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婆發的簡訊

1、愛你,是一種本能:想你,是每天必做的事;有你,是此生最幸運的事;守護你,是此生最美好的事。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親愛的,我愛你!

2、秋風,溫柔地從心上走過,留下你的味道;秋水,輕輕地從心田流過,倒映你的影子;秋雲,瀟灑地從心房飄過,呵護你的天空。秋來,你在,想你,心在。

3、嗨,在幹嗎?團聚之後的分別,我一下子好難適應喔!還在沉浸在與你的時光里,無法自拔。我中了你的魔咒,離開你,便魂不守舍。怎么辦怎么辦?

4、愛情有毒,深入到肺腑,刮骨療傷也無助;愛情有毒,要以毒攻毒,彼此相愛解除病毒;愛情有毒,是相思病毒,得不到愛不要解藥;愛情好辛苦,也好幸福!

5、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6、大海很深遂,但是沒有我對你的情意深;草原很遼闊,但是沒有我對你的真愛寬厚;請你握緊我的手吧,我會帶著你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7、寂寞給了提示,讓我遇見你;孤單給了勇氣,讓我愛上你;其實在愛上你之前我都很迷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如今我知道了答案:就是為了等你的出現!

8、固守愛情陣地,執著最初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幸福!

9、、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的甜心;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的幸運星;你是世上最旺夫的女人。親愛的老婆,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0、薄荷的味道飄在天空,清新的呼吸如此美妙,我只想要你的微笑,天天這樣讓我遇見就好,當然還有悠揚的旋律,讓我隨時隨刻將你的溫柔在我心中暢想。

11、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別的日子,花也無言,月也不圓。相思如春水,翦不斷,理更亂。心有結千千,長盼共花前,兩手緊相牽。想你,親愛的。

12、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願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願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13、愛是純潔的花瓣,思念就是朝露一點,默默地相伴。陽光來時,折射出七彩的光線,蒸發成雲煙。寒夜來時,凝結成冰點,還在身邊。愛,就是永遠不分開!

14、愛情如蹺蹺板,保險愛情的關鍵是圍繞支點調整力度。讓蹺蹺板有節奏的起伏,需要男女雙方積極主動地進行加力或減力。付出,是戀愛幸福的秘訣。

15、不必再爭論應該演出怎樣的劇本,不必再背負刻意的期盼與浪漫,讓愛順其自然,讓心輕鬆而坦然,如此才能找到愛與不愛真正的答案!

16、對不起,愛上你需要奇蹟;對不起,說再見需要勇氣;對不起,甩開你需要力氣;對不起,忘記你實在不易;親愛的,請接受愛的意義!

17、百合花香,寓意的美麗故鄉,是我們甜蜜的夢想,玫瑰花香,極致的浪漫模樣,是我們醉人的花樣,沁芳心香,愛情的真摯時光,是我們許諾的一生。

18、老婆老婆你是天,我是太陽掛裡邊;老婆老婆你是水,我是魚兒游得歡;老婆老婆你是土,我是金子裡面埋;老婆老婆我最愛,你不生氣最好看!老婆我愛你!

19、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鹹的是回憶!願你在愛的海洋里,品盡甜蜜!

20、紅塵滾滾路漫漫,愛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歲月迢迢語姍姍。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滿滿夜闌闌。執手默默,真情燦燦。我與你,永相伴。

21、我於歲月的河裡,擺一葉愛之船,滿載浪漫甜蜜,帶著你向快樂更深處漫溯。讓真誠的誓言,盪出幸福的波紋,陪伴我們走向未來:此生愛你情不移。

22、對你的愛,灑滿陽光,溫暖我的心房;對你的愛,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對你的愛,朝思暮想,一個人深情的守望。想著你,一生不忘!

23、老婆美,老婆靚,老婆大人最漂亮;前瞧瞧,後看看,老婆身材最標緻;老婆是我心頭寶,因為有你我才笑;我要好好寵著你,永遠永遠把你愛。祝老婆快樂!

24、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著;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著;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著;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著;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著!

25、給愛一雙翅膀,執著就是風的力量;偶爾會有濃霧瀰漫,打濕翅膀也要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逆風飛行也不可擋。直到遇到真愛,我願繳械投降。

26、你微笑的臉,讓我愁雲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27、愛情的墨香,潑灑在思念的夢鄉,山水相依又綠的江南水鄉,是我日夜兼程追趕你的方向,親愛的,我愛你,生命的美麗風景我們要一起分享。

28、冰鍋冷灶涼透心,生病呻吟無人憐;自從離開老婆的溫柔,好日子再也不回頭;想想夫唱婦隨的時光,幸福快樂天天流淌;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大人大量別計較!

29、花正好,鳥正叫,燦爛陽光照;睡個覺,笑一笑,疲倦清除掉;手機響,簡訊到,愛人仔細瞧:祝你天天快樂心情妙!

30、煩瞭望望窗外,心情會變愉快。累了看看天空,一定注意放鬆。困了小睡一會,保持身體不虧。無論你在做什麼,都願簡訊給寶貝開心!

31、假如沒有你的阻隔,怎能匯集我生命的斑駁;假如沒有你的宣洩,怎能擱淺我心靈的慰藉。沒有你,我不會變得執著,沒有你,就沒有我一生的快樂。老婆,我愛你!

32、不想讓你心慌,不想讓你生氣,不想看見你憔悴的面龐;不想讓你憂傷,不想讓你太忙,不想看見你疲憊的眼神;老婆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心肝寶貝!

33、愛情的心境,萬里無雲,很清靜;愛你的心聲,訴了牽遍,盼回音;相愛的丘陵,坎坷不平,風雨侵;願我專心的愛可以早日擁有幸福水晶!

34、你很勤快我偷懶,犯錯總跪搓衣板;你是筷子我是勺,配合默契生活好;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守護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老婆,您辛苦了!

35、有風,我為你遮擋;有雨,我為你傘張;有帆,我陪你遠航;人生,我陪你去闖。720,只想告訴你,老婆,我是你今生永遠的依傍!

36、黃昏中等候的身影,長夜裡永恆的期待,寂寞時想思的淚滴,離開時孤獨的宣言,想你時快樂的表情,都濃縮在一份深深思念中。我的心已寄出,請用愛簽收!

37、花兒艷艷,如同你美麗的容顏;雨絲飄飄,恰似你似水的柔情;輕風陣陣,就是你入微的體貼;每時每刻我都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38、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愛情是呵護,就像眼皮愛上了睡眠,悄悄合上了眼。

39、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40、赤橙紅綠四季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溫柔是你的花蕊,笑容是因愛的栽培,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扉,風雨陽光都好好守衛,一生為你無怨無悔!

41、帶給你的是愛心,拿給你的是貼心,()送給你的是關心,留給你的是溫心,永遠愛你是我的本心,用心的祝福我愛的你:事事都能順心,天天都能開心。

42、離開你離開了快樂溫馨的情意,撇開擁抱撇開溫柔的熟悉,時間融化了你謊言外甜蜜的外衣,我已失去尋找真相的勇氣,忘記你,也忘記這一場戲!

43、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注定是永遠!

44、幫你卜一卦,一分錢不花:春風撫面頰,天天笑哈哈;逢人說好話,人人將你誇;工作要盡力,伸手將錢抓;萬事你做主,老婆咱不怕,願你幸福頂呱呱。

45、今生有緣共相聚,恩愛繾綣兩不疑。操持家務不容易,我要真心感謝你。細碎日子你撐起,溫柔呵護無可替。思念你,心語寄:愛你情不變,願你更美麗。

46、存在,要讓愛存在在我的胸懷,不管曾經遇到怎樣的傷害,相信真愛在不遠的未來,不臣服人生無奈地安排,抹去心頭朦朧的塵埃,我相信,我會擁有我的愛!

47、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48、古老的年代,隨波逐流,於茫然中接力傳遞,尋覓著永久的愛人;如今的時代,在思念里直抒情懷,可於剎那傳遞給心愛的人。我要把愛寫在簡訊里,放飛在電波中,傳遞到你的心上,伴你美麗到永遠。

49、當愛走過冬,寧靜而潔白;當愛走過春,絢麗而清新;當愛走過夏,火辣而熱烈;當愛走過秋,成熟而靜美。愛從四季走過,愛意在變,愛你不戀。

返回頂部