辛苦,可媽媽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有一個聰明活潑漂亮的女兒。如果上蒼能再多給你一些智慧,我願意再當一次「大肥豬」。

3、寶貝!還記得你二歲的時候對媽媽說的一句話嗎?肯定記不住,那時候你太小了。有一次媽媽給你講了一隻小烏鴉的故事:小烏鴉的媽媽病了,它在外面抓到蟲子不捨得吃,叼回家給生病的媽媽吃。講完故事後我問你,等媽媽生病了你怎麼辦?你毫不猶豫回答說:「我也抓蟲子給你吃。」雖然你的這句話很幼稚、好笑,可媽媽非常感動。女兒那麼小就知道關心媽媽了。這句話一直讓我感動到現在,我想以後會繼續感動著。

4、寶貝,爸爸媽媽愛你!永遠愛你!爸爸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5、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6、時光荏苒,歲月飛逝。轉瞬間,明天女兒就滿十五周歲了。回首斑斕歲月,有痛也有樂。從媽媽十月懷胎,到你呱呱落地;從你呀呀學語,到你現在的亭亭玉立,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銘刻在媽媽的心中。你是媽媽生命的軸心,你是媽媽心中的小天使,也是媽媽生命中的隱形翅膀。媽媽的人生因你而精彩,因你而豐富。

7、簡訊或長或短,總代表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福或多或少,始終是我對你最貼心的關懷;今天是你生日,那麼就送上我最樸實的祝福吧:願你越來越漂亮,越活越年輕!

8、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9、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10、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聽聽你的嘮叨,即便它已千錘百鍊,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這一句久違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樂。

11、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2、寶貝!你是爸爸媽媽唯一的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的希望所在。雖然父母不能給你太多的大富大貴,但是對你的愛卻是無私的,能讓你在一個安穩快樂的環境中健康地成長,能讓你得到童年中最珍貴的東西——父母的愛。雖然媽媽有時候脾氣太急,但是對你的愛卻是摯深的。爸爸非常愛你,他是一個不善於多說的人,都是用行動來表示對你的愛,還記得嗎?爸爸每天工作回來,都會給你帶回來很多你喜歡吃的和玩的東西。每次出去玩,你累了,爸爸就會背著你,即便是累得滿頭大汗也要堅持。這是無言的愛,大愛無言。相信你長大後會有更深的體會。

13、後來媽媽和爸爸決定把你轉到市里最好的幼稚園。讓你接受最好的教育,不想讓你輸在起跑線上。在幼稚園的光榮榜上常常有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老師的表揚名單上一般不會漏下你的名字。你每年都被評為校級文明學生。從一年級到現在,你掙的榮譽證書和獎狀有一百多張了。你知道嗎?媽媽每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聽你說:「媽媽,今天我又回答老師的提問了。」「媽媽,今天我又得到了一朵小紅花。」「媽媽,今天我又得到一張獎狀。」看到你的每一次進步,媽媽的心裡就象喝了蜜一樣的甜。每個學期的考試成績媽媽都給你做了認真的記錄!

14、我知道,你也非常愛爸爸媽媽的,並且還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孩子,每年的父親節和母親節你都會記得向我們問候,去年的母親節你送給媽媽一張卡片,第一句話寫的是:「親愛的媽媽您好!感謝您十四年前送給我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生命。」這句話讓我至今記憶猶新,沒想到你會說出如此感人的話。更讓我感動的是,去年媽媽的生日那天早上,我買菜回來,發現桌子上有一束鮮花和一個精緻的小蛋糕,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你知道嗎?看到這一切我情不自禁,眼淚奪眶而出。我的寶貝,感謝你對媽媽的愛,我知道,你買的這些東西用的都是自己平時節省的零用錢。那一刻,媽媽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15、媽媽在讀書的時候,更加注意了那些描寫母愛的詞句和篇章,媽媽對自己的母親充滿了感恩和敬愛。媽媽學會了耐心和寬容,因為媽媽知道了人生的艱辛和不易,媽媽不再懼怕黑夜,只要聽到你的叫聲和哭聲,媽媽會奮不顧身地向你撲去。媽媽不再貪睡,只要你醒了,媽媽就會陪著你。媽媽為了你學會了如何蒸蛋羹,包小包子。媽媽也變得不再那麼易怒,只要你喜歡玩,媽媽也會和你一起玩,玩水、玩沙子、玩小紙片,媽媽知道,所有的一切對於你那樣一個小小的人兒,都是新鮮的好奇的充滿疑惑的。媽媽喜歡和你在陽光下吹泡泡,也喜歡和你一遍又一遍地堆沙子、撕紙片、擺積木,媽媽知道那是你最喜歡的事物。從那些大人們看上去及其無聊的小事中,你將獲得你的最初的經驗,用你小小的腦子。

16、最後,媽媽送你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希望你能理解它的真正含義。用它來作為你奮鬥的格言,相信你會成功的!實現自己的理想需要努力,只有有了足夠的知識做基石,你的目標才會離你越來越近。把握好人生的舵盤。有一天,媽媽的臂膀也許已夠不著你遠飛的身影,但我希望看到那時的你羽翼豐滿,勇敢頑強!我希望你始終能夠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一步一個腳印,帶著勇氣、知識、信念、追求去搏擊長空,開創一個精彩的人生,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多一份自信,多一些微笑,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17、年年過生日,生日年年過,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你加了一歲,也就是加了一份智慧,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魅力,媽媽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深深祝福你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進步和提升,願你一路拼搏,一路精彩!願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18、女兒,你是爸媽的希望!不管中考有多麼艱辛、困苦,我們都與你共同去面對。記住,只要你努力了,奮鬥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應該用微笑去面對。現在如此,將來亦是如此!我相信,你一定會堅強的揚起風帆,一定能到達理想的彼岸,與成功握手,與鮮花擁抱!我們做父母的不管在內心有多心疼你、擔心你,也總要試著去放飛你呀!今天的雛鷹終會成長為明天的雄鷹!到那一天有更遠更廣闊的天地任你去翱翔!媽媽相信你!堅強,樂觀,自信,努力,成功統統屬於你!

19、看到你回來時你那熟睡的樣子,想像的到你平日裡忙碌、疲憊的身影。看到你回來時飯桌上貪吃的樣子,想像的到你縮食的影子。看到你回來時擠出的「懂事」的微笑,知道你是不讓父母擔心,知道你長大了。看到你上學臨走時那回眸的眼神,知道你把苦與累藏在了心理,把疲憊留在了心底,把微笑留給了爸媽……

20、寶貝!還記得你去奶奶家的情景嗎?媽媽為了工作不能經常陪伴你!你是在一歲時候,我把你送到了奶奶家,剛去的時候,()你很好奇,很新鮮,也很高興。可是,等到晚上我去接你的時候,你卻大哭起來,第二天怎麼也不去了,你哭媽媽也跟著你哭。每次離開你的時候,媽媽都是留著眼淚去上班!原因是媽媽不在奶奶家裡陪著你。不過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沒幾天就適應了奶奶家的生活。媽媽一直很遺憾,在你很小的時候沒能天天陪伴著你,因為媽媽還有更多的孩子在等著媽媽去上課。你長大後,為此你對媽媽有很大的意見,以至於懷疑我是你後媽!但你知道媽媽有多少無奈嗎?你不知道媽媽為此流下了多少淚!

21、可是她卻會把責任忘記,然後自己隨著興趣走得遠遠的,她粗心大意,對自己和親人都愛的大大咧咧。對自己尤其是馬馬虎虎。媽媽那時也喜歡小孩子,可是不是那種由衷的發自肺腑的,只是像欣賞一個布娃娃那樣去面對一個別人的娃娃,因為媽媽就是那樣當了那麼多年的大娃娃,在自己的媽媽和親人朋友面前。那時,媽媽真的不懂得什麼是一種骨血相連的親情,媽媽也很少仔細地想想自己的媽媽,你的姥姥,是多麼的平凡而偉大,她所付出的遠遠比媽媽為她付出的要多的多……

22、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多彩的生活,擁有快樂的心境,才會有積極的心態,即將成人的你才會有足夠適應這個社會的應變能力,有足夠的對未來路上挫折的防疫能力,所以希望你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爸爸媽媽努力為你營造一個快樂的環境,讓你健康快樂的成長,培養成為對社會有價值的人!

23、寶貝!你知道嗎?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卻是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真正成功的愛,就是讓孩子儘早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爸爸媽媽希望你能早一天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一個成功的個體。在人生這個大舞台上盡情地去演繹著你精彩的人生。

24、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6、在不知不覺中,女兒你已漸漸長大,你將走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中考。如果說是高考是龍門,那麼中考就是你命運的分水嶺,是美好與艱辛、分別與相聚的人生岔道口;如果高考是人生的一道關卡,那麼中考就是你攻關的一次演習,中考就是你人生的基石,是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27、可是,宇兒,媽媽的寶貝,現在不同了,現在的媽媽真的有了很多的改變,因為有了你,我最親愛的寶貝。媽媽內心潛在的母愛被你開啟了,然後就像一股溪流源源不斷地奔湧出來。首先,媽媽的眼神改變了,它們成為了一雙母親的眼睛,媽媽學會了用母親的目光去看待世界。媽媽眼睛裡的世界也變了,變得內容豐滿而美好了,無論是怎樣的事實,媽媽都會首先去用理解和關切的目光去關注。因為媽媽自己成為了一個母親,所以,媽媽變得更加關注母親和孩子的話題。媽媽學會了傾聽,用耳朵和心去傾聽女兒你的聲音,爸爸的聲音,親人和朋友們的聲音。媽媽學會了同情,同情那些軟弱的人,上了年紀的人,失去親人的人以及缺少幸福的人。更多的是孩子,那些無家可歸的沒有母愛的孩子們,媽媽的目光里不再做出一付冰冷高傲的強人的樣子,因為媽媽知道自己和他們一樣也是平平常常的人,一個母親。

28、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29、記得一年級下學期考試完後,你得知語文成績是90分時,特別傷心,回家後撲在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對於每一次考試,爸爸媽媽對你的要求不是非要考第一名或一百分,只要你盡力了我們就很高興。因為不想給你太多的壓力,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的頹廢。爸媽知道你是個自尊心、上進心極強的一個女孩,還有不服輸的精神。從成績看,你是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為你驕傲,為你自豪,希望你能讓這份驕傲和自豪始終陪著爸爸媽媽。我相信你能做到,因為你是最棒的!

30、青綠的顏色是生命的顏色,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願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女兒,今天是你的生日。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難忘的日子。讓我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女兒,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1、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